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鄉村風的恬靜小咖啡廳,正好是我的最愛

 

 

 

 

 

這間店真的是誤打誤撞的遇見:)

都是因為先前要去啵姬吃韓式料理而經過!

 

這間,門前有著看起來好舒服的室外沙發及店裡透出來的溫柔光線,

立馬就在我的記憶裡留了一個很清晰的底!!

所以這次我的寶貝女孩小嫚來台中走跳,

窩咖啡馬上就蹦進我腦中成為要帶她前往的好地方囉

 

 

 

 

 

 

 

 

 

 

走跳一下環境

 

 

 

 

親親戲院轉進梅亭街的話騎個兩三分鐘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目的地之所在!

窩咖啡的店面,因其顯眼的庭園風格而十分顯眼!

不過他沒有什麼停車位,所以機車得騎到附近晃晃才得以找到容身之處:P

2

3

5

 

從外部看來還以為他的門前就只有些花花草草,走進一才發現裡頭是好舒適的室外區!!

有柔軟舒服的沙發,還有可愛的孩童座椅!

 

6

9

 

甚至還有一隻大恐龍

7

 

 

而店內的裝潢則是以大比例的木質為主:)

在這個空間中,不用仔細品味就可以感受得到那濃濃的鄉村氣息

(從牆壁上的手繪圖飾,到那架上的紅格紋布餅乾瓶!都是滿滿的鄉村風格!22)

11

14

46

 

 

 

由於我們是平日的下午時間到店的,店內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客人:P

好喜歡這樣整個空間都是我們的感覺>/////<

 

在這樣可愛的空間哩,充斥的是我們的笑聲以及滿腹的掏心掏肺。

23

25

26

27

29

 

在窩咖啡裡真的有很可愛的小細節,值得你去一一發掘:D

像我們就在我們座位上發現燈罩上可愛的小壁虎先生(是假的啦XDD),

或是在櫃台底下發現了可愛的小鳥窩

30

19

 

 

櫃子上也有提供一些報章雜誌:))

讓就算是你自己或是與她/他話題乾涸後也不會空白了時光。

24

31

 

 

店內也又販賣一些小物:))

12

13

 

 

然而,窩咖啡採的是半自助式:)))

你可以自己去櫃上哪娶妳自己的餐具與茶水讓你自己在這個空間裡有更舒服的享受!

 

小小的竹籃子裡,裝著的是各種花色的杯墊讓你挑選:)

我選擇了一個碎花的,因為今天跟我親愛的女孩小嫚約會讓我的心情是心花朵朵開著

15

16

20

33

 

 

 

而圍著頭巾的老闆娘愜意的在她的小宇宙廚房裡,

在我們點餐之後也依舊用著她可愛輕鬆的步調,為我們烹煮我們的料理,

那種輕鬆愜意,彷彿在看著自己的媽媽下廚,

看見了,在刀子落下的節奏聲中所找到的在料理之中所擁有的那番愉悅:)

21

 

 

 

 

來點餐吧

 

 

窩咖啡除了有紙張式的菜單,一旁還有一本照片集讓你更清楚菜色的樣貌:))

 

比較輕食的套餐(含有一杯飲料,口味有果汁、花茶、紅茶可以選擇)價位約在150元上下:) 單價的話則大約位於100元上下,

當然也有販賣一些小點心和咖啡、飲料!價位帶約是100元有找這樣

17

18

 

 

 

 

 

義式番茄烘蛋 (套餐139元)

35

這一道料理一上桌,完全就讓我們口水直流! 顏色極為豐富鮮豔

這一盤,是由簡單的元素所構成的讓人感覺很美好的菜色,

主要就是由大量的生菜番茄,搭配底下一大片的蛋餅皮兒所組成!

十分簡單,卻又不失美味!

雖有略施以調味(沙菜沙拉有淋上一點像是和風沙拉醬的醬汁,而蛋皮兒則是薄鹽的感覺),

但依舊可以在每個元素裡品嘗到他的原味

36

37

38

 

 

 

 

西班牙馬鈴薯煎蛋捲 (139元)

39

這一到的外觀不似上一道的搶眼(讓我心中小小的sad了一下XD),但是滋味卻不亞於上一道唷!


這一道的組成是由一小叢的生菜沙拉,搭配兩份對折的蛋捲兒! 

蛋的份量我覺得應該是義士番茄烘蛋的兩倍@@

 

他的蛋捲是之間會有一點小空洞的那種,所以口感上比較綿、細緻(反正就是非扎實的那種啦:P)

對折的蛋捲之間空間的住戶是洋蔥和馬鈴薯,還有些微的起司

因此讓這一份餐點更有飽足感以及較重的口味:)

40

44

41

(see!很大一份吧!不過我似乎也有點上了年紀了>"<得開始注意膽固醇的攝取量了 .....((淚)

 

45

而我點的是熱花茶:) 口味有點偏酸!

 

42

43

 

 

整體來說

 

窩咖啡十分得我心:)) 

環境上十分輕鬆舒適,濃厚的鄉村風格更讓人格外感到親近

餐點的部分價位平價(棒棒!),餐點也有自我的特色!

算是花小錢就可以得到一個很美好的午後時光唷!!

 

不過窩咖啡只營業到下午五點唷~~~ 所以就只能當作早午餐的一個選擇:P

 

U JOY推薦給大家!

48

 

 

 

 

 

 

窩咖啡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8:00 - 17:00

│ 電話: 04 2234 1408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AA%A9%E5%92%96%E5%95%A1/265047026855110

│ 造訪時間: 2013 / 4 / 11

└------------------------------------------------------------------------------------------------------------------┘

 

 

 

 SAM_4112_副本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