1.jpg

台中西區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區域,西區不只有繁華的都市感,也有能夠緩下腳步與文化連結、與自然接觸的一隅。 而白色貨櫃玻璃屋森林系餐廳Listening林森67,它不只是網美打卡景點,更是一個自然生態餐廳,給與都市裡的我們一邊徜徉綠意一邊享用義式料理的機會♥ 被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美術館勤美綠園道台中文學館等台中景點環抱的林森67,在車水馬龍的林森路上形成了獨樹一格的城市綠洲,白色貨櫃玻璃屋、高達五六十種的植物、精製的義大利麵和燉飯,還有下午茶甜點可享用。 如果你想要好好的感受有深厚文化底蘊的台中,如果你想要好好享受一頓愜意舒適的義式料理,如果你想要在台中打卡熱點留下你的身影,那林森67會是你必訪的台中餐廳喔✨

 

 

 

 

 

 

 


 

27.jpg

     目錄     
▶林森67營業資訊◀

▶走跳森林系灶咖─ Listening林森67用餐環境◀

▶林森67菜單Menu◀

▶林森67用餐心得◀

◇奶香風情辣蝦義大利麵

◇林森六青蛤蠣燉飯

◇法式家常紅酒燉牛肉配麵包

◇ Oreo巧克力冰沙

◇ 拿鐵

◇ 手工奶酪

◇ 雪Q餅

▶林森67整體用餐心得

 


▶林森67營業資訊◀

27.jpg

 

Listening林森67

造訪時間:2021.9.1

地址:臺中市西區林森路67號

電話:04-2375217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 日 11:00am.- 9:00p.m

Listening林森67粉絲頁:【 Listening林森67 】

Listening林森67 IG:【 Listening林森67 】

Listening林森67線上預約/訂餐:【 Listening林森67 】

林森67附近停車場資訊 messageImage_1630463920163.jpg

 


▶走跳森林係灶咖─ Listening林森67用餐環境◀

2.jpg

 

我經過這個路口不知道幾百次,但以前都只知道這個地點是個建設公司的接待中心,沒想到如今延續了同風格的白貨櫃風格和滿滿的綠意,孵化出了林森67這家義式餐廳!

 

4.jpg

 

位於林森路上的林森67與道禾六藝文化館步行距離不超過三分鐘,也與勤美綠園道近在咫尺,週遭處處是景點呀👍️ 不只交通便利,附近還有多處停車場,是無論台中在地人用餐或是外縣市朋友規劃台中旅遊,都很棒的一個地點👍️👍️ 我自己一直很喜歡林森路這一區,在車水馬龍的林森路上,隨意轉進巷弄就能與舊台中文化接軌,能夠讓我們這樣輕易來回穿梭新舊時光的西區,該是擁有多濃厚的文化底蘊呢!

 

5.jpg

3.jpg

 

林森67就正中了我的各種喜好! 不只有愛拍照的我肯定會狂拍一波的網美打卡景點實力的用餐環境,還有著我最愛的義式料理。林森67更是生活暖意補給空間♥ 除了餐廳用途之外,林森67也致力增進社區感情,以多用途空間落實服務、傾聽鄰里、定期舉辦友善鄰里的社區活動! 林森67所要打造的是好生活空間,不只暖你的胃,還要暖大家的心♥

 

9.jpg

10.jpg

 

身為一個植物控,真的覺得與自然連結的林森67太美! 餐廳園區包括有樹葡萄、真柏、五葉松、落羽松、薰衣草、雞蛋花、棋盤腳、輪傘莎草等高達5、60種的豐富植物種類,而白色貨櫃玻璃屋則成為最完美襯托豐沛綠意的舞台✨ 一邊還傍著活水水池,如果運氣夠好的話,還可以撞見白鷺鷥和夜鷺的造訪! 我很喜歡林森67有著大面大面的落地窗 ,不只白天允許陽光流竄,夜晚也能欣賞夜晚燈飾亮起後的面貌♥

 

6.jpg

7.jpg

 

林森67的用餐空間很潔白明亮✨ 可以容納40人,除了雙人、四人桌位之外還有三間包廂可供使用! 而解封二級之後,每桌也遵守防疫規定設置隔版喔!

 

26.jpg

 


▶林森67菜單Menu◀

11.jpg

Listening林森67菜單: 【 Listening林森67menu】

林森67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精製的海鮮和肉類的套餐!價格大都落在兩百元到四百元之間。主餐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有以下三種加價方式👉️

A +$69 紅茶 /青茶

B +$99 紅茶 /青茶、湯品

C +$139 紅茶 /青茶、湯品、甜點

我覺得很棒的是,林森67也呼應了現代人的輕食需求,有生菜沙拉可以選擇。 我們除了可以來林森67享用正餐之外,也有多款炸物、下午茶甜點可以品嘗! 而甜點除了menu上的選項之外,冰櫃裡也有一些隱藏菜單喔! 喜好甜點的你可不要錯過了✨

 

8.jpg

 


▶林森67用餐心得◀

12.jpg

 

我們平日中午造訪竟然撞見了幾近滿座! 可見林森67的魅力不容小覷✨✨ 讓我更加期待餐點上桌啦! 好的!廢話不多說! 開吃!!

 

13.jpg

14.jpg

◇奶香風情辣蝦義大利麵

這款義大利麵將鮮蝦與特製辣醬爆炒後,再進行炙燒! 蝦子帶著焦香,搭配辣辣的醬汁和起司粉,整個超級開胃♥ 麵與高湯燉煮後再淋上鮮奶油,不只讓麵條入味,還讓醬汁足夠濃稠得攀附在麵條上頭。我平常是非常嗜辣的人,這款醬汁我覺得有相當的辣度 ( 是有誠意、存在感的那種辣 ) ,怕吃辣的人請準備好你的飲料和開水唷!

 

17.jpg

18.jpg

◇林森六青蛤蠣燉飯

二十顆蛤蠣在我的燉飯上開花啦!!! 它的燉飯不是糊糊爛爛的那種米飯,而是可以咀嚼到米心、越咀嚼醬汁香氣越噴發的那種燉飯喔! 用海鮮高湯青醬熬煮的燉飯裡充滿了九層塔的香味與濃郁的蛤蜊鮮甜♥ 

 

15.jpg

16.jpg

◇法式家常紅酒燉牛肉配麵包

以多種蔬果燉煮牛肋條的紅酒燉牛肉,我們整個愛了( 還很小心翼翼的安排進食速度要讓每一滴醬汁都能夠被我們吃光光😂😂 ) 在咀嚼當中可以捕捉到紅酒香氣耶~ 蔬菜和牛肉燉煮得口感極度軟嫩,配上新鮮胡麻生菜莎拉和外皮酥脆、口感鬆軟且起司香氣濃郁的軟法麵包,真的很滿足!

 

19.jpg

20.jpg

◇ Oreo巧克力冰沙

這杯真的是很罪惡耶😂😂😂 但我完全願意為了它多跑幾圈操場! 巧克力冰沙不是什麼新奇菜色,但是能夠這樣不過甜又巧克力香氣濃郁又冰沙順口的,就是真功夫了!

 

21.jpg

22.jpg

◇ 拿鐵

上頭有順口的奶泡拿鐵,滋味相當清爽喔! 很適合配甜點或是用餐完後讓味蕾休息。我覺得是接受度很廣,不愛喝咖啡的人也可以輕易接受的一款咖啡飲品!

 

23.jpg

◇ 手工奶酪

這個奶酪真的是有夠濃郁! 使用動物性奶油製作讓口感更濃稠、香氣更濃郁!!! 而且價格才45元,真的覺得CP值超高👍️

 

24.jpg

◇ 雪Q餅

我離去的時候還外帶了一包雪Q餅回家😂😂 林森67的雪Q餅口感特別有層次,棉花糖的Q搭配餅乾屑的酥,餅乾的甜搭配蔓越莓的酸甜,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林森67整體用餐心得◀

25.jpg

我喜歡林森67不只扮演好自己餐廳的腳色,還肩負友善鄰里的重任,我覺得林森67不只是一個義式料理餐廳,也是一個很棒的下午茶選擇♥♥ 在這裡曬著午後暖暖陽光,一邊享受下午茶,不愜意嗎! 在這邊一邊享受園區裡華燈初上的面貌和林森路的車水馬龍,一邊品嘗帶有巧思的意式料理,也是超享受的呢♥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