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讓我一同鑽進小巷子,鑽進人家客廳裡,

享受一餐平價的義大利麵吧

 

 

-------------------------------------------------

 

  Joy好難得來逢甲走跳!!!

如果不是有司機載,我應該這輩子不會來逢甲個幾次吧(騎車要騎到天荒地老XD)

而這次也趁著這個機會,爬了一下逢甲附近的餐廳,

由於是在學區,所以Joy想要找的是平價又有特色的小店!

所以大家就跟Joy一起往客廳裏面闖吧!

 

 

 

--------------【走跳一下環境】-------------

IMG_1168  

客廳開在很不起眼的巷子內(河南路上台中銀行對面巷子),是那種一不小心,你就會騎過去的那種,

或是你根本就不太會想要轉進去的那種小巷子XD

不過他巷子淺淺的,

所以一轉進來,馬上就可以看見客廳的招牌

2 (2)

3

客廳是一間可愛的小平房。

 

我們一到達客廳,服務人員再三跟我們致歉因為在整頓所以有一點雜亂,

但是我覺得這樣剛剛好亂得有點可愛

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個問題

^_<

3 (2)

我們造訪的那天,天空哭泣了,

客廳裡也因此顯得有一點潮濕。

 

客廳的客廳中,斑駁的漆色,七彩的飾品,多種風格的飾品,

用一種不協調成一種協調。

 

是一種來自各地的各種靈魂匯聚成的一個空間,

是一種溫馨了

4

5

 

這裡面,約能容納個20人左右,

如果是一群朋友來這裡聚餐,應該會享受到像是在的那般愜意自在吧!

 

而用餐空間中,除了一開始走進來變迎面而來的客廳本身,

還有兩個房間正好形成有如廂房般的區域,很容易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與朋友之間的小宇宙

11 (2)

8

9

10

11

12

(和式的這間我們造訪時好像還沒有開放使用@@)

13

14

 

而我們今天兩個人便獨佔了一間房間,

粉紅的壁面上,有著可愛的線條塗鴉,

可見老闆的童心未泯

6

7

 

來到這裡,如果正好帶著一點運氣,

或許你也會遇見這可愛的小傢伙─路易斯

 

老闆娘說他不一定會來店裡(因為餐廳裡如果有動物怕會影響客人觀感)

但如果有親朋好友造訪指名要路易斯招待,或是巧遇這樣的雨天剛好店裡沒什麼客人,

或許你就也能一見他廬山真面目了

15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16

(給我吃嘛~~~~~)

↑ 太心機了!竟然眼神攻擊!!!

17

(嘖,不給吃就算了~~)

 

 

--------------【來點餐吧】-------------

18

客廳的餐點是十分平價的一百五十元上下的義大利麵

而點餐都會附有濃湯、麵包、沙拉和飲料

是可以花小錢就能享受到得很完整的一個SET 

 

這裡的出餐速度不換快,但是聊個天、玩個手機,時間也是過得不知不覺:p

 

附餐麵包首先達陣上桌,

是四分之一厚片吐司大小的焗烤土司

19 (2)

19

 

生菜沙拉的分量小小的,但也還算足夠啦

雖然份量不大但是誠意滿分!除了生菜之外,裡面有很多種水果,很令人開心>////<

沙拉醬用的是優格沙拉,稍稍偏酸,但是是健康無負擔的感覺!

20

 

飲料就是一般般:p

22 (2)

 

濃湯的奶香很清晰裡頭也有一些餡料:)

22

 

 

 來看看我們今天吃得主餐吧^_^

培根奶油蔬菜義大利麵 (149元):

23

26

它的分量算是還OK唷不會太少,一般食量的人應該都吃得飽的一個分量,

而且他真的有很多種、很多分量的蔬菜在麵條交織的空隙之間出沒,

(以往接觸到的義大利麵,蔬菜頂多只拿來點綴而已~)

一整個是很豐富、有趣,看起來也很繽紛的一道義大利麵

 

而奶油白醬不會收得太乾,但也不會太濕以致沾不上麵條,

算是我覺得剛剛好的姿態

24

 

 

 

泡菜雞肉義大利麵 (159元):

27

這一份義大利麵也是有很大量的蔬菜 真的是挺豐盛的讓人感覺很開心XD

我覺得客廳的餐點都滿大方地,餐點的各個細節都有一種大氣,

而他的雞肉也是很大的一塊!

 

部過他的泡菜是偏酸但是辣度比較低的那種,

我覺得比較不是我的菜:P

28

29

30

31

 

 

 

 

 

--------------【整體來說】-------------

3 (3)

客廳的環境中那番小小的溫馨、那番隨興隨意,

讓人在這個環境裡可以很愜意地做自己:)

 

餐點部分,因為他的平價,所以一開始就在心底就默默地會覺得不會想要求太多XD

不過實際上他的餐點也是有基本水準!

是學生和小資族群們可以嘗試看看的選擇!!

 

U Joy推薦給大家

 

 

 

 

 

 

 

 

客廳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51巷2號 

│電話: 0913-757766         0985-9958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11:00~14:00   17:00~22:00

│ 消費日期: 2013 / 6 / 14

└------------------------------------------------------------------------------------------------------------------┘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