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如果對一個人卸下心房是一種賭注

那你將是我此生最成功的一次下注

 

 

 

 

 

其實這次拍攝的這套禮服,和上次的咖啡館婚紗是同一件唷!

不同STYLE的女孩撐起來的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耶 

完全覺得脫這件禮服的福,超級過癮的說 >////<

WEDDING

 

WEDDING

 

 

那天其實我們踩著接近夜晚的腳步直奔至這片大草原

抓緊著不打算留情的太陽卻捕捉到一片好美的陽光餘韻

半人高的草雖然割得我們每個人東癢西痛的(為了那個想要被草掩埋的遼闊感所以應是更往深處走去)

偷偷讓我想起了獅子王裡的那個畫面,而開心感動著

WEDDING

WEDDING

WEDDING

 

 

這次的可愛小情侶可是Joy的高中同學賢伉儷呢

能夠交往這麼長一段時間還能保持熱戀般的對話與氣氛,真的是好厲害的戀情!

(拍攝的時候一直狂問你們何時要結婚啊ㄚㄚㄚㄚㄚ~~~~)

WEDDING

WEDDING

WEDDING

非常喜歡依依的身體(?),是我覺得很難能可貴的如此精實如此健康的曲線

健康的膚色雖然在修圖時曾經一度是否要調得白皙

但還是覺得如此美好的她的身體一部分,並不想就這樣破壞了!

而且特別感謝這裡亂七八糟的什麼蟲都有,但是你們總是如此淡定的面對

WEDDING

 

WEDDING

 

 

 

在拍照前一天到拍攝前段百年緊張的我老同學,分明陳漢典來著

女孩的拍攝滿腔熱血的背後是男孩的膽戰心驚XD

 

想要再來說一次,拍攝的男主角如果對服飾有講究的話其實在拍照起來也都會得利很多耶:D

無論是服裝實感還是姿勢的部分,都會比較有想法與概念的感覺!

 

WEDDING

而在造型上,最最最初的想法就是想要歐式古典高雅的感覺!

所以我親愛的造型師盈潔還特地去補貨了造型道具好美的帽子 >////<

而五官亞洲靈魂濃郁些的依依所撐起這個的造型給了我另外一個surprise

盈潔所打造的無論是眼妝、髮型都讓我超級喜歡!

 

讓我想起了那復古的婚紗照片

當異國文化漂流進了我們的土地

民國初年的大家閨秀穿上了西式婚紗般的高雅身段堅持

WEDDING

WEDDING

 

太陽的腳步果然顯示出不帶眷戀

這次拍攝大概只有一個小時出頭就收工了

再次感謝陪我穿梭草叢的親愛的你們

也再次感謝觀賞這篇文章的你們 :)

WEDDING

WEDDING

WEDDING

 

 

 

 

 

 

 

Photographer: U joy の 攝食學

Make up: Candy 盈潔 新娘秘書

Model : 子齊 & 依依

想看完整大圖賞圖,點這裡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