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來一發食卷機拉麵! 現在只要有食卷機的拉麵就在我心中好加分耶XDD

畢竟錢錢這種髒髒的東西,如果可以不要經過要製作料理的人之手的話還是更衛生可靠的啊!

除了上次品嘗過的酒石拉麵(現在除了忠明南路附近有一間,益民商圈也有一間囉!)有食卷機之外

這次Joy走跳得一凜拉麵好像是更早就開始使用這傢伙的拉麵店呢!

 

不過食卷機是一回事,拉麵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啦!!!

大家就來跟著Joy品嘗看看吧

 

 

 

 

 


[ 走 跳 環 境 ]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Q_Q 一汲取到一點忙裡偷閒馬上拉著我家王哞要他帶我去優閒一下!

不巧最近Joy還得了義大利麵倦怠症....

看見我以前最愛的義大利麵,竟然沒有了心動的感覺Q_Q

 

這時,這間環境別有一番特色的拉麵店閃進了我腦海中!

於是,今晚決定就是你了!!

2

一凜拉麵位於精誠九街,與精誠商圈只有直尺之遙

我非常~建議大家晚上的時候造訪!

在這日式氛圍原本就已濃厚得化不開的用餐環境裡

夜晚再添燈光加持以及涼風吹拂,要我做室外座我也都願意!

10

一凜拉麵從前些時日改成無公休日了耶!!!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在公休日造訪兒吃不到了!

3

日式造景的庭院在夜晚模糊了輪廓

卻在夜燈的照耀下加強重點了那木棧道、那白碎石鋪成的小河

彷彿像是一種微醺而自以為置身異國的錯覺

4

8

9

室內的容納人數大約只有不到二十人,我們到達時已是幾近客滿了!!

還好平常有在燒香拜拜,所以我們還是順利就坐囉!

16

11

一凜拉麵的環境一直在腦中呼喚我對日本深山裡,白雪紛飛著

一家人圍著火爐而上頭正燒個一鍋火鍋,互相取暖的那畫面

 

這裡的室內元素皆以質樸的木頭做為素材

甚至讓這些木都還保留了本身的個性,讓他持續保有自己的稜角以及紋路

 

除了雙人及四人桌椅外,還有一長形的供座長桌

品嘗日式料理時,與陌生人並肩而坐好像也是一種箇中樂趣了!

12

17

13

另外

在每一張桌位上都已擺放好餐具以及醬料來供你使用

當你就坐之後,店員便會為你斟水上一杯杯冰並且冒著水珠的冰水

或許正在暗示你,他們拉麵的鹹度吧!

14

15

 

 

 

 

 

 

 

[ 來 點 餐 吧 ]

店員為你帶位後會先給你一本菜單參考!

不過實際點菜的時候,則需要到食券機操作點菜!

其實他食卷機操作很簡單,要吃什麼就按什麼就可以了!

而且他的每個品項也都還有圖示!更加清晰明瞭!

 

不過會操作也沒關係,因為他都會有一位店員在旁協助你的:)

18

他現在

19

一凜拉麵也有打卡送東西的服務喔!

只要打卡就送你一份唐楊炸雞!!不過僅限於下次造訪使用@@"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點了些什麼吧!

 

 

►豚骨咖哩拉麵◄

(240元)

21

Joy這次點的是咖哩味兒的拉麵喔!!

要先稱讚一下他出餐超快的!!大概五分鐘左右就上桌了!

完全適合飢腸轆轆、想要馬上就吃到食物的你啊!

 

拉麵一上桌,我就嗅到一股我好喜歡的筍干香味兒

這筍干氣味讓我想到了三河亭那我心中第一名的筍干身影!

不過雖然他們香氣雷同,品嘗起來卻各有千秋

我覺得的一凜拉麵筍干鹹度更高一些!不過也是很嫩喔 :D

22

28

他的拉麵基本配備有蒜絲、兩片叉燒肉、筍干、海苔和一顆份量的半熟蛋!

我超級喜歡這半熟蛋的!半熟的蛋黃搭配超軟嫩的微甜蛋白!冰涼的口感很開胃耶!

 

麵條的部分也是投了我所好使用了細麵!

Q彈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猛往嘴裡送 >////<

23

26

  叉燒肉的部分則不是我們的菜...

有一個氣味我們不是很喜歡 

24

湯頭的部分則有濃稠的感覺!!帶著一點濃稠的感覺讓麵條更能抓緊湯汁一起往你嘴裡出發!

好喜歡那明顯卻不成張狂的咖哩香氣!

上頭雖飄著明顯的油脂但也還是會讓你想把湯頭喝光光

 

他們家的湯頭真的鹹度都有偏高!雖然不像是在日本吃到的那種會真的那麼鹹!

但還是會讓你冰水一杯一杯灌XD

27

29

 

 

►豚骨醬油拉麵◄

(190元)

30

王哞百年如一日的選擇就是醬油湯!

在整個配料上全都和我的咖哩拉麵一模模一樣樣 :P 只不過湯底換成了醬油湯!

而這款湯底的鹹度又比我的咖哩更鹹囉 

 

 

 

[ 整 體 來 說 ]

31

  在拉麵的價位上我覺得算是中價位但小小偏高

他有超多菜色可選擇,這讓人可接受的CP值真讓人會想要來征服他每一個口味XD

除了料理本身之外,環境的體驗也在我心中開出了一朵小花

 

U Joy推薦給大家喔!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一凜拉麵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餐廳名稱:一凜拉麵

消費時間:2014.4.15

地址:台中市精誠九街23號

電話:04 2329 2992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30 - 15:00 、 17:30 - 21:00
週六 - 週日: 11:30 - 21:00

 

粉絲頁:【一凜拉麵】

 

 

[ 延 伸 閱 讀 ]

【台中】 石頭太郎oh stone拉麵道&咖哩趣(台中忠明店)

【台中拉麵】赤坂拉麵(崇德店)

【台中】 酒石拉麵

【台中】笹 燒烤店

【台中】 丸太 拉麵專賣店

【台中】 藝奇 新日本料理 

【台中】後引日式料理

【台中】蘭 和風燒肉捲

【台中】 高町生魚片蓋飯

【台中】 新野的料理東西軍 

【台中】 新一食堂

【台中】 朋友家

【台中】十八町拉麵

【台中】隱藏市政店

【台中】 三河亭

【台中】隱し藏日式居酒屋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