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哎呀呀,年假過得太開心

一回到工作崗位差點累到升天

年假必備的發胖Disy也沒有錯過(哈哈)

而且放個假Disy的腦袋也渾沌了

差點就發生不知道該出甚麼主題才好的窘境...

那各位甜心們這個年假有好好利用和度過嗎?

 

網誌用  

 

這年假Disy出去玩了一個禮拜

沒有飛出國就是繞著台灣跑

沒有目標沒有計畫的開著車出發

這種感覺很沒有壓力感覺很放鬆

每次出去玩Disy都會想要拍好多照片

可是....總是缺少一位攝影師啊!!(向上次日本行也是!)

Disy想要的不是那種在風景區前面乖乖的站著比YA拍照

偏偏我爸就只會這種的= =

Disy不想要把一身肥嘟嘟的贅肉毫無保留的拍出來(都是照"騙"了!怎麼可以那麼誠實)

偏偏我爸都幫我拍那種的...

就連前男友也很會把我拍得像個死肥子(我知道本身不檢點也是個錯,但我就想用角度取勝麻 !)

因為這些原因

讓我我一直很想要有個很會拍照的男朋友!!!!

網誌用  

每次腦袋看到眼前風景時會浮現出想拍的樣子

可是找的人都拍不出我要的感覺啦!!!!!!!!

但總不能出門都要請攝影師來幫我拍拍吧

這樣整個太傷本!

所以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要是有個會拍照的男朋友就好了..."

(偏偏我就是遇不到)

這種怪願望只有我會有嗎?哈哈

網誌用  

所以每次幫我照相的人都會很膽戰心驚

因為一拍完我就會馬上衝去相機旁邊問說"來!給我看看你拍得怎樣"

我會用很嚴肅的表情看(就像老師在檢查錯誤一樣XD)

只要我一不滿意我就會說"這不是我要的!再拍一次"

接著就這樣一直輪迴輪迴到我覺得可以了或是我累了...才會有停止的時候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很對不起幫我拍照的人

可是就會忍不住啊!!!!!!(SORRY)

又要再哀號一次"我要會拍照的男朋友啦!!!!"

網誌用  

平常會看一些雜誌或是不同的作品

主要是想看看那些美人兒都是如何擺出美麗的POSE

下次也要來假掰學一下

Disy認為攝影這種東西除了一些學術的研究

也是要到處多看看學習和感受

以前我很想要也當個很會拍照的人

不過我後來發現只要找個會拍的人幫我拍拍就好棒了XD

反正我只是想要些漂亮的照片讓自己看得很開心這樣

但是那位很會拍照的人可以快點出現嗎?

我不想要再只有自拍了拉QQ

網誌用  

網誌用  

今天是篇很沒有重點的文章

哈哈哈哈

但是這真是的我深深的願望呀!

其實也不用真的很會拍

只要不要把我拍得很肥醜我就很欣慰了

我看以後把"會攝影"這個列入對象條件好了XDD

網誌用    

不過

其實現在的相機越來越聰明

根本就不用多厲害也可以拍出好照片啊!

但為什麼.....哈哈哈哈

 

 

這些照片是過年時跑去南部玩拍的

每天都好熱像夏天一樣!

就跟人一樣的熱情

Disy很愛去台南

怎麼去都去不膩的感覺

甜心們有空也可以去那走走看看唷!

網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