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OY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吃牛肉麵的第一選擇!

 

 

 

 

 

空白

大家心目中好吃的"牛肉麵"是什麼樣子呢?

應該要有香到不行的湯頭?軟硬適中的牛肉?合理的價錢?

 當然最好狀況是以上皆是,但Joy長到這麼大還沒有遇到如此完美的....

 

在外面,只要是牛肉麵都賣得好貴喔~

如果遇到牛肉只有兩、三塊湯頭還不好喝,一碗也要賣一百多塊的那種真的會讓人爆走!

而這次Joy要跟大家介紹的這碗牛肉麵是我目前心中cp值最高的一碗唷!跟著Joy一起來看看吧!

 

 

 

 


走跳一下環境

2

川味麵館就坐落在大路邊,位於轉角的它佔據了大大的面積

所以不難發現它的身影

不過也由於他是坐落在大路邊所以要找車位的話需要花點心神:p

3

 

室內的座位大概可以容納40人左右

在這種小麵館當然沒有什麼華美裝潢,只要夠清潔就足夠了!

4

5

 

 

 



來點餐吧

(照片來源:http://ppt.cc/G-b0)

10874_672804146082945_871899982_n  

 在它的櫃檯旁邊有一字排開的小菜們供你挑選,

小菜的樣式琳瑯滿目真的會讓人產生一種每盤都想拿的衝動>/////<

一般小菜的話一盤是30元,如果是大腸、牛筋牛肚的話當然就是比較貴囉~

7

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們所愛的幾道小菜吧!

 

我是一個超討厭吃茄子的人,我覺得在食材中有紫色的出現感覺就一整個很詭異XD

而且我超討厭茄子煮得軟軟爛爛的感覺(這真的是少數我不敢吃的東西其中一個)

而事隔十幾年後我終於又吃茄子了,就是在川味麵館 

8

12

雖然它整體口感還是軟的但是不會過分軟爛!

滋味中還帶有一點點牛奶的香氣!

而且他的茄子處理得超漂亮!那紫色被保留的完好如初

(一般看到的茄子醫囑都會變黑變皺看起來就不好吃了,但是它的完全沒有這種跡象!)

 

而我不敢吃的第二個東西就是苦瓜(哈哈結果在川味麵館裡我都吃了XD)

11

我是真的不懂這吃"苦"的藝術阿!每次我媽都說「這次的真的不會苦啦~超好吃的吃看看」

結果下場都是

「X啦!!!!!!!!苦斃了!!!」

而這次在川味麵館的苦瓜,它的苦的程度像是你喝茶那樣

喝下去後沒什麼感覺但就是會在舌根有一種苦的微微後勁,其實是一種爽快:P

而且他的苦瓜口感雖也不會軟爛,而是在咀嚼時可以感覺到它苦瓜本身形體的那種程度

 

 

接下來就來讓大家看看我們這次點的主食囉!

牛肉炒麵 (80元):

13

我喜歡這一份面有很多的配菜!而牛肉的部分是以肉片的型態來詮釋

不過這一份不是我點的所以就不多做贅述:P

 

麻辣牛肉麵 (100元):

14

他的牛肉麵很大一碗唷!!一端上來就聞到麻辣的那種辣椒香氣(口水爆發ing)

它是可以調整辣度的,所以如果你跟我依樣想吃辣但又沒那個舌頭的話就點個小辣來解癮吧!

15

而我家老媽點中辣,吃完後整個碗的辣粉痕跡實在有點驚人XD

19

我真的好喜歡它的湯頭就是它的湯頭汁濃郁讓我覺得這間的牛肉麵值回票價

有微微的茴香氣味,牛肉的氣味也很明顯,湯頭我覺得也不會太油!

不過它的牛肉只有四塊,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太韌了ˊ_ˋ

 

17

但雖然主角牛肉有點差強人意,但是它用麵條又板回了一成!

這手工麵條不規則的彎曲成了你嘴裡彈性良好的那一口咀嚼

而且麵的分量也很多!

還有優惠暨南大學的學生加麵加飯不用錢唷(但是要提前告知!)

 

 

 

半筋半肉麵 (120元):

16

它的牛肉塊數總量也是4塊,只是當中有兩塊換成了牛筋!

很難的吃到這般的牛筋不是像一般那樣軟Q的兒是脆的!!因此一大塊可以啃好久XD

而這碗我們點的是原味的牛肉湯,跟我們的麻辣起起來就遜色了一點點

而且因為沒有麻辣的干擾,讓人感受到了更多的甜味。

 

18

 

 

 

 

 

 


整體來說

要尋覓一間好吃的牛肉麵真的好難喔~(有沒有人要推薦台中的給我呀>/////<)

而川味麵館雖然牛肉的表現我不是很滿意但是不論湯頭、麵條、小菜與價錢,都很讓我滿意

用餐時間時這間店的生意也都很好呢!看來喜愛川味麵館的人不在少數喔~!

 

U JOY推薦給大家!

 

評分

川味麵館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店家資訊

┌------------------------------------------------------------------------------------------------------------------┐

│地址:545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76號

│電話: 049-2420152 / 0926-359107 / 0926-391648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0:00 (每周二公休)

│ 消費日期: 2013 / 9 / 1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nnchantc?fref=ts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