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泰式料理 (1).jpg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有時候就突然想吃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滋味!特別是這炎熱夏天,光想到泰式料理我都直接開胃了!

位於台中西區巷弄內的泰豪脈泰式家鄉料理雖然與公益路只有咫尺之遙,卻有著家庭式餐廳的清幽和沒距離感的用餐環境

我們這次品嘗雙人套餐,一個人只要兩百出頭,就可以吃到很飽並且道地的泰式料理

我覺得泰豪脈泰式料理的CP值很高! 難怪我們平日造訪還可以遇見高朋滿座的狀況!

如果你正在尋覓台中泰式料理,那你就不要錯過平價又好吃的泰豪脈泰式家鄉料理喔!

 


 

     目錄     

泰豪脈營業資訊

泰豪脈用餐環境

泰豪脈菜單

泰豪脈用餐心得

泰豪脈整體心得

 


泰豪脈營業資訊 

台中泰式料理 (9).jpg

 

泰豪脈 泰式家鄉料理

造訪時間:2020.5.14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5號

電話:04-23106278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00

粉絲頁: 泰豪脈 泰式家鄉料理  

 


泰豪脈用餐環境 

台中泰式料理 (2).jpg

 

我今天要走跳的泰豪脈

如果你走公益路前往,就是轉進輕井澤旁的街道裡就對啦!

在公益路一票澎派餐廳的週圍巷弄

其實藏著許多有風格和耐人尋味的餐廳

泰豪脈

就是其中一個值得你探索的對象

 

台中泰式料理 (3).jpg

 

我平日午餐造訪撞見這家店幾乎客滿耶,泰豪脈也是厲害!

( 讓我更加期待泰豪脈的料理上桌 :P )

 

台中泰式料理 (4).jpg

台中泰式料理 (8).jpg

 

沉穩的木質裝潢與潔白壁面交織成這炎夏裡的視覺清爽綠洲

這讓我想起了泰國街頭那樣樸實卻不失格調的態度

明亮又整潔的用餐環境還滿舒服的!

 

每個餐桌上,都鋪著老闆遠從緬甸蒐集回來的大象桌巾

讓我覺得,雖然我正坐在台灣的一個屋簷下

卻和遙遠的異國,產生了一種無形的連結呢!

 

台中泰式料理 (6).jpg

 

有著家庭式餐廳氛圍的泰豪脈

有著讓人能夠放鬆、沒距離的親切感呢!

目測泰豪脈大概可以容納三十人左右

無論是家庭用餐或是團體聚餐

我覺得泰豪脈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泰豪脈也有提供uber eat的外送服務喔

所以你在家也可以輕鬆飽餐一頓泰豪脈的道地泰式料理啦!

 

台中泰式料理 (5).jpg

台中泰式料理 (7).jpg

 


泰豪脈菜單 

台中泰式料理 (30).jpg

 

泰豪脈經過半年的籌備,新菜單隆重登場

 

來到泰豪脈,如果你們是多人聚餐的話

可以單點一道一道的料理大家一起分享

可以一起品嘗到更多種類的美味泰式料理!

單點的價格大概都在兩百到三百塊之間

 

台中泰式料理 (31).jpg

台中泰式料理 (32).jpg

 

一個人用餐也不怕會不方便點餐!

泰豪脈也有個人套餐可以選擇,價格都是一百多塊

( 商業午餐時段還便宜了40塊耶,還不用服務費 )

( 難怪中午生意也超好的! )

 

台中泰式料理 (33).jpg

 

最划算的還是雙人和四人套餐啦!

雙人套餐只要518元

四人套餐則是1049元

套餐的部分,飲料都可以+10元升級成大杯

或是+40元換夠成摩摩喳喳喔!

 

台中泰式料理 (34).jpg

 


泰豪脈用餐心得 

台中泰式料理 (10).jpg

 

我今天和朋友就要來享用雙人套餐啦!

然後我們又很失心瘋的加點了兩道菜XD

( 泰式料理當前真的很難不大吃一波耶 )

那接下來就讓我先從雙人套餐的部分跟大家分享

 

幸福雙人餐 518元

泰國茉莉香米飯

台中泰式料理 (25).jpg

 

( 泰式料理的白飯就是要用這種鍋子裝感覺才好吃 哈哈哈 )

 

雖然人家叫茉莉香米但不是代表它會有莫莉花香喔

是代表猶如茉莉花般潔白的意思呢 

 

細長的白米飯是我喜歡的有彈性不會太黏軟的口感

即使沒有那些超下飯的配菜加持

這個茉莉香米飯我也可以來個好幾碗!

 

台中泰式料理 (26).jpg

 

辣炒打拋豬/泰式酸辣雞

台中泰式料理 (15).jpg

 

這個環節,你可以辣炒打拋豬泰式酸辣雞二選一!

我私心就覺得

泰式料理就是一定要來上一盤打拋豬配飯阿

 

泰豪脈的辣炒打拋豬口味清晰卻不會過重

( 你們懂的,吃泰式料理這種可預期重口味的菜色時

其實心情都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 :P

很期待重口味但又怕口味重到難以接受阿! )

我覺得是足以下飯卻不會太濃郁到令人反感的程度

雖然是重口味料理卻很爽口耶

 

鹹辣鹹辣細碎的打拋豬

輕而易舉的就穿梭在飯裡頭啦!

( 看我還不一口接著一口把它扒進嘴裡呀! )

 

台中泰式料理 (16).jpg

 

綠咖哩椰汁雞/椒麻雞

台中泰式料理 (17).jpg

 

這個環節你可以泰式椰汁雞椒麻雞二選一

我就是完全無法抗拒椰汁

那個濃郁椰奶香氣在鼻腔裡徘徊的滋味

還有椰奶濃稠的口感

就是我對吃泰式料理的期待阿!!!

 

台中泰式料理 (18).jpg

 

這道料理也是超級下飯,雞肉片也很大方

辣度我覺得比打拋豬更高一點(但辣度都可以反應和調整喔)

我們當天真的不小心點太多

所以打包回家後我把這個椰汁搭配冬粉也是超級美味!

這個椰汁真的超必勝的啦!

 

蠔油(蝦醬)高麗菜/空心菜

台中泰式料理 (19).jpg

 

青菜的部分你可以選蠔油或是蝦醬

蔬菜也可以選擇高麗菜空心菜

 

高麗菜的口感保留住了相當的脆度

味蕾上除了可以感受得到蔬菜甜味之外

還夾帶著蠔油香呢!

 

台中泰式料理 (20).jpg

 

泰式奶茶

台中泰式料理 (28).jpg

 

吃泰式料理就是要喝泰式奶茶阿!!!!!

( 完全無法抗拒這橘色飲料 )

泰豪脈的泰式奶茶不會過甜喔

 

摩摩喳喳

台中泰式料理 (24).jpg

 

套餐的部分可以加40元換購摩摩喳喳

 

夏天就是要來上一碗沁涼椰奶香濃的南洋風甜點消暑呀!

裡面有標準配備的波蘿蜜、紅毛單、西米露和亞答枳

更酷的是

這碗摩摩喳喳裡面

還有泰豪脈獨家的蝶豆花裹著荸薺的天藍色珍珠

值得一嚐!

 

台中泰式料理 (23).jpg

 

以下是我們額外加點的料理

( 上面套餐內容就已經份量很大很豐盛了)

( 我們還加點XD 到底是有多餓 )

 

月亮蝦餅 290元

台中泰式料理 (11).jpg

 

來吃泰式料理怎麼能不吃月亮蝦餅呢!

裡面除了滿滿蝦漿之外,還看得到蝦子本人耶

我本身對不新鮮的甲殼類會過敏( 超立即蕁麻疹的那種 )

但我還是很皮很愛用身體去證明料理是否新鮮(?)

用生命品嘗這個月亮蝦餅之後,我只能說....

好吃~!!而且我還活著!!!

( 這個蝦餅!可以! )

 

台中泰式料理 (14).jpg

 

金黃的外皮絲毫不油膩

沾上些許泰式酸甜清爽的醬料更是開胃

滋味上很有層次

 

台中泰式料理 (12).jpg

台中泰式料理 (13).jpg

 

椒麻雞 210元

台中泰式料理 (21).jpg

 

這個椒麻雞不管是現場吃還是我打包回家吃,都好好吃!!!

他上桌的時候醬料感覺淋得很濕

所以我想像這金黃的椒麻雞外皮應該已經被醬汁浸軟了

殊不知,他還是很酥脆!!!

連我打包回家之後依舊保有他的脆度耶

(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

 

台中泰式料理 (22).jpg

 

這塊椒麻雞腿排的size我覺得夠大夠優秀!

滿滿芝麻粒的溫順香氣中有著辣味打破這片寧靜

酸、甜、辣,一次擁有

也是很消暑很適合夏天的一道料理喔!

 


泰豪脈整體心得 

台中泰式料理 (27).jpg

 

我以前也吃過很多家這種平價泰式料理

但是泰豪脈相較之下,真的很高CP值

價格更便宜一點,但是份量大品質也沒得挑剔

如果你喜歡吃泰式風味的話,就不要錯過這家台中泰式料理

泰豪脈泰式家鄉料理

 

 

 

 

a.jpg     b.jpg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