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覺得每次想要上網搜尋專門賣大尺碼的店家,能搜尋到的店家資料已經夠少了

喜歡的款式,更是寥寥無幾呀 

所以現在想要買衣服的話,就只好找一般尺碼的店家在S和M號之間夾縫求生找L號囉!!!!!

(難怪Joy最近花在逛網拍的時間多好多呀XDD 一直在找有L號的款式XD)

 

前幾天Joy就在想要買衣服但是卻找不到喜歡的那個心煩意亂的同時

臉書右側突然浮上了這間風格頗歐美而且極簡的樣式很投我所好的網拍店家

心頭想買衣服的火差點熄滅,卻在點進網頁後死灰復燃 :P

MEIER.Q的價位低價的有兩百塊有找,高價的也還沒突破一千塊

所以算是一個會讓人願意再購的價位呀~ :P

 

另外,嗚嗚嗚風格真的好好喜歡喔~~~~

還特地開了兩個專區→率性休閒 & 知性簡約←都是我喜歡的風格:D

重點是他有L號耶!!!!! 而且有L號的款是還不在少數!!!

不過有很多尺寸篇小的店家就算是L號的尺寸,也是沒有很大件啦~~~~

所以Joy的MEIER.Q的購買初體驗,就要在s和m號中夾縫求生了!!!!!!

快來看看我有沒有順利存活吧 

未命名  

 

 

 

 

 

►設計款拼接襯衫背心◄

(590元)

1

這次在逛MEIER.Q的時候一不小心購物車裡就塞進了五件衣服 >_<

還好懸崖勒馬了一下尋回了理智所以下標的兩件我覺得我比較沒有的款式而且頗實穿的衣服類型 !!

結果這件裙裙在粉絲頁一發,就收到好多私信要賣場耶XDD

((來來來,穿搭日記這不就來了嗎 

 

原本在商場上看到這件,上頭搭了一件針織衫讓我還以為這是一件長版襯衫

沒想到他是一件有著襯衫魂的洋裝!!!!!  完全讓我心花怒放

 

我真的~~~~超喜歡長版襯衫的相關穿搭的,超級喜歡學院風的感覺

不過接下來就是另一種胖女孩的心酸.....

就是,我們這身型長版襯衫通常很難找得到屁股那邊的扣子也扣得起來的((淚奔

那不然就算那件襯衫真大到扣子可以順利扣上,但那件襯衫也是大到很難展現曲線Q_Q

未命名的轉存1  

而這件裙裙完全解決我的困擾!拿來做內搭超級加分

(我覺得是我目前看過數一數二做內搭裙還可以位整體造型加分到一個境界的單品 )

他有三種尺碼,我拿的L號一穿覺得還算寬鬆舒適

所以L~2L的女孩我覺得都有機會駕馭這件裙裙!(..........我本身是接近2L的身型)

 

這件洋裝本身是做兩截式的

上節就是一般的黑色彈性布料,不過布料算厚實

所以就算被我這種大胸脯(絕對不是炫耀)撐開也不會變成半透明XD

而從胸部以下開始便是白色偽襯衫的部分! 

腰間布料有抓皺設計讓整個裙面看起來更立體,布料也不會軟趴趴

而且腿部兩側的長度有稍稍較短,在視覺上有偷拉長腿部視覺的小心機 :P

2

5

雖然我一開始就一直把它定位成要拿來做僞長版襯衫穿搭的位置,不過覺得他拿來直穿當洋裝也不遜色!

那天穿著這件裙裙當了一件小香風格的外套和朋友到好有fu的咖啡廳小約會

覺得這樣穿搭起來也是挺端莊的感覺呀

4

3

入秋之後也想來試試上頭搭針織的穿搭!

不過我發現這件裙子的領口偏高,所以如果不搭個領口也較高的上身就會露出黑黑的那一節....

但是真的覺得這件裙真的好方便喔~以前出門最讓我頭疼的就是下身搭配

(因為屁股和大腿比較肉所以都要思考很久想說怎麼穿搭才可以比較顯瘦)

現在只要簡單決定好上身衣服,下身就靠他解決,就不用擔心今天的穿著會out of fashion了!

6

就算不打他當偽長襯衫裙,單把它當裙子來運用也很好看 >////<

好喜歡他的立體感讓下半身顯得更加有型!

 

不過真要說這件裙子的唯一壞處就是......

白色的真的很怕髒呀  

 

(會變得很神經質XD 例如騎車的時候怕椅墊有鳥屎或跟狗玩的時候怕他腳髒髒XD)

7

8

 

 

 

►運動潮流數字印花短袖長洋裝◄

(490元)

16

有寶貝問我都怎麼挑網購

我說,就是使盡的使用想像力想像這件衣服的實體效果吧!

畢竟網拍model的身材都很不人性化阿!!!我也相信那是很偏離平均值的小眾身型

而我又是更遠離這身型的超級誤差值!!! 不想像一下這怎麼了得

 

現在女孩們衣櫃裡似乎都有一件綿長裙 :P 因為他真的很舒服齁 >////<

而當初下標這件老時說真的是鬼迷心竅了....

老實說心底明白絕對穿不出網拍model那樣的視覺效果(而這種感覺就是要稍寬鬆寬鬆才好看)

其實更擔心穿進去會不夠大件而讓肥肉原形畢露!!!

沒想到這件拿L號,穿個兩、三次稍變更寬鬆後就舒適了

12

14

買網拍最讓人心痛的是啥,就是當你在下標之後隔天出新品啦!!!!!

結果在下標沒多久之後這件竟然出黑色了!!!胖子必買的黑色!!!!

(這是到現在還是讓我心裡很有遺憾的一個事件..... )

 

這件長洋的質料很舒服喔!! 100%綿果然厲害 

晚上下班想跟另外一半輕鬆出門看個電影就會想要穿上好舒適的這一件!

雖然現在市面綿長裙很多,但會讓我願意買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兩側有開一個從小腿肚到大腿的高衩!

匆匆一瞥人家還以為你只是穿了一件簡單的長裙

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你的穿著禮有這樣的小重點,不覺得這樣很可愛而且精緻度順間往上翻嗎

而且還可以偷偷拉長小腿視覺!

在穿個有跟的鞋兒就會讓這看起來隨興的穿搭默默多了好多為視覺加分的小心機咧:P

11

Joy一開始穿,擔心腰部沒有曲線而且腰部的視覺完全一整片雪白會超像個水桶

所以加了一條腰鍊曾加視覺重點,而且把長裙稍微上拉曾加腰部曲線:P

15

然後我真的得說~ 雖然綿長裙穿起來很爽但真的要身材很好的人才能駕馭

那不然偏軟的質料容易貼著皮膚而讓曲線不夠好看的屁股或游泳圈出來見世面....

(只能說服自己說還好我看不到自己的屁股....亨亨亨)

13

所以這時搭個牛仔外套和襯衫就可以稍為遮掩我們這部分的身材缺陷囉 :)

17

10

而這次的滿千滿額禮是紋身貼紙唷 

這種小東西就是自己看了會很爽,別人不經意發現會覺得你好有型的加分重點呀 :P

 未命名的轉存  

10324

 

首度購買MEIER.QJoy覺得還挺滿意的呢 :D

除了覺得他簡約高雅但又不失女孩個性的風格很深得我心之外

雖然我還沒有勇氣常是他比較高價位的針織單品或很燒到我裙款

但絕價格讓人ok接受!

重點當然是他有L號啦哈哈哈哈哈

 

 

他有幾個專區是有再做特惠的喔!

快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商品吧!

 

打完收工!

 

 

___________相關連結__________

 
___________延伸閱讀__________
 
 
 
IMG_9618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