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輩子最討厭聽到人家說胖子不怕冷這種話!!!!!

因為不好意思,我就是真的超怕冷的,怎樣!!!

(瘦子都可以怕熱了胖子就不能怕冷嗎!!)

然後每次率先穿起厚外套身旁就會有人露出「咦,怎麼會是你先開始穿起外套呢」的表情

所以我覺得,台灣真的是一個對棉花糖們不夠包容甚至有點嚴苛的環境

太多先入為主太多狹隘眼光

身體其實就只是一種狀態

而影響我們的行為還是靈魂這件事

多麼希望棉花糖們或者是整個大環境能夠更加擁有這樣的共同價值呀 Q_Q

所以讓我更加篤定要籌辦棉花糖女孩攝影展這件事!!!!

(目前還在籌辦中! 等活動消息確定在來跟大家分享囉 ^_<

不過歡迎大家到粉絲頁follow活動消息)

 

 

好啦~~~不好意思文章一開始就話有點多 :P

這次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Joy最近覺得超滿意的幾款外套

最喜歡秋天這微涼的季節了 >/////< 搭上外套就可以用層次顯得時尚有型!

夏天的時候因為容易流汗,討厭黏膩的感覺所以Joy也很少搭配罩衫或遮陽外套

但這涼爽季節的大門一開,便是我們可以盡情搭配外套的遊戲時間!

接下來就讓我們大喊「game on」!!!!

 

 

 

 

 ►外套穿搭遊戲,ON!

 

 

 

V領鏤空感落肩針織外套(←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37

39

弟一件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覺得衣櫥裡一定起碼要有一件的針織類外套

秋冬穿上針織一整個就會像準備冬眠的小動物一般,那樣柔軟可愛

 

這一款有很多個顏色可選,都是粉粉柔柔的馬卡龍色調

在選色的時候我都會把整個衣櫥給考慮進去選擇我覺得我最好搭配和實穿的款式 :P

這次就決定是這個粉紅色了!!!!

43

3840

最近有點努力的在戒掉粉紅色成癮症

但朋友一句「大概要等我們都變成老太婆的時候才會勒戒成功吧!」

立馬讓我放棄戒掉的念頭

 

一輩子都想要當個少女阿!!!!

57

56

54

51

我在穿搭的時候都會無意識的幫自己決定主體顏色這個東西 :P

應該是說我喜歡主題明確的穿搭方式 (像是主菜和小菜該有明確的定位那樣)

像這件粉紅色針織外套意外跟我的粉紅色鞋鞋達成了美好默契

就會讓我常常想在穿搭上幫他們配成對!

 

喜歡在視覺裡簡化一些變因,覺得看起來簡單還是比較耐看呀 :P

41

其實原本沒有太在意自己的穿搭方式

但最近穿搭寫下來得到好多回響,好多棉花糖女孩原來可以在我身上得到建議與想法

所以慢慢的剖析自己便得到這樣的結論

喔,這就是我的穿搭哲學!

(沒想到寫部落格也是個自我了解的心靈旅程阿XDD)

 

但雖然說是喜歡簡單,但不代表我們不能藏有花俏的心

Joy這次的約會裝束就是除了針織粉紅色之外還下了一個猛藥就是滿滿的蕾絲

呵呵,雖然男友總是說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也真的是從來不約束我

但男生嘛~還是抵抗不了這種小女人的裝扮的呀 

48

我覺得針織在端莊和休閒之間取得了一個巧妙平衡

裡頭如果搭個襯衫的話就會軟化襯衫的嚴肅程度,但是搭個簡便的T-shirt又會給人端莊的感覺

(所以我說衣櫥裡真的不能沒有一件針織單品!)

 

晚上突然有個ㄊㄨㄚ但是都已經退去戰袍的話

可以搭配個這種針織外套出門一樣給人小莊重的感覺喔 (才不會像大嬸出來倒垃圾呀 :P )

424445

 因為我的身體比例脖子比較短,所以V領的單品都會得到我的首先關注

而且我覺得V領的針織裡面如果配襯衫一整個文學氣息便會大爆發,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所以,原來我不只是個粉紅控,還是個V領控呢 (撥頭髮)

 

不過這件的落肩設計我覺得讓我的蝴蝶袖有點綁綁的

要捲袖子的話就有點不方便了 (笑)

52

5553  

 

 

 

 

純色連帽落肩前短後長風衣外套(←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19

這變涼的天氣,騎車都漸漸會感覺到冷了呢

這時候就讓我們來為自己添一件風衣外套為自己擋風吧

18

17

36

朋友常笑我的穿著不是很花就是很素,好像我的字典中沒有中庸何度這件事:P

 

雖然身為花花女,總是敵不過滿滿小碎花的熱情攻勢

但是素色單品如果有可愛的小用心的話也是會瞬間燃燒到我的!

而這件風衣的配色馬上就把我完勝了!

20

OB嚴選有幾款長青款的風衣(喔我指的長青是他好像是全年開賣的 :P )質料看起來比較薄

看起來好像全年都可以穿的樣子

而原本我來以為這件也是這種路線

沒想到一拿到貨後瞬間回暖了一下,然後穿出門的我便是一個滿頭大汗的結局

 

實際穿過後才知道這件是真材食料

真的好防風喔也挺保暖的!

21  22

這件外套有三個顏色,其他兩個配色都是走低調路線

但真正燒到我的,是這個藍黃撞色的美好搭配 

 

因為我原本就是要買來騎車防風用的,所以顯眼一點就是我的首要考量

(看看這樣比較不會被車撞阿)

而他也不是很淺色的底色,所以也不太需要擔心如果不小心抹到機油什麼的心會很痛 :P

 

最深得我心的部分就是他拉鍊部分的黃色撞色配色了!

不覺得順間讓這件原本樸實的外套瞬間活潑了起來

間單搭配T-shirt和牛仔褲便可以有型出門了 :D

33

24

29  

這件外套也有前短後長的設計,完全就是一個封印大屁屁的好利器

側邊的拉鍊則是裝飾用的喔 (我原本還以為會是一個拉開之後變開高衩的概念XD)

23

32

34

而他內裡的質料是很柔柔滑滑的緞面的布料

直條紋的內裡可以搭配捲袖口露出內裡,就又是一種變化的方式 :)

而我覺得這件最心機的是在他把縮腰的功能竟然設在內側!

默默的製造腰身,但在外在卻看不出我們耍的小心機呀!

(堪稱最高境界了!)

26

35

 

 

 

粉嫩色微彈修身剪裁長版西裝外套(←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2

覺得棉花糖女孩真的好難買西裝外套喔Q_Q 我個人是很難過手臂這一關

(西裝外套又都沒有彈性,蝴蝶袖變總是卡關.....)

但是搭配西裝外套又偏偏會是一種很時尚的穿搭方式

所以以前我整個就是心灰意冷只好默默羨慕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西裝外套阿Q______Q

 

這次看見這件長版的西裝外套款,便立馬放入購物車囉!!!!!!!

34

我平常上身買的尺寸都是XL,而這件的XL對我來說甚至還有一點ㄌㄤ喔

不過我就是個懶人所以都沒在管他每個尺寸的數據範圍而是憑照經驗就一直買XL

所以大家購買的時候建議可以看一下他的尺寸,我覺得好像是可以拿小一個尺寸的 :P

5

這件長版西裝外套穿在身上不知道為何就會覺得自己好有氣勢喔XD

感覺自己就是可以去演韓劇裡事業有成的女強人 :P

不過他的配色都是很溫柔的顏色,所以又不會過於強勢

但也因為這外套的顏色都是淺色的

我擔心會有膨脹的感覺,所以在裡頭我搭配了深色的穿搭

把穿搭的重點舞台做給亮色的外套,但又用黑色去把持住整體的穩重感!

67

這件西裝外套Joy一發在粉絲頁便得到很多詢問喔

看來真的是一件注目度很高的單品 

14

8\

因為這款版型偏大,所以我都會把袖口上捲

那不然覺得整件太ㄌㄤ看起來也不是太有精神!

 

很奇妙的,才捲個袖口而已確會像喝了蠻牛一樣,整個精神都來了!

10

911

而這件長版的設計除了拉長身體視覺讓你看起來比較修長之外

垂墜的兩側剛好可以封印我們大腿兩側的贅肉

可以說是一件摸蚵仔兼洗褲的好外套唷

121315  

 

 

 


牛仔雙排釦翻領刷破感長版外套(←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58

64

因為最近剛看完Kingsman所以讓我對英倫風的穿搭情有獨鍾!!!!

看見這件雙排扣的外套便又腦波弱了一下默默放進了購物車了 >////<

62

那天穿著這套我的英倫style順便去遛布布先生

便有一種好像準備要帶著我的獵犬騎馬狩獵的感覺呢 >/////<

 

覺得穿搭是一種浪漫

喜歡這樣用穿搭幫自己的今天寫下一種電影劇情的感覺

60

59

這件外套除了雙排扣直接燒到我之外,他質料竟然是是使用牛仔布耶

他把兩種截然不同的個幸融合在同一件外套上

一種kingsman去美國西部出任務的感覺

在狂野奔放的同時,也不忘維護自己的優雅身段

63

65

68

這件外套的的領子形狀做得很堅挺,所以不會因為沒有扣著就失去他原本該有的形狀

所以不管是扣著或是不扣,整件外套都讓我覺得好好看 >/////<

或是乾脆就只是匹在肩上,也是另外一種時尚的氛圍!

74

我原本覺得丹寧存在於夏天的氣息裡多一點

覺得他顯眼的藍色似乎適合夏天的藍天多一點

但無疑的這款外套是秋冬款

因為穿著他出門我又冒汗了 XD (我是一個還滿能耐熱的人說XD)

6667

這件外套有太多細節都深得我心

例如他撞色縫線刻劃出這件外套結構的稜線,讓這微小的存在都有著小兵立大功的價值

還有他扣子上的徽章式圖樣也成為你不經意發現會覺得美好的存在

69

71

而背後有假腰帶的設計

肩膀抓出肩線也能夠讓我們的背面看起來更加堅挺!

70

在搭配上我覺得這件也是滿好做穿搭的

他有年輕的氣息,又能夠詮釋成熟穩重的氣度

所以不管是像Joy這次穿得比較莊重走英倫風的感覺,或是隨性一點穿T-shirt加牛仔褲

這件外套都能撐得起場面喔:)

 61

 

 

 

 

 

 

 
 

以上,就是Joy這次的外套分享喔

讓我們把穿搭成為寵愛自己的小確幸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冷了,記得多加件外套喔

 

Joy和游布布下台一鞠躬

 

 

75  

 

<此偏為合作文>**********************************************************

 32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