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喬生醫-雪極淬 (1).jpg

以前聽人家說要小心25歲魔咒時總不信邪

現在快要30歲了,才超有感不好好保養和照顧自己可不行了!

比起外在的修飾我更想要由內而外透出的好氣色!

由內改善睡眠,自然成為睡美人

百喬生醫雪極淬就要給我們淨透光感好氣色!

 

____ 此篇為與百喬生醫雪極淬合作之實際體驗文 ____

 

[ 你認識百喬生醫嗎 ]

百喬生醫-雪極淬 (2).jpg

BioJoy百喬生醫

是一群對保健產業具有熱忱的藥師、營養師等所創力的品牌

百喬生醫用自身保健業的專業和長年接觸歐美日原料的了解

要用原廠授權、正品保證、足量添加三大堅持

打破大部份廠商以利益為優先的陋習!

保健食品的價格差別主要來自原料來源和添加量

百喬生醫因為與多國原料研發團隊有密切的合作

所以選用有品牌、專利和認證的大廠原料

提供大家更有保障和安心的成份喔! #不怕買到山寨版這樣!

百喬生醫嚴選通過各項測試並且有各國研發論文佐證的原料

讓百喬生醫的品牌價值,建立在大量的科學數據上

#比起道聽塗說,有科學背書的產品也讓我更能信任咧!

 

[ 小小一顆雪極淬大大力量 ]

百喬生醫-雪極淬 (4).jpg

我這次要來使用的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雪極淬

我只要試用保健食品之前都會先上網去查網友的評價

當然,保健食品的感受度很看個人

但是網路、PTT和Dcard上,雪極淬的評價都很不錯!

而且使用的人真的很多!!!

就讓我想要親自來試試,雪極淬是不是正如大家說得這麼有感

百喬生醫-雪極淬 (3).jpg

穀胱甘肽是人體內本來就有的美妍因子

但會隨著年齡、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而遞減

所以我們要幹嘛!就是要把它補回來呀!

雪極淬裡頭就有這在日本已經風行一波的穀胱甘肽,純度更高達98%

盒上有閃亮亮的雷射標籤大聲證明是日本KOHJIN大廠出品

天然圓酵母萃取,以及京都大學研究證實能有效補充體內榖胱甘肽

#有信心就敢大聲啦 

#每天都要吃的東西必須要能夠安心

百喬生醫-雪極淬 (5).jpg

穀胱甘肽有助眠美妍素、吃的青春露之稱

不管它的影響力如何

能夠幫助睡一覺的話,我都相信能改善些什麼啦!!! 

雪極淬還特加了維生素C還有美容界的常客賽洛美(=神經醯胺)、12種莓果多酚精華

要讓雪極淬成為白天養顏、晚上助睡的好朋友

百喬生醫-雪極淬 (6).jpg

一盒裡面總共有30錠一天1~2顆,為15天份

使用方法就是早晚各吃一顆

如果想要幫助睡個好覺的話可以在睡前30分鐘吃!

吃起來很無色無味,可以完全沒有難度的使用!

包裝也很好攜帶和保存

百喬生醫足量添加的堅持

雪極淬擁有法規規定每日最高攝取量250mg

#所以一天最多就是早晚兩顆!多吃多浪費喔,乖!

百喬生醫-雪極淬 (7).jpg

 

[ 告別髒髒氣色!當個亮美人 ]

百喬生醫-雪極淬 (8).jpg

我最近因為事情多所以睡得不是很好

#是可以很快睡著(我超能睡)卻睡不熟、睡很短的那種

我覺得開始吃雪極淬之後睡眠真的有比較安穩

我認真覺得改善睡眠連帶改善的不只氣色

讓身體好好休息後,精神、健康狀態也會更好呀!

#痘痘也比較穩定了一點耶

我吃了一片(大概一週之後)我覺得就略有感

曬太陽的那種色差沒有那麼明顯(可惜照片拍不太出來)

雖然我本來就白底人

但是一曬太陽,氣色就會髒髒的

#偏偏我工作三不五時在曬太陽

固定使用雪極淬後,化妝時覺得氣色有比較亮+透一點

有讓我慢慢靠近我喜歡的自己的膚色

百喬生醫-雪極淬 (9).jpg

我現在已經吃光一盒囉! 目前很滿意而且會願意繼續使用

#想要看看雪極淬可以帶領我前往什麼程度的氣色呀XD

先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去瀏覽

官網: [ 百喬生醫官網-e媽網 ] 

臉書: [ 百喬e媽網facebook ]

購買通路:e媽網、MOMO、Yahoo購物中心等各大網路賣場喔

 

然後最後是大家最期待的文末贈獎囉!!!!!!

這次會在社團裡面抽獎贈送出一盒價值590元的雪極淬正品

只要以下幾個步驟

1.加入社團  U Joy's Little Gang

2.在雪極淬的抽獎發文下留言 「我要一日好眠!睡成水美人」

3.Joy就會在4/8抽出一位幸運寶貝喔!

心動就馬上行動唷!!!!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