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吃飯像是走了一遭畫廊,不僅是肚子裡很滿足,心也是很滿足的呀!!

 

 

 

 

-------------------------------------

大家前不久的情人節都怎麼度過的呢:))

(自從結束單身日子之後才發現,一年怎麼這麼多情人節呀XDDD)

而我們家胖毛就帶我來吃我好愛的義大利麵唷:P

 

雖然平常我們兩個就在到處吃東吃西了,更不乏品嘗義大利麵,

但是在這一天因為感受對方的一點刻意、一點用心,

還是格外開心呀

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我們在情人節造訪的這間義大利麵店是否給我們一個美好的情人節夜晚吧!

 

 

 

 

 

 

----------------【走跳一下環境】----------------

 Mr.CHEF'S在漸被黑暗壟罩的道路上,用昏黃卻不昏暗的柔光為你眼底注射了一點溫暖,

佔據著街角的店面,並把座位區延伸到了室外,

 令我訝異的,很多人首選了室外座位而非室內。

2

3

 

而它室內的空間說大不大,說有又還好,

空間上做了很極致的運用去擺設桌椅,我覺得那是在讓你感受到擁擠之前的底線:P

4

6

 

而它牆面的一側,則是被畫作大幅地給攻佔了!!!

 

藝術這東西呀~總給人一種只可遠觀而無法褻玩的感覺,如今它卻與你這麼近,

看起來很有距離感的畫作風格卻又與你接近到可以如此清楚觀察到他的紋理,

這真的是在等餐點上桌前最美好又最有深度的殺時間方式了

5

 

 

 

 

 

-------------------------【來點餐吧】------------------------

我家胖毛當初會想說要帶我還這間吃飯,

就是因為在網路上爬文時看起來它的價位還滿親民的(主餐單點價位差不多是150元上下),

店的整體感覺也很舒適

8

不過來這裡吃飯很難只吃麵配開水呀ˊ_ˋ所以再搭配個套餐的話也是要兩、三百塊啦~

所以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P

 

接下來就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套餐加點的部分唷!

 

它的套餐有三種可以選擇

┌------------------------------------------------------┐

A餐/59元:沙拉+手工麵包+35元飲品

B餐/59元:濃湯+手工麵包+35元飲品

C餐/109元: 比利時鬆餅+35元飲品

└------------------------------------------------------┘

而我們這次加點了一個B餐及一個C餐:P

(實在是很想品嘗看看他的比利時鬆餅呀>//////<)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出餐速度有點慢唷耶ˊ_ˋ而且有幾桌比我們慢來的都已經有東西可以吃了...

然而濃湯終於上桌後並沒有讓我心情比較好(因為太餓了所以血糖低到有一點心情差XD)

10

在大學時期,Joy自己煮飯時最愛吃的就是HOLA的海鮮濃湯罐頭,一大罐很便宜又有超多料的啦!!!!

我幾乎煮什麼東西都加它來煮,所以我超熟悉這個味道!!!

結果他的濃湯,就是這一模模一樣樣的味道...

雖然也是好吃但是感驚喜度就低了一點:P

 

11

手工麵包的話就很得我們心!雖然表皮很有硬度但是裏頭是鬆軟的麵包體,

在多重的咀嚼中會品嘗到麵糰發酵的味道:)

 

18

飲品的話35元能夠選的不加價選擇有檸檬茶、可樂和雪碧

不過其他飲品也頂多加個五到十塊錢,所以也還好不會很貴!

 

而我們加價c餐換購的比利時鬆餅原價就要99元耶!!所以還是搭配套餐比較划算!!!

總共只有三個口味可以選擇,而我們選擇了明森宇治冰淇淋鬆餅

19

 

好像全天下的比利時鬆餅都好小一個~~(這是什麼不成文的規定嗎!!)

然而這一份鬆餅我想我只能說它是用高度來取勝XD

好大一球而且扎實的抹茶冰淇淋根本就快要跟鬆餅呈現1:1的比例了

而它下頭還有一層忘記是起司醬還是奶油的醬,

所以你所切下的每一塊鬆餅都保證可以搭配道很足夠份量的酌料唷:)

20

我很喜歡比利時鬆餅那樣有惟於一般鬆餅酥脆的口感 並在其間還會咀嚼倒像是糖塊的小驚喜,

他上頭還撒上了一些果仁及大量的糖漿,是滋味很豐富而口感則很一致的一道甜品!

21

 

 

接下來看看我們今天的主餐吧^_^

重乳酪培根義大利麵 (120元):

12

這一道義大利麵有戳到我這超愛乳製品者的點! 奶味很濃咧

而且他還會撒上很多塊狀的起司!

 

在上桌時還會看見他們方正的形體,

在過個幾分鐘麵條本身熱度的薰陶之下它便成為你將麵條拉起時的那一條條藕斷絲連了!

吃起司時最嚮往的畫面就是這樣起司牽絲的狀態阿XDD

13

 

而它白醬的部分我覺得表現則是一般般,但是靠那個起司塊果真有加分到!

14

但肉量我覺得就比較差強人意了~整份面的份量我覺得也有點危險,

其實吃完之後我大概就只八分飽(少一分就吃不飽了呀)!!

15

 

 

 

奶油香草烤雞腿義大利麵 (160元):

16

這道面因為需要時間烤雞腿所以需要等待20分鐘左右~沒有閒時間的朋友們可別輕易嘗試哈哈哈

 

基底麵條滋味的畫就比我的乳酪麵來得清淡了一些(因為我可是經過起司加持過的呀)!!!

而他那個雞腿我們都超愛!!超 軟 嫩 的 !並且帶有淡淡的香草氣味

果然值得等待XD

17

 

 

 

 

 

 

------------------------ 【整體來說】-------------------------

我們造訪的這一天,到達用餐時間高鋒時幾乎客滿了呢~

可見Mr.CHEF'S是頗受大家喜愛的:)

 

不過我覺得價位上其實也沒有便宜太多,餐點分量也踩在"剛剛好"的線上,

餐點我覺得還不錯但也還不至於有驚豔的感覺:P

所以雖然環境我覺得還滿有FU的但是胃的滿足感還是沒有太高的歡呼聲XD

 

U JOY跟大家分享囉!

 

 

 

 

 

 

Mr.CHEF'S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44號

│電話: 04-23103268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4:00為最後點餐時間)
17:30 ~ 21:30 (21:00為最後點餐時間)

│ 消費日期: 2013 / 8 / 13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RCHEFS-%E5%BB%9A%E5%B8%AB%E5%85%88%E7%94%9F/219252511457641?fref=ts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