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52

平價又豐盛的日式簡餐,好吃的日式料理讓它高朋滿座!

 

 

 

 

前些日子,

跟我親愛的MD 33H&A可愛老闆娘還有high咖造型師草莓

一票人跑到中興大學附近拍攝衣服的商品網拍>////<

一整天拍下來,一整個要累趴了哩 ˊ___ˋ

 

不過能有這個機會接觸網拍,真的好開心唷

 

謝謝給我機會並信賴我的你們>/////<

 SAM_6250SAM_6254  

然而,當天一拍攝完女孩們就吵著要去吃新野XD

他的店名很可愛耶 叫做"新野的料理東西軍"耶(今晚你要吃哪一到菜!!!!)

而我們這次拜訪的是他的西軍唷(東軍也是在附近唷,在興大的女宿後方!)

但是因為我晚點有ㄊㄨㄚ所以沒跟著吃不過看到菜色和價錢就讓我也好想吃吃看唷!!!

所以我就又再度來到了它桌前囉^____^

 

 

 

 

 

走跳一下環境

IMG_8253IMG_8251

新野的地理位置就在中興大學男宿的附近,不過我們從男宿那邊進來是鑽小巷的,

所以我繞道有一點頭昏眼花XD

 

不過吃完飯之後才知道他旁邊就有個大明路耶(大馬路)~~~ 所以應該是不難找的地理位置說:P

 

IMG_8247

IMG_8221

IMG_8216

而它擁有非常多的座位:)

室外座也能容納不少人數!(木桌與木板凳的組合,一整個很適合下班喝醉的老爸在頭上綁個領帶來high!!!)

室內更分成兩大空間,但是也都頗廣大的能容納很多人!!

 

 

IMG_8248

新野的店內日式氛圍極濃!

有一種日本的傳統老店的感覺

 

IMG_8215IMG_8217IMG_8218

 

我們在晚餐時間前一點點到達,裡面只有兩、三桌的客人,

但是已經感覺得到店員們的蓄勢待發了!!!

 

結果等我們吃完飯準備要早的時候,整個新野幾乎要做滿了耶!!!!

一整個生意超好的呢!!

IMG_8219IMG_8220

 

 

來點餐吧

SAM_6299

因為上次33他們跟我推薦的是定食(據她說很多小菜很豐盛的樣子哩!),所以我們這次選擇的都是定食

若定食的價位如果真的像傳說的那樣豐盛,那這般兩百塊以內的價位我覺得還滿可以接受的說:P

而他的其他類別餐點的價位,感覺也是普普通通,沒有太貴也不是太便宜XD

 

我們今天點的定食包含了茶碗蒸、湯、紅茶和小菜:)

紅茶是用啤酒杯盛裝的唷

有一種想要把他齁搭啦的衝動XDD

IMG_8228IMG_8233

(為何每次胖毛先生幫我拍的側拍都是這副呆臉呢=..=a)

 

 

小等片刻齁我們的餐上桌:)))

零零總總的擺滿了整個餐盤唷!!!這陣仗,有滿足啦!!!

 

除了主次的部分有不同之外,其餘的配菜都是一樣的:)

那我就先來介紹一下主餐的部分!

IMG_8236

 

 

 

 

嗲嗲炸豬排定食 (180元)

IMG_8234  

IMG_8237

IMG_8243

炸豬排的份量有夠大塊:) 是正常的大小,

我喜歡這豬排不油不膩,表皮的金黃預告了入口的那酥脆口感!

而上頭的醬(是所謂的"嗲嗲"嗎?),嘗起來有微微的沙茶醬香,但又帶有一點糖醋的感覺!

 

而他的主菜旁邊都附有一些沙拉高麗菜絲,還有以前辦桌時吃到高麗愾就會看到的那種罐頭櫻桃!!!!

貼心的提供了選項在重口味裡短暫逃離:)

 

烤日本鯖魚定食 (180元)

IMG_8242IMG_8241 

來吃日式料理,都逃不過這烤魚的誘惑呀>/////<

他的這份烤鯖魚裏頭都沒什麼刺耶(心花朵朵開)

 

薄薄的魚皮在高溫供烤後失去了水分,

牙齒斬斷的時候還可以微微聽到"ㄘㄚ!"還是"ㄙㄚ!"的一點音效!(好翹魂呀>/////<)

然而,雖然表皮已經被處理得如此不帶有濕度,裏頭的魚肉還是帶有他自己的濕潤還有那魚脂香,

很好吃唷

 

 

現在來看一下配菜吧:)

IMG_8238

生菜沙拉的日式和風醬味道是比較強的那種,

不過他裡面還有一片石蓮耶!!!

挺養生的也挺大膽的(因為敢吃石蓮的人應該不是多數吧!!!!)

 

 

 

IMG_8240

然後附有兩道家常小菜:)

 

IMG_8245

他的蒸蛋非常得我心唷!!!裡面很多料耶!!

(吃蒸蛋只要能挖到料就會想給他一根拇指哥呀!而他還是很多料唷!)

 

 

 

 

 

 

整體來說

  

新野的料理有種家常但又更高水準一點的感覺XD

一整晚在吃的時候我都在偷窺附近的人點了些什麼>////<

感覺還是定食最划算耶(因為配菜很多很爽呀!!!)

不過下次我也想試試他們家的拉麵啦!!!!

 

U Joy推薦給大家唷!!

 

 

 

 

 

新野的料理東西軍(西軍)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興大路396巷45號

│電04-22875542

│營業時間:  早上 10:00~14:00 晚上 16:30~22:00

│ 消費日期: 2013 / 5 / 9
           

└------------------------------------------------------------------------------------------------------------------┘

 

 

 

 

 

 

延伸閱讀:

中興大學附近店家:

 

【台中】 吉米卡潛艇堡 / 蔬菜分量驚人。超飽足

【台中】 大胖中燒烤。涼麵 / 平價好味道

【台中】 阿喜 Ashi Pasta / 不用跑台中也吃得到好吃義大利麵

 

 

 

 

 

 

 

SAM_4112_副本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