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網卡漫遊卡 (1).jpg

出國旅遊的時候網路的選擇可是一大課題! #我們要查資料、要上傳旅遊美照,可千萬不能沒有網路阿!

今年年假,Joy和家人走跳了一趟中國桂林旅遊!

到中國旅遊除了希望訊號穩定之外還想到要處理翻牆問題就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而這次選擇使用的TEL25漫遊卡除了即插即用不用煩瑣的設定之外也毋須自己再翻牆

#實在是太方便也太適合3C白癡我啦!

這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旅遊TEL25漫遊卡的使用心得囉!

 

 

____ 此篇為TEL25漫遊卡合作實際使用心得文 ____

 

 

[ 認識TEL25 二十五電訊 ]

TEL網卡漫遊卡 (21).jpg

二十五電訊TEL25是一家成立於2016年的電信公司

除了擁有多年的製卡經驗之外還配合各國當地的電信商

二十五電訊TEL25網路覆蓋的區域更加完整,讓我們在國外也能使用有品質的網路!

TEL網卡漫遊卡 (10).jpg

我在以往的旅遊經驗中,wi-fi分享器、漫遊和網卡都有使用過!

我覺得每一種方式沒有哪一種最好,端看你的需求如何!

跟大家簡單分享三種方式之間我的心得

   電信漫遊  優點 訊號穩定 缺點 好貴好貴!!!!!!

   Wi-fi分享器  優點可以大家一起分享訊號和租借費用 缺點 若非大城市旅遊的話訊號極差 扛著一台分享器又需要注意它有沒有電

   漫遊卡  優點跟漫遊一樣開了手機就可以用很方便 缺點 如果旅遊天數不符合網卡公司的商品天數就會頗尷尬

 

販賣漫遊網路卡的廠商比比皆是,但是商品通常都被侷限在廠商設定好的天數和流量

二十五電訊TEL25則提供量身訂做你的網卡!

是台灣第一間能夠根據你的網路使用需求和旅遊天數客製化上網卡的電信公司唷!

#這一點我真的覺得超棒的!

#讓每一分錢花在真正的需求上的心情就是好呀!!!!

這就是我這次選擇體驗和使用二十五電訊TEL25的原因

除了價格讓我滿意之外

那接下來就讓我們實際使用看看TEL25漫遊卡是否也擁有相對的價值囉!

 

[ TEL25線上下單 ]

先來大家走跳一下的官網[ TEL25 二十五電訊官網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科技白癡

#明明什麼事情都還沒做但是光是想到要處理這個什麼都不懂的東西就已經覺得一個頭兩個大XD

還好TEL25 二十五電訊官網的官網做得非常淺顯易懂

Step.1 首先選擇你要旅遊的國家

TEL網卡漫遊卡 (19).jpg

Step.2 流量有200 MB/天和500 MB/天(一天)兩種

Step.3 選擇你的使用天數和網卡張數

Step.4 選擇取貨方式(超商取貨或機場取件)和付款(線上刷卡或超商取貨付款)

TEL網卡漫遊卡 (20).jpg

就這麼簡單就大功告成!!! 完全不需要使用腦力呢

 

我這次的旅行雖然因為是跟團不需要大量的查詢資訊

但是我有打語音電話和大量上傳照片到社群的需求

所以選擇了500 MB/天 x 5天的方案(←以一天來說很夠用囉),一張卡的價格為960元!

如果選擇超商取貨的話大概2~3天就可以取件

但我是選擇機場取貨,所以也沒有運費!

#其實是因為實在是太害怕忘記帶漫遊卡出門啦我這金魚腦!

以上就是我的網卡規格!

接下來就讓我們快轉到出國的那天,大家陪我一起去取件吧!

 

[ TEL25 二十五電訊第二航廈取件與裝卡 ]

TEL網卡漫遊卡 (22).jpg

TEL網卡漫遊卡 (2).jpg

二十五電訊TEL25在台北松山機場、桃園機場、高雄小港機場都有機場取件的服務

我這次取件的地點是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

二十五電訊TEL25的櫃位是在第二航廈一樓面對接機大廳的右側

右側這邊有一整排的電信公司,而二十五電訊TEL25的櫃位則是和台灣大哥大同一個位置!

建議大家截圖你的訂單畫面,能夠讓店員更有效率的幫你處理!

TEL網卡漫遊卡 (3).jpg

TEL網卡漫遊卡 (4).jpg

TEL25漫遊卡裡面有詳細的介紹與使用說明

除了漫遊卡之外還有附贈一根開手機SIM卡的針,超貼心的!

#我看到那個針才又想到我忘記帶了!還好它有附!

#那不然我每次都只能拔耳環下來開手機!

TEL網卡漫遊卡 (5).jpg

TEL網卡漫遊卡 (6).jpg

TEL25漫遊卡的網卡可以應付各種規格的卡槽!所以不管是大卡還是小卡都不用擔心

我使用的手機是Oppo R11s,是雙卡機

二十五電訊TEL25建議雙卡機可以取下原本的那張SIM卡,以免開錯卡的漫遊而花費鉅額上網!

#那不然就是你要超級清楚你哪個卡槽是哪一張卡這樣!

TEL網卡漫遊卡 (7).jpg

安裝好漫遊卡之後,記得到設定裡面打開行動數據

基本上就是這樣就可以在落地異國後開機即開始使用網路!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建議大家可以再到存取點名稱中把APN更改為mobile.power3g

會有更好更穩定的訊號唷!

TEL網卡漫遊卡 (8).jpg

這個卡真的就是插了就可以用!

到了中國之後打開手機就會自動抓到中國聯通的訊號=

Line、google等都可以照常使用,實在是太棒了!

 

[ 桂林旅遊TEL25漫遊卡表現 ]

TEL網卡漫遊卡 (9).jpg

我的過年桂林旅遊就要開始啦 (尖叫) 

我們第一天在桂林的訊號用Speedtest測試網路速度雖小有差異,但是在使用上我覺得是無感的!

#這真的讓人安心不少呢!!!

在看影片或是讀取照片的速度上我覺得沒有太大差異

只有在上傳速度的部份會覺得比在台灣使用的時候略慢一點,但也沒有慢到會影響到我的心情的狀態!

TEL網卡漫遊卡 (11).jpg

第二天我們拉車到陽朔,來到陽朔之後就有感網速明顯慢些

服務人員表示可能是中國聯通的當地基地台比較少的影響

我聽我們團的團員好像到陽朔之後訊號也都有減弱的現象

#中國這麼大,台灣都有地方會訊號弱了所以這個狀態我覺得可以理解和接受

但雖然數據看起來很慘XD

要用社群軟體傳輸文字訊息也還是沒有問題的喔!!

#line、messanger也都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TEL網卡漫遊卡 (12).jpg

TEL網卡漫遊卡 (13).jpg

TEL25漫遊卡每天晚上12點就會重新計算流量,所以大家可以設定手機流量提醒自己使用了多少流量!

但其實流量爆了就是被降速從4G→3G這樣

TEL網卡漫遊卡 (16).jpg

第三天我們起了一個大早去遊灕江!今天的網路訊號就又回歸正常表現

讓我可以繼續肆無忌憚的把照片即時和大家分享啦!!!!

TEL網卡漫遊卡 (15).jpg

最後一個早上我們回到桂林網路就是一個正常發揮

老實說我覺得500Mb真的是非常夠用

除了拉車拉很久的那幾天用到快爆掉之外,其他幾天應該都還有剩!

TEL網卡漫遊卡 (17).jpg

我覺得能翻牆這個點真的是太棒!

因為即使旅館有穩定訊號的Wi-fi可以使用

連上旅館網路之後我們平常使用的網站和軟體也還是都不能用了

#那有跟沒有一樣阿!!!

但是譬如像我要用line打語音電話

就可以先用TEL25漫遊卡翻牆,電話接通之後再連接旅館網路就可以放心講電話了!

#感謝TEL25漫遊卡成為我翻牆的鑰匙呀

TEL網卡漫遊卡 (18).jpg

 

[ 選擇最適合你的網路方式 ]

TEL網卡漫遊卡 (14).jpg

使用過後我覺得我會願意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使用TEL25漫遊卡

因為它的價格不只比漫遊來得親民,也不需要再攜帶一台分享器還擔心它沒有電

#通常用Wi-fi分享器的話我都要帶兩顆行動電源 #整個就是重

TEL25漫遊卡的訊號表現我這次使用起來也是滿意的!

綜上所述,覺得TEL25漫遊卡可以推薦!!!!!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了解囉

體驗時間: 2019.2.6~2.10

粉絲頁: [ TEL25 二十五電訊-跨境電訊服務專家 ]

TEL25客製化官: [ TEL25 二十五電訊-跨境電訊服務專家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