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哎呀呀呀!這位胖女孩是哪來的?

臉圓滾滾的

眼睛都被肉擠到看不見啦!

 

ㄎㄎㄎ...其實那就是Disy我本人啦:P

但絕對不是我修片修很大,照片=照騙這樣((不過可以修成現在這模樣我覺得功力還不賴ㄟ!))

***********************

這張照片大概是五六年前拍的

那時候的我是個傻嫩大學生

剛上台北甚麼都可以拍XD

不過,那時候的我卻完全沒有太肥胖的自覺

((每次被嫌胖都會想:我不是胖,我是有點肉肉的..))

因為壞習慣

每天至少三罐飲料起跳

早餐:早餐店奶茶大杯

午餐:手搖杯飲料全糖

晚餐:便利店大罐飲料一罐

要是晚上不小心肚子餓餓了可能要再喝一杯飲料

雖然從小我就不愛吃甜食

但飲料卻異常熱愛!

不愛喝開水,根本到了討厭開水的地步((因為沒味道))

每天只要有飲料我就可以活!

網誌用  

************************

有一天,Disy竟然開竅了

發現自己真的肥斃了!

雖然主要是為了要省錢

我決定從最致命的原因著手-飲料

要把飲料抽離我的人生根本是要我的命!

一開始先強迫自己『減量

無法馬上忘卻親愛的飲料,就慢慢的抽離吧

但是飲料要換成完全無糖((如現在流行的:黑X茶花或是每X健康之類的))

慢慢地這樣過了半年多....

神奇的變瘦了!

你們說你們說,那些飲料有多罪過啊!!!!

單單我只有戒掉飲料就可以瘦了

((謎之音:難怪難怪.某女藝人會發胖成這樣QQ))

網誌用   (雖然不是瘦到像甚麼大美人一樣,但跟以前比起來已經夠令人歡心了:P)

****************************************

我知道飲料真的很美味!

但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就快點放下吧!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接受無糖的

記得買飲料的時候一定要把糖減量減到最低!(盡量不要加珍珠類的,要是加了就直接改無糖)

這樣慢慢的減糖之後

就比較能接受無糖的飲料囉!(雖這樣說,但最好還是要喝開水啦!現在我有乖乖每天喝開水了)

 

以前在我還是胖妞時總是怨恨的想著

"為什麼一定要瘦才是美女啊!!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能一直當胖妞"

可是後來漸漸的我發現...

不管別人怎麼想

其實減肥最重要目的是為了自己!

為了自己的健康也為了自己可以穿更多漂亮衣服開開心心的

我不認為一定要減到多骨感才是真正減肥成功

但至少要在標準的BMI值內

保持健康的體態即可

還有,千萬不要為了減肥而選擇禁食或催吐等一些不健康的行為

健健康康的減肥變漂亮才是正確的唷

****************************************
靠著戒掉飲料瘦了一些之後

讓Disy的信心大增

因為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要我運動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啊!

但我會每天睡前做一些小運動

例如:空中踩腳踏車、抬腿與仰臥起坐

就算當天再怎麼累我一定會抬腿

還有過了八點就不再進食

晚餐盡量不吃澱粉類(如:飯、麵類和蛋糕)

這樣持之以恆真的可以慢慢的讓體重下降唷!

 

 

不過這裡有一個小偏方要告訴大家

減肥真的很辛苦很孤單非常需要動力

所以

我都會每個月都會給自己一小天小小犒賞一下

((偷偷買杯少糖的珍珠奶茶或是晚餐偷偷吃個澱粉))

但真的只能小小一天啊!!!!

不可以就這樣一直墮落下去

不然之前的努力就浪費掉了...

******************************

現在我努力地在維持現在的體重

雖然沒有以前那麼肥胖了

可是還不是骨感女孩

屬於下盤肥大的女孩

所以除了維持體重不要復胖

也要用點巧思在穿搭上

主要就是想要可以讓自己看得瘦一點:P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跟各位CANDY們介紹我的穿搭法

網誌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瘦身 經驗分享
    全站熱搜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