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毛家族評價 (1).jpg

毛孩一旦產生皮膚問題真的讓人一個頭兩個大! 一,是他們真的超容易皮膚出狀況,二,是皮膚治療是長期抗戰,但又不想讓牠們長期使用類固醇、抗生素 (哭)。如果你家狗狗、貓貓正受肌膚紅癢、白屑屑、黑顆粒等狀況所苦,那Joy就要跟你們分享這個有30年資深研究經驗、 打破類固醇、抗生素噩夢循環的寵物護膚品牌 ─ 歸毛家族歸毛家族以絕對吹毛求疵的心態為大家打造專業寵物肌膚護理,產品不會產生抗藥性,也不傷肝腎! 能夠給予毛孩更安心的選擇,我絕對躍躍欲試! 所以我這篇就要帶大家來開箱2週戰勝問題肌澡回健康肌三步驟囉!

 

 

 

 

 

 


 

歸毛家族評價 (3).jpg

  目錄  

危肌救星─歸毛家族就要給毛孩溫和防護

2週戰勝問題肌! 開箱歸毛家族澡回健康肌法寶

1號護膚噴液

2號營養霜

舒敏保濕洗毛乳

Joy的歸毛家族評價

 


 

歸毛家族評價 (2).jpg

 

危肌救星 ─ 歸毛家族就要給毛孩溫和防護

我從小養到大的毛孩們沒有一個逃得過皮膚問題,狗貓皮膚只要有紅點點的時候真的會抓癢抓到天翻地覆! 每天看牠們在那邊舔、抓,看得我也好難受啊!!! 在這麼多看診經驗當中,也讓我知道,皮膚用藥中類固醇、抗生素一直都是常客,這也讓我對皮膚治療的長期治療產生疑慮,真的不想要牠們長期使用耶....

所以我很興奮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標榜擺脫藥物噩夢循環的歸毛家族! 這個全台第一榮獲「SNQ 國家級認證」的寵物護膚品牌,擁有30資歷的專業研發團隊,從原料來源證明、配方設計的科學實證、專業合格的工廠、到產品相關安全檢驗,用最龜毛的態度給毛孩皮膚呵護。以打破傳統抑制原理、給足機能所需要養分的方式打造寵物護膚產品,無論是毛孩皮膚、皮膚、口腔健康,歸毛家族通通都照顧!

 


 

歸毛家族評價 (12).jpg

 

2週戰勝問題肌! 開箱歸毛家族澡回健康肌法寶

你們家的毛孩也有以下問題嗎? 身體臭臭、超愛抓抓、一直掉毛、皮膚出現像是我們頭皮屑的東西,或是皮膚有紅色點點 or 黑色顆粒嗎! 每次看到家裡的狗狗癢到只能狂抓,真的都好於心不忍幫牠戴頭套 ( 癢卻不能抓很痛苦耶 ).... 但是皮膚狀況如果反覆抓癢舔咬又會產生皮膚損傷,這樣周而復始的噩夢循環,可不行呀! 所以歸毛家族打造了全齡犬貓適用澡回健康肌三步!

 

1噴! 1號護膚噴液

這罐歸毛家族護膚噴液含有米胚芽萃取物、膠原蛋白多胜肽 & 甘草酸二鉀,噴於受損皮膚,第一步立即幫毛孩癢癢去去走!

歸毛家族評價 (6).jpg

 

我覺得這罐做噴霧式超聰明的! 它不只可以一次大面積噴灑在毛孩身上,還可以讓我對貓貓進行遠程攻擊(?),我家敏感的林鱻森被我噴灑得完全狀況外,毫無反抗!

 

歸毛家族評價 (7).jpg

 

2擦! 2號精萃營養霜

這罐歸毛家族精萃營養霜含有神經醯胺、牛樟芝萃取物及葡萄糖,要來補充營養囉!

 

歸毛家族評價 (10).jpg

 

這罐營養霜為按壓設計壓頭,質地是乳液般的質感,塗抹上皮膚後水潤好延展,因此,當我塗抹在毛孩身上時即使貓貓動來動去,我也可以很快的均勻塗抹在它身上! 前兩步驟在養護期的時候越勤勞使用越好! 可以集中在有空的時候每30分鐘噴+擦一次,做個三回!更有感!

 

歸毛家族評價 (9).jpg

 

每週洗! 舒敏保濕洗毛乳

這罐歸毛家族功效型洗毛乳含有 19 種胺基酸、維他命B5 、尿囊素、蘆薈及水解蠶絲蛋白,要在日常洗澡護毛色的同時穩定狀況。

 

歸毛家族評價 (4).jpg

 

我覺得它的濃度滿高的很容易起泡,擠足夠的量後1:1稀釋後使用即可! 像我的話,壓個兩、三下再泡沫按摩3~5分鐘,就可以把短毛貓貓洗得香噴噴! 洗毛精的香氣對主人來說也是很重要的洗澡體驗! 我私心很喜歡它的淡淡花香,不會過分甜膩,那個香氣讓我家貓貓像是本來就自帶體香那樣 , 洗完就是個香妃貓貓來著! 雖然洗毛精感覺很濃但卻不會很難沖洗,讓我跟貓貓的洗澡過程不用上演加時大戰! 洗完的毛毛光澤明顯加分! 連續洗了幾週後,那個光澤柔順感與蓬鬆感兼具的效果,我非常滿意!

 

歸毛家族評價 (5).jpg

 


 

 

歸毛家族評價 (11).jpg

 

Joy的歸毛家族評價

每天跟我們朝夕相處、同生活在一個屋簷下的毛孩,有肌膚不適時先不說要有多心疼他們多難受,那些瘋狂抓癢的行為、身體散發的異味和瘋狂掉落的毛毛,其實也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品質。所以我很開心有這樣一個寵物護膚品牌能夠讓我們跳脫類固醇、抗生素的使用,便能一步一步呵護毛孩的皮膚健康! 我們家林鱻森雖然身強體壯沒有明顯的皮膚問題,但是在現在這個換季之際還是明顯有更多抓癢的行為出現 ( 媽媽心裡警報大響!), 這段時間使用下來也明顯感覺它沒那麼癢癢了♥ 而且使用了舒敏保濕洗毛乳之後那個毛毛真的很漂亮! 推薦給在尋覓貓貓狗狗皮膚敏感受困擾很久的品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