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明明身在同一個人群中,怎麼總感覺格格不入?

 

 

 

 

 

我追不上你們的思想
跟不上你們的腳步

不管我怎麼努力,就是看不見你們所看見的世界

我才知道
原來,我和你們所處的,是不同次元。

 

 

 

 

2

3

4

5

6

7

8

9

10

1

 

 

我還是會鼓起勇氣走進你們的世界的

 

 

 

但是請不要誤會我帶有著敵意


我只是,還不懂得怎麼與你產生交集

 

 

12

13

14

15

16

17

 

 

 

 

 

 

---------------------------------------------------------------

 

從小到大,無論是童年或者是上班環境,總有這種身在群體卻格格不入的感覺


那是一種孤寂

一種無地自容

 

 

一種慢慢啃蝕並且難以逃脫的掙扎...

 

 

這次想要藉由轉換地平線的方式創造另一個彷彿遙不可及卻近在咫尺的次元

並且得完全歸功於肌耐力超好的MD倍嫻才能有這樣的作品誕生(淚)

 

---------------------------------------------------------------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