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在穿搭方面,我私心覺得主題明確的穿搭是最不會失誤的喔

無論是妳的顏色還是風格

太過五顏六色或是雜亂的穿搭,一個不小心就容易失誤啦!

#那完全是進階班了阿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生活當中也可以輕易穿出的有型同色系穿搭!!

OK!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穿搭文吧!

 

 

 

body

 

 

 

 

 LOOK1 素色穿搭不能放過顯瘦的黑色 

傳送門鏤空後背綁帶鬆緊公主袖純色高棉量上衣 XL

傳送門點點印花雪紡腰鬆緊九分寬襬褲 XL

15.jpg

#若要顯瘦的話,黑色的神威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對吧

所以第一套就讓我用黑色來開場囉!

16.jpg

大家可能都有一些很素很素的衣服

#素到不知道要怎樣搭配些什麼來讓他看起來不要那麼無趣

那這時候就可以藉助這種密集的點點或是格文的單品來活化妳的穿搭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素色+點點

無須其他的飾品再多作裝飾就已經是很滿很滿的視覺效果囉!

19.jpg

這件點點的寬褲真讓我有種相見恨晚!

雖然看到它在架上一段時間了

但真有種早知他這麼好穿就應該更早把他帶回家的感覺呀!!!!

是現在漸暖了也非常適合的一件褲子阿!

雪紡的材質有一點冰冰涼涼的喔

 

而穿寬褲的時候我都喜歡把上衣塞進去會腿更長的效果喔!

17.jpg

我最近也迷上了素色T :P

但如果都整件素素的話我怕阿花如果一下子就又對他失去熱情了XDD

所以我選擇了擁有滿滿小細節的這件素色上衣!!

除了燈籠袖之外被後還有可愛的綁帶喔

所以像是搭配吊帶褲那樣僅露出袖口的話也是會可愛呢

18.jpg

 

 

 

 LOOK2 同色系穿搭別忘拉了妳的配件一起

傳送門仿絲綢質感袖口配色長版單釦外套 XL

傳送門包邊圓領纖腰多色長版背心洋裝 XL

1.jpg

這套在粉絲頁PO出後就一片好評呀!

#哈哈我是真的很難得這個文靜氣質路線阿

5.jpg

這件長裙我真的太大推了啦!!! #妳們應該知道我是長裙控 

除了他是我很喜歡的散狀(A字的感覺)之外,他還有抓了腰線喔!!

#美腰就是這樣來的阿!

 

#而且這件連我眼光刁鑽的老母都說好

#生為孝女就雙手奉上這件裙裙給老母囉

6.jpg

裡面這件長裙如果單穿的話,我覺得還是偏比較居家休閒的感覺呀

所以就讓我們用一件西裝外套來逆轉這樣的氛圍吧!

3.jpg

剛好這件西裝外套的袖口拼接的顏色和長裙的草綠色押韻了呢 

#跟本soulmate呀他們~~

然後哀呀這包包也剛好是草綠色的呀

#是有沒有都這麼剛剛好呢

8.jpg

我真的太愛我的毛毛包還好今年冷很久所以可以一直讓我帶他出門也不違和!

他的容量是很適合簡配出門的女孩喔,不會太小(連長夾也可以毫無障礙的放入!)也不會太大

除了肩背之外還可以當手拿包

4.jpg

我覺得同色系穿搭的一個優點就是因為色調簡單

所以除了好讓人理解妳的主題和心思之外

也很耐看呢 :)

7.jpg

 

 

 

 LOOK3  用同色系穿搭變成長形色塊而又長又瘦吧 

傳送門亮彩雪紡排釦打褶造型七分袖寬鬆襯衫套 XL

9.jpg

私心覺得棉花糖女孩、厚面女孩們呀更必須活用的呀!!!!

同色系穿搭因為把人變成一個長形的色塊

所以也會有拉長#顯瘦的效果呢!

 

因此

每個人的衣櫥裡都必有上一件的牛仔褲

就讓我們用同色系的藍色的上衣來完成我們的同色系穿搭吧!

11.jpg

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多多嘗試這種顏色很"正"的顏色 (就很飽和的這種啦)

#比起粉嫩的顏色更有記憶點的顏色呀

#飽和顏色不只白皮膚的人好看

#黃膚色的人穿起來也顯白阿!

這一件的藍色和紅色都好好看喔  我真的是天人交戰了很久才決定選了藍色!!!!!

12.jpg

這件也是雪紡的喔!

但有一種雪紡我覺得會刷皮膚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這件的雪紡倒是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呢

14.jpg

而且生為厚片妞妞穿襯衫最怕的是什麼 就是胸口扣子會爆開阿!

#明明就已經僥倖扣上扣子了 #但還是會有開開的縫是怎樣!

這件襯衫的設計就很貼心的用多一塊的布料幫大家解決了這個問題喔

13.jpg

搭配牛仔褲有種為帶中性的感覺

但又讓我十足喜歡這樣個性十足的調調呢!

10.jpg

 

 

 

以上就是我的同色系穿搭囉!!!!!

如果覺得穿搭是什麼可以吃嗎怎麼這麼難的妞妞們不妨用「同色系穿搭」入手

絕對是低風險就可以好看有形的一種方式啦!!

最後

祝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衣著方式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此篇為與OB嚴選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