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果然,要吃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到學區找就對啦!!!

而逢甲不愧是美食的大本營耶!!!!!

 

 

 

 

 

--------------------------

我真的好為我自己感到驕傲唷XD 討厭騎車的我and很容易迷路的我,竟然自己騎車到逢甲了耶(歡天喜地)

由於最近手頭小小的緊了一下,但是來到逢甲又不想錯失這個吃美食的好機會,

這時如果有個"在地的",那一切就水到渠成了啦!

 

而那天我和我愛的33女孩在玫瑰屋拍攝完令人臉紅心跳的旅拍之後,

就讓她這位小地陪帶我去吃好料的囉!

15

 

(點圖可以看我們這次的旅拍圖文全集唷!)

 

 

 

 

-----------------【走跳一下環境】----------------

Ohlala就位在面對逢甲大門口的左手邊巷內!!

一整個很方便尋找但卻不好停車的地方XD

5

而站在門口,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濃厚的海洋氛圍

 

我們造訪的那天之熱的!!

但卻在我們踏入Ohlala之後遺忘了剛才得汗流浹背:P

他店內因為沒有開燈所以稍微一點幽暗,

但是也無妨,

如此強烈的太陽總是盡情地攻占了所有他到達得了的角落也無須再多幾盞燈管的發亮。

6

10

而這間店裡,徹底營造一種海洋與沙灘的夏日風情

瞧瞧大藍的像大海,瞧瞧那七彩的衝浪板,瞧瞧那桌子裡的阿與貝殼,

喔~好想大喊一聲阿囉哈呀!!!

789

 

 

 

 

-----------------【來點餐吧】----------------

Ohlala販賣的主要以義大利麵為主,價位差不多在一百五十元上下還挺平價

而他也有賣一些炸物、拼盤,是很適合一群朋友們來這裡聚餐打屁的地方:P

11

而點他義大利麵如果不加價的話,整個set會包含一份吐司、濃湯和小杯紅茶,

不過飲品的部分是可以透過加價變大杯或是變成氣泡飲料:)

 

他的前菜出餐速度頗快的:) 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等候

而他的麵包已經擠上一球有大蒜香的奶油的烤土司!他同時還會附上一支刀子供你塗抹:)

12

而濃湯的分量不大,不過我覺得他奶香很濃很得我心

裡頭也有些許玉米粒和餡料,雖然份量不大但卻會讓你滿足的一道濃湯。

13

附餐的紅茶,就是普普那樣:P

14

 

 

 

義大利肉醬麵 (99元):

1516

我們家美女說他之前每次來這道都賣光了!!所以這次他一定要再點這個XD

話說,瞧那面的高度與分量,他麵的分量還真的挺多的耶呢~

 

 

 

奶油泡菜培根 (129元):

17

這道是我們家女孩推薦的唷 我一吃就整個成為這美味的俘虜了呀>/////<

"泡菜奶油"這口味實在是不常見耶@@我也不曾想像過這兩者融合在一起會幻化成怎樣的滋味!

通常的義大利麵口味就是將奶油白醬定位成最保守的口味,

而泡菜口味則是給愛嘗鮮、愛種口味的舌頭們一個刺激的選擇,

而當這兩種口味相遇了,奶油的奶香收斂了泡菜的張狂,因此泡菜的酸與香則變得平易近人了起來!

 

喔~我很喜歡啦>/////<

18

 

它的醬汁也算是比較濃稠的那種,所以我吃進的每一口麵兒上都有我好愛的奶油泡菜的滋味

而肉片的部分口感及滋味上我覺得普普,不過肉都滿大片的這一點有點中我的心XD

1920  

 

 

 

 

-----------------【整體來說】----------------

因為品嘗到了奶油泡菜這個口味,我真的就已經情不自禁的成為OhLaLa的俘虜了>/////<

這個口味大家可以試試耶:D

 

而這裡的餐點還挺平價的,是學生也負擔得起的價位,

然而,用小小的錢便能享受到不馬虎的一個完整的set,

真的很幸福啦!!

 

如果哪天大家到逢甲突然心血來潮不想吃小吃、不想排隊了,

那就來OhLaLa吧!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OhLaLa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文華路179號

│電話:(04)27081200

│營業時間: 11:30~14:00 and 17:00~21:00 

│ 消費日期: 2013 / 6 / 18 

│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ohlala179t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