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293

U joy喜愛品心到已經光顧第四次囉

 

 

 

SAM_1291  

位在大里的品心,生意真是好得沒話說!!!

就算店內位置可容納頗多人,

但假日的吃飯時間,

沒靠一點運氣或是一些耐心等候的話,就與之無緣了:"(

 

這次為了帶外地來的胖毛慶祝我們的紀念日,

我們四點多就到了 (看,我們有多怕沒位置XD)!

還好我們是平日而且時間很早,所以店內還沒有什麼人,

而且還坐到了窗邊的和式座位(但是坐這裡要脫鞋子唷:P)

SAM_1299

SAM_1303

SAM_1301

SAM_1322

開放式的廚房,熱氣在內奔騰、瘋狂流竄,

疊得像山般高的蒸籠,裏頭裝的是哪道料理呢?

 

在熱門時段光顧的話,

可以瞧見穿著中式棗紅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員推著小餐車,到你桌旁服務:)

餐車上,

可能這一車載著的料理主題是小菜,可能是蒸品,可能是另一道讓你驚奇,

但是像我們因為比較早到,餐車服務還沒開始,

所以我們就先只能用菜單點餐的方式(著著實實的少了一點樂趣阿XDD)。

 

品心的用餐方式呢,除了上述的餐車服務,

也有點單的部分:)

店家會給你兩張menu,

第一張就是點單的部分,多是煲仔類、湯類,

第二張的話則是餐車會提供的餐點,這一張顧客不需要做任何記號,

餐車供餐時店員會順道幫你在menu上幫你做記號以利結帳時計價:)

 

 

看著載著琳琅滿目的餐點來來去去,真的是一大樂趣:))

(但有時候等餐車一直等不到你想吃的菜色的話,也是可以請店員幫你送的)

SAM_1294

SAM_1295

SAM_1296

 

 

 

 

接下來來介紹幾道U joy的每次必點唷:))

吃飯一定要配個飲料:))

鴛鴦奶茶是我的心頭好茶中有股濃咖啡香:))

SAM_1304

 

 

 

 

這蘿蔔糕我是第一次嘗試,但一試成主顧XD

糕中有明顯的蘿蔔絲,蘿蔔香氣重:)

口感偏軟,十分好入口

SAM_1305

 

 

 

 

 

腐皮蝦捲因為我不能吃蝦所以沒有太多心得>"<

但是試吃了一小口,覺得,

原本以為滋味應該是項較清淡的春捲,

但酥軟的腐皮包著的是口味偏重的蔬菜和蝦肉等內餡,滋味清晰:)

SAM_1307

 

 

 

 

每次來一定都點一道煲仔飯來增添飽足感:P

各種口味米飯味道、配菜無異,但主角有所不同,

之前有試過燒肉的,但還是最喜歡排骨口味:)))

 

熱鍋承裝著的煲仔飯,

延長米飯與高溫鍋壁的肌膚之親時間,就可以得到更多酥脆的鍋巴!

SAM_1309

 

 

 

 

然後這道鼓汁蒸排骨,每來必點

排骨快與芋頭一同受高溫水氣的洗禮,

上我桌石芋頭已幾近要失去它的原形,排骨表層則有層粉衣,即為軟嫩

SAM_1310

 

 

 

 

而到港式料理店,怎麼能不品嘗一下小籠包呢:)

品心的小籠包連我父母都稱讚有加,

剛從餐車上移駕至你面前時千萬小心食用唷!!

(U joy被燙了好幾次還是學不乖XDD)

品嘗時U joy都會用湯匙承裝著再送入口,以免寶貴的湯汁流失!!

SAM_1312

 

 

 

焗烤白菜,奶油香氣濃,也十分好吃!

SAM_1315

 

 

 

 

然後這道酥皮叉燒包,絕對是U joy的超級必點!!

但是要吃它都得幾經波折XDD

這道料理的準備時間好像比較長,所以不管是餐車上或是請店員點餐,

都得耗費一些時間等待...

 

但就算我的青春在這餐桌前為它流失,每每我都還是覺得好值得

SAM_1316

SAM_1317

品心的叉燒包有兩款,有基本款的那種一般皮的(也很好吃!!),

還有這款酥皮的

表皮外層酥內層軟,光是這口感就擄獲我的心:))

而內餡的叉燒也有相當水準

每次來品心,都為之心花開~~~~

SAM_1320

而U joy的品心之旅,每次都用這杏仁豆腐做完美句點

 

我記得我小時候,老媽常常會去菜市場買杏仁豆腐回來給我們做消暑用的甜品:)

但漸漸,在市場上已經找不到杏仁豆腐了,

第一次光顧品心時看到這道甜點立馬點了一碗,

結果,也真沒讓我失望:)))

怕吃甜的人我是覺得你們可能會覺得太甜(我就覺得有點太甜XDD),

但是它杏仁味之濃郁,瑕不掩瑜其美好:)))

SAM_1313

 

 

 

 

每次來品心都讓U joy不管是胃還是心(還有體重....)都滿載而歸:)))

來到品心上網打卡,還有優惠!

 

哪天嘴巴說他想嘗嘗港式料理,品心是個好選擇

SAM_1323

 

 

 

 

 

 

品心 港式料理

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2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24076681  Fax:04-24075899

營業時間: 11:00-24:00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