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笑得時候就大笑,是一種福氣

所以我不願意讓憤怒、悲傷和黃牙

來剝奪我開懷大笑的權利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給我舒服安心的牙齒淨白經驗!

 

 

___ 此篇為與Dr.曾 淨白美齒專家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_

 

 

[ 認識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

9.jpg

你是不是也有一口黃牙的困擾咧?

起碼我就是0_Q

我天生齒色就偏黃

還曾被某前任問說我是不是抽菸

那不然牙齒怎麼會黃黃

(還我碎一片的少女心來啦!!!!!)

 

我現在有每天喝茶的習慣

但淨白牙膏只能物理性清潔牙表面

但是牙齒本身要亮白

還是必須藉助藍光淨白等方式!

目前Dr.曾 淨白美齒專家在台灣有五家據點

大家可以點這裡看唷

[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分店資訊 ]

 

[ 走跳Dr.曾 淨白美齒專家一中店 ]

2.jpg

非常開心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台中分店就在我們熟悉的一中商圈

#做完牙齒淨白還可以去逛個街!

#但是要忍一個小時不能吃東西唷

位於派克雞排二樓的台中分店

是非常顯而易見、不易錯過的位置

3.jpg

走進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大面落地窗允許陽光

在我造訪時的陰天

將室內洗刷成一片明亮

5.jpg

有別於美齒中心的冰冷印象

室內風格是溫暖像家般的米白色調

北歐風格在居家調調中不失設計感

寬敞的空間讓這牙齒淨白的過程

無疑成為一種寵愛自己的享受

4.jpg

 

[ 給我亮白燦爛自信的笑容吧! ]

7.jpg

接下來就要來進入正題!

開始我們期待的

牙齒淨白囉!

1553139445-3299073305_l.jpg

從一進入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諮詢師就用熱茶和問候

給足了關心和照顧

我覺得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的服務

和我在別家做牙齒淨白經驗相比

最明顯的差別是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花更多時間

不只讓你了解你今天的服務

更要給你更多牙齒的正確觀念

(我以前在別家做,店員不用說上話

就是教你怎麼上凝膠,就結束了...)

8.jpg

最棒的是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的諮詢師

還會給予適當的協助、客製的服務

也會了解你目前的牙齒狀態

還會先做牙菌斑檢測

清潔乾淨後再開始牙齒淨白

(↑這個檢測我以往在別家都沒遇過耶!)

10.jpg

牙齒淨白的步驟很簡單

全程以DIY的方式進行

1.塗抹凡士林在嘴唇

2.戴C型夾

3.塞棉花以防口水流出

4.塗抹凝膠在微笑區域牙齒

5.戴護目鏡

6.照光20分鐘

7.漱口後就大功告成囉

11.jpg

諮詢師會全程陪同

像是教你如何戴C型夾

還有如何塗抹凝膠到牙齒上

諮詢師都會叮嚀和協助

真的讓人很安心阿阿阿阿阿

(以往在別家的經驗,以上步驟都要自己單打獨鬥頗寂寞耶)

照光開始時諮詢師會幫你把沙發打平

還邊搭配輕音樂,真的超療癒 >//<

...我又數度差點睡著了這樣

13.jpg

大家要知道東方人的自然齒色

並不會像藝人那樣亮白的喔

(而且日常裡那麼白也是很突兀吼XD)

但我們可以透過3~6次的課程

來達到我們可以最亮白的程度!

12.jpg

如果要更有感的話可以一次做兩堂課

一堂課可以前進的幅度大概是1~3階

一次做兩堂的話就可以白個2~6階

(牙齒淨白程度會因人而異喔)

我這次一次做了兩堂

從S28達到S22囉!!!!

我平常也不覺得自己的牙齒黃到誇張阿

但照片一比對下,原本也太慘烈了吧!!!

這下

塗抹容易讓牙齒顯黃的正紅口紅時

我也可以笑得更有自信了!

13.jpg

 

[ 貼心舒服的過程讓笑容沒有負擔! ]

14.jpg

這次在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的淨白經驗讓我明顯有感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有非常細心

和溫暖的服務

淨白效果也很好

我在做完第一次漱口時

明 顯 覺 得 變 白 了 (爽啦)

讓我懷抱輕鬆的心情擁有著我的新齒色

最後

建議大家無論是平時或特別是課程後

都可以盡量避免吃顏色重的料理

像是咖哩、麻辣鍋等

那不然就是吃完要記得漱口或刷牙喔!

 

最後

為大家附上相關資訊還有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了解和諮詢囉!!!

1.Dr.曾 目前活動為體驗結束後

至google商家撰寫評論就可折抵200元

享單堂1,080與兩堂1,950的初次體驗價

(單堂原價2,180)

↑這個價格超可以的

*兩堂課程限同一人當日使用完畢,不可分次使用*

*優惠活動依照Dr.曾 官網公告而會有所調整*

2.Dr.曾 淨白美齒專家全省共有五間分店:

桃園旗艦店、台北忠孝店、台北中山店、板橋新埔店、台中一中店

可透過官方line直接跟小編預約唷

線上一對一諮詢LINE ID : @drsen (@一定要加)

臉書: [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

官網: [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