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王哞哞的生日慶祝第一站,Joy選擇了這間海鮮吃到飽來為他慶生喔!

 

 

 

可憐了平常王哞哞總是陪我吃我愛的義大利麵

所以想說起碼在這樣的一個日子,要挑個他喜歡的吃的店家(然後隔天再繼續吃我愛的義大利麵XD)

不過想東想西,這傢伙雖然嘴很挑...但好像又沒那麼挑

日式料理好像喜歡吃但又沒那麼喜歡,中式料理好像又沒那麼特別地喜好

這時我想到

因為我對蝦蟹會過敏的關係,所以這傢伙從和我交往之後都沒什麼在吃蝦蟹了

即使我可以沾他也盡量不要讓我碰到

那在他的生日這天,我就希望他可以盡情的吃螃蟹和蝦子吃到飽囉!!

剛好又找到這間海鮮吃到飽的火鍋店!!立馬變成了我的第一選擇

接下來就來跟我們一起走跳吧! 

 

 

 

 

[ 走 跳 環 境 ]

 

2_副本

 

在這一區有非常多的餐廳林立於同一區

而店面走一個含蓄色系路線的三福町,雖然他佔了兩個店面寬

但因為也沒有什麼大而顯眼的招牌

所以需要你多花一點心思留意才不會錯過!

 

3_副本

 

三福町可容納人數大概有五十人左右

 

他的店內座位有一般的桌位,或者是需拖鞋的和式桌位

還好那天沒穿了破掉的襪子~所以很爽朗的選擇了要脫鞋子的位置XD

 

4_副本

 

他的店內用一致的木頭色系營造一種深沉且穩重的感覺

正如我對日式的印象,一切的情緒總是那麼含蓄且婉轉

 

5_副本

 

而我們一就坐,店員便馬上為我們備妥大大的裝著高湯的鑄鐵鍋

上桌準備加熱!

 

6

 

他這邊的設施也挺簡單明瞭的

飲料區和醬料區皆各自佔據著一個角落

 

7

8

 

 

 

 

[ 來 點 餐 吧 ] 

先讓大家瞭解一下三福町的平日晚餐價位喔

其實價位也沒有太平價啦~

目前是調漲成女生399元,男生410元(需另加10%服務費)

總之那天我們兩個人的消費是950元:P

所以來這裡真的要盡量給他吃海鮮吃到爽啊!

(像我這種會過敏的就很不划算這樣~~~哭)

 

而在網路上有公開三福町的menu!設計成電子書的感覺超棒的呢!

三福町菜單

 這也幫助了我設計哞哞的闖關內容!

為了怕他又因為我不敢吃海鮮

 所以這次我的闖關條件就是要把每一種海鮮起碼吃遍一次XD

9

 

他的實體menu跟電子書一樣每個食材都有自己的編號

所以填單的時候就在紙上填入代號就可以囉!

不過這種填單的作業方式,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會掉單....ˊ_ˋ

雖然三福町掉單的狀況不多但還是弊免不了的 (哭~)

 

21_副本

 

一開始店員會為你送上基本菜盤

和為你講解點菜的方式以及他們計算分量的方式

而他這裡的點單時間是1.5個小時,但用餐時間為2.5個小時

 

聽完講解後,就讓我們來大塊朵頤吧!!

(↓一整個很迫不及待的樣子XD)

10_副本

 

三福町說他們的湯頭都是用用食材熬煮不加調味料的!所以香而不鹹

也因此他所使用的鍋底昆布鍋滋味上比較清淡

但也因此保留了更多食材發揮的空間

(但我也有看見別桌好像有跟店家反映太但所以店家特地拿鹽出來為他們調味鍋底的情形XD)

 

而鍋底就是會越主越少嘛~~不用擔心,鍋底都是可以再加湯的喔!

 

11

 

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湯底有點淡,但我則是採用先下一大堆的蔬菜來增加湯底甜味的策略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因為他的這種鍋子比較慢熱而且也超大鍋的所以比較慢熱

所以建議食材不要一次下太多喔!!!那不然煮不熟啦!!!

 

12_副本

 

他這裡所提供的肉片有牛五花、豬肉片和雞肉片,品質上普普

但覺得肉片有點太過零碎.. :P

 

13_副本

 

接下來當然是要瘋狂的吃水裡游的那些食材啊!!

當然,除了海鮮之外,他也有提供蔬菜類、火鍋類等供點選!各種類別的選項都很多喔!

當然也有幾款小菜可以選擇!

 

19_副本

 

但是他的漿類有點讓人匪夷所思...

 

15_副本

 

他的漿類有花枝漿和魚漿兩款

我們那天吃起來的味道都超酸,酸到讓我們有點懷疑他的新鮮問題

跟店員反應後,店員說他們的漿類本來就會稍微帶酸

但我們品嘗到的那個酸度已經有點爆表了,店員便帶走我們的花枝漿說要請內部人員再品評看看狀況再跟我們講

但就沒下文了....

 

所以是.............?

 

14_副本

 

但還好其他的食材都沒有這種尷尬的狀況發生:P

可以這樣猛吃扇貝和孔雀蛤吃到爽真的好幸福喔 >/////<

 

18_副本

16

17_副本

 

店家推薦煮火鍋的順序是先下蔬菜增加湯底甜味,再下貝類提鮮!再下魚類增添湯底濃度!

而甲殼類因為本身的味道最重所以店家建議最後再下鍋

 

22_副本

 

三福町所提供的蝦子有白蝦和草蝦兩種,哞哞說他覺得這裡的蝦子有點小

所以硬是要我拍一張以他的臉為比例尺的照片

((我:你確定你要這個臉嗎? 這是會被我放在部落格裡的喔!

他又說白蝦的品質比草蝦又來的好一點!比較鮮甜!

 

另外,這裡所提供的蟹類有旭蟹和沙蟹兩種,旭蟹的大小大概是沙蟹的兩倍吧!!

((兩種擺在一起,沙蟹小得好可憐啊!!!))

而旭蟹一下鍋真的讓整個鍋底都飄滿了螃蟹的味道!而且湯底呈現偏橘的一種色澤!

所以真的還是最後再煮螃蟹先前才可以品味到各種食材本身美好的原味!

 

20_副本

23_副本

24

 

吃完飯後來的飯後點心吧!

他的點心有布丁、奶酪和茶凍,但是他的甜點感覺都頗"自製的",我不是很愛

 

25

 

 

 

[ 整 體 來 說 ]

 來這裡用餐就是要給他海鮮猛吃才划算啦!

如果像我這種比較愛吃副食品或是無法吃螃蟹蝦子的人好像就沒有很值得XD

大部分的食材表現都普普過得去,但也不足以給人驚艷的感覺

甜點的表現甚至有點水準以下

不過可以這樣螃蟹蝦子吃到飽的餐廳可也沒幾間啊!!

哪天想吃海鮮想到瘋的時候,可以考慮這間喔!

 

U JOY跟大家分享~!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三福町海鮮火鍋吃到飽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三福町海鮮火鍋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4.1.13
地址:台中市大墩六街191號
電話: 04-2473-8555 

營業時間: 週ㄧ~週五1730至2300  週六.日1130至1500,1730至2300

粉絲頁:  三福町日式海鮮火鍋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