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Disy終於又和JOY見面啦!!!!

真是盼了好久啊

想當初跟JOY朝夕相處的每天真是令人懷念

那時候明明就實習的很累了我們兩個還是到處拍個不停!((哈哈))

最近Disy向公司請了個小假期

才終於成功與JOY約會

看來阻礙我們的是老闆!

老闆真是個可惡的傢伙(牽拖)

網誌用  

這次拍拍和吃吃一次滿足

真是個非常充實的下午!

而且還被我們兩個誤打誤撞找到一間好棒的餐廳

(食記就有勞JOY囉!)

還比我們原本計畫要去的餐廳還合我們胃口呢!(哈)

這應該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意思(順便機會教育一下)

食物整個物美價廉

把我們兩個女孩餵的飽飽

讓肚子整個滿滿無比幸福

網誌用  

這次Disy任性的要求JOY和我玩個小遊戲:"我搭你穿"

主要就是兩人互相提供衣服和搭配idea

讓同樣一件衣服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情

超級有趣的啊!

雖然Disy跟JOY喜歡的風格一樣

可是真正搭配衣服起來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幫對方互相搭配衣服

我們也互相用自己的角度幫對方拍攝

只是為難了JOY讓我這超不專業的超級外行家拍攝

(而且只有一台小小微單眼)<<而且只會用智慧模式!哈哈)

但是Disy有努力修圖盡量讓照片所呈現的感覺是可達到我所想像的

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鞠躬)

網誌用  

網誌用  

當天要出門前老天爺還在豪放的大哭(就是下大雨的意思)

一度讓Disy以為今天難得的約會要被迫取消了...

好在,就在出門準備赴約之際

天空放晴了!!!!!

雖然還有些灰濛濛的,但只要不下雨我就好開心

在我們到達餐廳的時候還開始出太陽!

讓我們今天拍攝時光線非常充足,怎麼拍都票釀!

連老天爺都在幫我,揪甘心!

網誌用  

網誌用  

Disy和JOY一致認為

真正的朋友,是就算許久沒見還是話夾子停不了

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安靜過

希望不要跑吵到其他客人才好XD

聊南聊北怎麼聊都不奇怪

這種相處的感覺好放鬆令人安心

一直覺得能跟JOY認識是個很奇妙的事情

Disy認為JOY是個很勇敢實現夢想的女孩

這是我所佩服的!

也是個愛自己愛大家的樂觀開朗女孩

嘴巴甜得要死

脾氣又好好

真令Disy羞愧為一個女生啊!(哈哈)

聽到JOY一步一步地往自己理想中的目標前進

就很替她感到開心

網誌用  

網誌用  

其實說真的

這次的拍出來的照片我要不要臉的認為是還不錯啦...

不過主要原因本人認為

絕對是因為JOY很會挑地點和擺POSE!

(感謝JOY不嫌棄讓我拍拍)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攝影師很厲害ㄟ

只要MD功力夠深厚好像都會不錯

因為Disy很外行(只是愛拍照)

不需要要甚麼高深的理論拍攝

只需拍出我心中的感覺

就會讓我覺得這次照片成功了

謝謝JOY的配合與指導

網誌用  

網誌用 

這次見面之後不知道又要隔多久了

真希望可以有機會跟JOY一起出國玩耍

(這樣會不會被認為死纏爛打?!)

不過我還是要說

最愛JOY了啦!!!!!!!

至於JOY幫Disy拍拍的照片就要再等毀囉

因為好東西需要慢工細琢

請大家耐心等候哩!哈哈

 

P.s下周預告:要介紹Disy常購網拍和店家囉!絕對沒有勸敗的意思XD

網誌用

網誌用

 

 

arrow
arrow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