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k (1).jpg

有沒有感今年針織很廣泛的被運用在鞋款設計之上!

自從前不久買了針織襪靴之後,我就成為針織鞋的鐵粉了 >////<

#那個清柔貼和腿部的舒適度真的是無人能及

這次看見inooknit推出的中筒襪鞋後便不禁想像

針織和運動鞋結合得話會激發出怎樣的火花呢!

這篇就要來跟大家一起揭開極光中筒襪鞋的神秘面紗囉!

 

_____ 此篇為與inooknit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__

 

[ 認識inooknit ]

inook (12).jpg

kycfashions.com是全球第一個全款式針織鞋購物平台

時尚產業被列為全球第二大的汙染工業

kycfashions.com的核心精神就是銷售具有環保概念的針織鞋品

從製造開始著手減低廢料,再到包裝的過程當中降低垃圾量,打造低環境衝擊的時尚

擁抱著這樣的理念,誕生了旗下第一個品牌─inooknit

inooknit

之所以致力研發針織鞋款

是因為以數位針織技術製鞋,只會在過程當中產生少數線頭來落實對地球友善的理念

kycfashions.com大聲表示We care about the Earth!

 

[ inooknit極光中筒襪鞋 ]

inook (6).jpg

在我們追求美的過程當中如果能夠更重視環保

那我們不只能夠擁有美得外表,更可以問心無愧的去展現我們的喜好而不用扛著些許對世界的愧疚

能夠這樣的話,我會覺得自己更加有魅力並且更喜歡這樣的自己呢

#這就是我所認定的「美」

但在了解完inooknit理念的感動之餘,鞋子還是必須要好穿才值得推薦給大家囉

inook (2).jpg

有別於以往收到的網購鞋款包裝在鞋盒,我的inooknit襪鞋是以帆布袋包裝

kycfashions.com不採用最終會淪為廢棄物的一次性包裝

為了降低環境負擔,也為了落時可以重覆使用的核心概念

而使用了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好運用的帆布背包

inook (3).jpg

我平常鞋碼穿得是40號,而且我腳板偏寬所以平常實在是不好買鞋 

#大腳族的悲歌

這次我鞋碼拿8.5號非常舒適好穿!!

而且因為它是針織鞋面的關係,所以能夠提供各種腳型舒適的環境

我那時一拿到貨的時候還想說我最近買了什麼東西阿?怎麼這麼輕

打開包裹後才發現是我的inooknit襪鞋到貨!更加驚訝天阿這也太輕了吧!

inook (4).jpg

極光中筒襪鞋因為針織鞋面所以有非常良好的透氣性

通常穿這種休閒鞋我一定一定要穿襪子

那不然脫襪子時難免有感因為悶熱而腳掌流汗

但是這款襪鞋因為親膚的紗線,所以舒適得像你已經穿了襪子一樣

即使不穿襪子也都不會有那種黏膩的冒汗感呢

inook (5).jpg

極光中筒襪鞋的鞋底略有厚度

所以在行走或跑動時也提供了很舒適的緩衝

#我覺得鞋底的這個厚度和彈性真的是舒適的一大關鍵

而且這款極光中筒襪鞋使用了獨特的夜光紗線向北歐古老神話Aurora致敬

充分吸收日光或燈光之後,就可以看到些許的螢光流線囉!

inook (9).jpg

 

[ inooknit襪鞋針織鞋面魅力 ]

inook (8).jpg

今年年假,我和家人來了一趟中國桂林旅行

在旅遊的時候要準備什麼鞋真的需要各種深思熟慮

我自己是都習慣準備兩雙鞋子,一雙雨鞋和一雙好走的鞋

#上次去北海道旅遊遇到大雨真的是讓我學乖了,一定要帶雨鞋!!

我對攜帶的鞋款的要求,就是要好走(這是一定要的)和輕便 (輕便好塞才可以減少行李箱的空間呀!)

inooknit極光中筒襪鞋就這樣完美符合了我的要求

inook (13).jpg

通常太輕或太軟的鞋子都會讓我擔心是否沒辦法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和緩衝性

#有些穿起來根本就像腳本尊在踩地板

但是即使這麼輕軟

inooknit極光中筒襪鞋也讓我在每一步步伐當中感受到了舒適和輕鬆

真的不誇張,這是難得一次我出國旅遊穿到了一雙沒讓我腳酸痛的鞋子

inook (7).jpg

inooknit極光中筒襪鞋本身的設計就自成一篇調調

它腳後跟的皮質布標設計更讓這雙襪鞋的視覺多了一份層次的質感

而且這樣從腳後跟看起來,腳踝也更纖細呢XD

#幫大家畫一個顯瘦的重點!

inook (11).jpg

inook (15).jpg

kycfashions.com的針織鞋都是結合傳統針織工藝和數位科技的結晶

新舊結合出一雙雙輕量舒適的針織鞋!

inook (10).jpg

很多人都在問我說穿針織鞋裡面到底要不要穿襪子XDDD

如上面所說的,平常我們穿襪子其實是為了防磨和吸汗

但是inooknit極光中筒襪鞋即使不穿襪子行走我覺得也是真的很舒服

不過你要穿襪子當然也是可以啦XD

像是現在有很多可愛的動物襪子,我覺得就讓它露出那個可愛的動物襪筒

就像探頭出來一樣,也是挺可愛的呢!

 

[ 好走的鞋陪你走得更久更遠 ]

inook (14).jpg

inooknit針織鞋的工藝已經超乎我的預期

不只是它的舒適和實用性,連緹花的可塑性也是遠超乎我的想像

無論是高筒修閒鞋,或是娃娃鞋,甚至還有牛津鞋,都結合了針織技術

#inooknit有好多女鞋真的超級好看的 #認真想買!!!!!

而且即使它是輕軟的針織鞋面,也不會流於軟趴趴的感覺

依然有鞋型的存在,這就造就了質感

綜上所述,我覺得inooknit集理念、舒適和實用性於一身的鞋款

會讓我願意承認它的價格相當於它的價值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去逛逛囉

粉絲頁: [ inooknit ]

官網: [ inooknit ]

優惠折扣碼 sneakers 可以折價$300活動喔!!!!

Instagram: [ inooknit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ooknit 襪鞋 針織鞋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