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ura (1).jpg

不知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正逢季節交替

我最近真的 浮 粉 很 嚴 重 !

以前保濕力很強的保養品,也都無法克服我現在的乾

但是柏薇菈Bravura日夜肌密呵護霜竟一舉解決我的煩惱

是一款保溼力足夠又不油膩的乳霜喔

 

 

____ 此篇為與柏薇菈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_

 

 

[ 認識柏薇菈 Bravura ]

Bravura (2).jpg

Bravo加上希臘晨曦女神Aura所誕生的

柏薇菈Bravura

專為亞洲女性膚質設計的保養品品牌

為了因應亞洲多變氣候所導致的敏感肌膚

純淨低敏、嚴選素材、友善環境、愛護動物、台灣製造、模範工廠此六大承諾

要給每位神祕、奢華、珍貴如同玫瑰一般的女性呵護

 

[ 伴我渡過換季煎熬的日夜肌密呵護霜 ]

Bravura (10).jpg

今年冬天開始,我真的,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

不知是因為今年天氣太詭異還是上了年記

還是壓力太大亦或是日漸嚴重的空氣汙染

以往對我來說保溼力度很強的保養品

今年,竟然都失效了

在被出油和浮粉脫妝大逆襲的時刻

我遇到了柏薇菈Bravura

柏薇菈Bravura先寄送了試用品給我試用

覺得喜歡和合適的話再決定是否合作

沒想到一試用就讓我遇到了帶我克服季節變化的乳霜

所以,必須跟大家分享!!!

Bravura (3).jpg

這次使用的柏薇菈Bravura日夜肌密呵護霜

是一款日夜都可以使用的乳霜

收到正品的時候有驚訝到我,這外型頗有專櫃質感

像是霜或油脂含量較高的這類產品

都建議大家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環節使用

才可以把之前皮膚吃到的營養,好好鎖在皮膚裡

Bravura (4).jpg

柏薇菈Bravura這款保溼霜擁有五項珍貴的成分萃取

瑞士葡萄酒萃取+燕麥果仁油+多重神經醯胺+仙人掌莖萃取+微藍藻萃取

而且最近越來越多文章和報導在談述

女人的愛美文化日漸成為影響、毒害環境的一環

柏薇菈Bravura無動物測試、無環境汙染(使用可回收素材)這樣的堅持

就必須先讓我支持一波!

Bravura (6).jpg

柏薇菈Bravura的製造工廠昇洋生物科技

是台灣少數擁有GMP還有ISO22716認證的工廠!

而且日夜肌密呵護霜擁有低致敏的獨家配方

所以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Bravura (5).jpg

 

[ 日夜肌密呵護霜使用心得 ]

Bravura (7).jpg

我在早晚的保養中,都會使用日夜肌密呵護霜

特別會著重在妝前保養的部份!!

#真的有乖乖用好好用的話,大改善我浮粉狀況

日夜肌密呵護霜在沾取和延展時,會覺得略顯厚重

但是成份燕麥果仁油讓它卻可以很好的被吸收!

#我的造型師試用時也被這吸收度給嚇到!

葡萄酒萃取和多重神經醯胺更讓臉摸起來有平滑的感覺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我之前使用霜類常因太厚重,隔天睡起來臉反而大出油

但是日夜肌密呵護霜在使用後卻沒有這種狀況呢

#覺得非常可以

Bravura (9).jpg

在塗抹時,建議大家分區點上乳霜再延展開來

可以塗抹得更全面和更均勻喔

做為妝前保養

我會在塗抹第一次之後靜待一段時間讓皮膚好好吸收

再薄塗一小層在我最容易浮粉、乾燥的臉頰和鼻翼區域!

等乳霜吸收後,再開始塗抹我們的底妝產品!

 

我因為毛孔很大

所以上底妝時若當天臉太乾,粉底液也填補不進毛孔 #特醜!

但是我這樣有一層一層的使用日夜肌密呵護霜

不只毛孔看起來比較小,粉底液也更服貼皮膚

所以讓我久違的化了服貼的底妝呢

Bravura (8).jpg

底妝不只要服貼,還必須要持久

上圖是我剛上完底妝 v.s 六個小時後回到家的模樣

除了眼下曬斑的遮瑕掉了一些之外

其餘的部份我覺得保持得都還算完整

#以前都脫妝到我懷疑是否素顏了

#或者粉底會聚集和堆積在我的大毛孔裡超尷尬

在使用了日夜肌密呵護霜之後

非常有感的感受到了我的皮膚狀況因它而改善!

 

[ 柏薇菈Bravura讓你保養有感 ]

Bravura (11).jpg

低敏感度的日夜肌密呵護霜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滋潤卻不會讓我們的臉出油這點,我覺得也很棒!

妝容想要服貼又持久

就必須從改善皮膚保溼度開始,才可以減少皮膚出油啦!!!

Bravura (12).jpg

這季節時好時壞時晴時雨時暖時冷的日子

就讓日夜肌密呵護霜陪伴你吧!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瀏覽囉!

粉絲頁:[ 柏薇菈 有感保養No.1 聰明打造匿齡肌 ]

日夜肌密呵護霜賣場:[ 日夜肌密呵護霜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