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夾1  

親愛們!Joy參加的潛力攝影新銳比賽終於來到最後投票階段了!!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有在看Joy粉絲頁的寶貝們應該知道,

小女已經如火如荼地參加三星潛力攝影新銳這個比賽好一段日子了>/////<

這一段時間淘汰賽比下來,真的經歷了很多有趣的賽事,又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SAM_8259  

(照片裡的朋友們到最後也都一起進入決賽了唷!!!)

在使用不熟悉的相機(主辦單位提供的NX2000)、接觸陌生的主題之下,希望依舊有展現出自己的實力:P

讓大家更Joy一起來看看我的這次比賽史吧!

 

第一週:浮光留影 (in台北野餐日)

[攝影概念/手法:多運用野餐的周圍事物來展現野餐時的開心輕鬆。]

1

2  

4

3

5

 

 

 

 

第二週:追日浪子 (in宜蘭烏石港)

[攝影概念/手法:不直接用捕捉衝浪這活動而是用不同角度去詮釋追日浪子的意義。]

1

2

3

4

5  

 

 

 

 

第三週(總決賽):鋼鐵玫瑰 (in平溪)

[攝影概念/手法:在剛強中找陰柔,推顯出女人特有的溫柔。]

SAM_0889

 

SAM_0479

SAM_1112

SAM_1199

SAM_1244  

 

 

Joy有幸得到大家的支持存活到了現在的最後決賽(九十度鞠躬~~~)

到了最後,需要大家更多的支持>//////<

投票網址:http://www.nxperfect.com/selection/event3#64

這次投票日期到8/15,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照片的話,還請不吝賜票啦

你的一個按投票的動作,可以讓我離我的夢想更近了一些

超級感謝大家的

最後給大家看一個採訪小影片~大家來找找Joy在哪裡吧!!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小支持囉!

恩麻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