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穿搭 影片竟然來到第五支囉👍
這週的穿搭意外好評大勝前幾週

如果這週有你有興趣的單品的話,就快來看文章吧!

-

 

 

 4/24 

1.jpg

外套:大碼騎士領顯瘦皮衣 Juicy Fatty

再次出現這件皮衣外套XD

哈哈沒辦法阿我真的就很喜歡!!!!

穿搭太過修閒或是隨性的時候就要靠帥氣的皮外套坂回一程!

襯衫: 大花滿版襯衫領開釦長上衣/外套(原賣場以亡,幫大家找了類似款)

我對長版襯衫一直有一種莫名的狂熱!!

可惜這件的原賣場已經沒了

那不然我覺得他的配色好可愛說

 

 4/25 

2.jpg

洋裝:女孩別哭一中店

女孩別哭一直都是我的愛店  古著控不能沒有去朝聖過呀!

我有事沒事就會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挖到適合的寶

事實上我連在體型最胖的時期也都有找到喜歡的而且可以穿的洋裝呢

外套:翻領開襟長版西裝外套 2XL

我真的對長版就是熱~愛~

穿著長版風衣氣勢都跑出來了!!!!

 

 4/27 

3.jpg

上衣:直條紋拼接蕾絲小花上衣

這天出門主要是要測試明天要穿去配伴娘服的鞋鞋會不會磨腳

結果這鞋閃亮亮的,好難配一般的私服喔 (哭)

所以我選擇用相近色系的方式作搭配

最後就選定了類似顏色的水藍上衣囉!

寬褲:飄逸腰抽繩鬆緊坑條闊腿褲

這件褲子就是我的愛呀!!!

顯瘦效果真是讚讚的也好蘇胡喔

鞋:春秋新款磨砂浅口女单鞋韩版时尚粗跟中跟懒人套脚妈妈鞋OL鞋 40

大腳真的好難買鞋子喔~特別是我的腳又是比較寬+厚的那種

這時候真的就覺得有淘寶真好讓我還有鞋子可以挑!

這雙我覺得尺碼滿正的,走路我也沒有磨腳唷

摸起來質感有點差但看起來我覺得還OK,私心是很喜歡他金色的跟啦 :P

 

 4/28 

4.jpg

伴娘服:伴娘服长款姐妹裙2018春新款灰色伴娘团礼服连衣裙一字肩晚礼服女 654灰 2XL

這件伴娘服是不是超美 0_Q ( 新娘真的超會挑!!!還挑到我可以穿的 )

認真覺得長裙的伴娘服除了行走偶爾怕會踩自己裙襬之外

氣勢和活動都比短裙的好( 短裙小禮服對肉肉女生又格外不友善阿 )

這件後面是綁帶的,所以胸圍和腰圍是有彈性額度和範圍的唷!

不過我最近有瘦一點所以背後的綁帶幾乎是綁到最緊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他很長,所以我們身高170cm以下的伴娘都有再拿去改過!

 

 4/29 

5.jpg

長裙:晶咕定制宽松小V领中长款碎花短袖连衣裙女韩版过膝长裙夏季裙子

跟朋友去吃個泰式料理不小心穿得好相要去泰國度假一樣XDD

這件長裙跟我第二天去女孩別哭購入的長裙一樣是我心頭好!

因為他們都有抓腰線,所以有很棒棒的顯瘦效果呢

-

 

 

 

已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      伸      閱    讀        ]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3/27~4/1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4/8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9~4/15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16~4/22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