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一週穿搭也有幾件衣服詢問度頗高唷

很感謝大家說很喜歡看我的穿搭影片~

雖然一開始只是想要搭日記般的紀錄,但能為棉花糖女孩們提供一些參考那就太功德圓滿了!

 

這幾天開始變天了,穿搭也跟著轉變

#地表最怕冷胖子我已經開始了天天cos肉粽人生👍 

#現在看到上週的穿搭,用看的都覺得冷呀!!!!!

不過真正的冬天終於來了呢!口腹之慾也開始變得很張狂呢 (菸)

然後緊接而來的就是我們最愛的聖誕節和過年囉!

 

在這裡先提醒大家

U Joy's Little Gang 社團現正舉辦中 1.聖誕節交換禮物 2.Kkday文章文末抽獎 

(想參加活動的寶貝們 快加入社團哦🎄🎁 )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8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6cm / 臂圍:37cm

 

  12/4  

20181212_181212_0001.jpg

上衣:淘寶 春装新款甜美木耳边半高领镂空蕾丝拼接雪纺荷叶边衬衫上衣女

長裙: 淘寶 腰显瘦纽扣加厚格纹半身裙

這件滿滿蕾絲上衣每次穿的詢問度都很高!

因為他是雪紡的頗為透膚,所以穿的時候裡面必須要搭小可愛

#夏天時狀態顯示為熱死 #但是現在穿剛剛好

而且他的蕾絲剛好攀附在胸部的位置呢→很顯胸大呀!覺得可以

然後這件格子裙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

它腰部的帶子做得很寬,即使貼合著我的身體也很舒服

是一件連看背影都會覺得腰和屁股很修飾的好裙子喔!

 

  12/6  

20181212_181212_0002.jpg

洋裝: 淘寶 簍空顯瘦刺繡洋裝 M

有女孩說看到這個顏色的衣服就寫著我的名字 XD #真是太了解我囉

這件洋裝上面的刺繡也是美得我不要不要

然後我私心很愛這種肩線設計的衣服→很顯肩小

這件民族風洋裝的袖擺還有小球球耶~也太可愛了!!

(不過每次遇到這種球球的衣服都會很怕洗一次少一顆)

(還好目前沒有這種狀況XD)

 

  12/7  

20181212_181212_0003.jpg

上衣: Juicy Fatty 大碼質感極彈微高領無袖上衣

寬褲: Juicy Fatty 大碼牛仔寬褲

外套: OB嚴選(類似款) 柔軟親膚多彩彈性針織外套

跟鞋: Poly Lulu(類似款) 條紋尖頭交叉細帶高跟鞋

今天和朋友約好要一起穿粉紅色

然後曾經的粉紅少女(我)竟然發現我現在粉紅色的衣服寥寥可數耶?!

#這是我嗎我怎麼了!

原本想直接穿本身就是粉紅色的衣服

只好改變成穿以粉紅色配件去呼應主題的方式

所以選擇了粉紅外套、粉紅鞋子、粉紅耳環和粉紅包包

#整體來說也是很粉紅啦哈哈哈哈

然後這件高領背心有粉絲已被燒成這件衣服的專門鐵粉了XD

它真的是超乎我想像得實穿和好穿

除了它真的很有彈性舒適之外,無論是要單穿還是現在冬天很適合露個小立領

都很好搭配唷!

/

以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伸閱讀前五週穿搭!      ]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 11/26~12/2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