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熱熱夏天就想要來點氣泡沖刷悶熱

但是又被高熱量愧疚纏身

只是想要消暑一下!怎麼這麼難!

零熱量無負擔的D618氣泡水

品嘗清爽果香同時補充礦物質!

而且很平價!完全是小資女最愛

 

 

____ 此篇為與D618氣泡水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

 

 

光隆海洋生技出品!

海洋深層水遇見氣泡水了!

2.jpg

雖然常常聽到

海洋深層水

但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總是一知半解!

原來呀~

海平面200公尺以下的海水

因缺少陽光照射和大氣接觸

所以無法行光合作用

也無法繁殖浮游生物

幾乎無菌的狀態保留了礦物質及養鹽

是地表最營養且純淨的水源喔!

3.jpg

以花蓮為根本的光隆海洋生技

廣泛應用海洋深層水

在醫療、保健食品、化妝品等領域

而今天,海洋深層水遇見了氣泡水

我們的D618氣泡水因此誕生!

 

和好姊妹一起無負擔氣泡一夏!

8.jpg

你知道氣泡水有能消除嘴裡食物酸性

與食物殘留味道的功能嗎!

因此,國外或高級餐廳常用氣泡水替代水呢

D618氣泡水延續了氣泡水這清爽的特質

推出了葡萄柚檸香兩個很消暑的口味

將CO2直接加壓,灌入海洋深層水中

10.jpg

很棒的是

D618氣泡水每瓶熱量不到100大卡

讓你不只可以滿足喝飲料的癮

還可以同時擁有了海洋深層水的優點!

還可以身心都沒有負擔喔!

9.jpg

在日本,氣泡水又有恢復元氣之水之稱!

日本氣泡水專家認為

氣泡水能使血管些微擴張

增加血液循環使精神變得更好唷!!

我自己很不喜歡喝剛開封的可樂

覺得那個氣實在太衝了

雖然提神誕腦子和舌頭都很痛呀

D618氣泡水的氣體

我覺得相對之下綿密順口很多!

讓我可以輕鬆的享受氣泡的溫柔撞擊

6.jpg

如果你喜歡比較偏飲料

口味甜度較高一點的氣泡水的話

葡萄柚氣泡水會是很棒的選擇

我私心超愛這個口味!!

葡萄柚的香氣徘徊在鼻腔裡

是非常少女的滋味

雖然說它口味甜度和檸香相比較高

但是熱量也僅95卡,還是很不痛不癢XD

吞嚥之後

舌頭上也不會殘留喝飲料的酸味

真的非常舒服

7.jpg

如果你喜歡的是淺嚐一點點香氣

更加去油解膩的氣泡水的話

那就是選擇檸香口味準沒錯!!

這款氣泡水0熱量!0熱量!0熱量!

熱天外出的時候喝上一口

冰涼又沒有糖份負擔的檸香口味氣泡水

熱天裡的煩躁悶熱

就從舌頭開始被洗滌殆盡!

5.jpg

 

這個夏天是果香氣泡的味道!

4.jpg

D618氣泡水

有以下幾個優點我覺得很可以推薦

1.擁有海洋深層水富含礦物質的優點

2.低熱量!讓我們想喝就喝不愧疚!

3.果香滋味,男女老少都可以接受

4.價格很親民耶!一瓶才二十幾塊!

我爸媽運動完也都很愛喝這個氣泡水

給朋友們一起品嘗的評價也都很好!

而且就快要清明節了!

熱熱掃墓天喝上一瓶消暑的氣泡水

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最後,位大家附上相關連結和賣場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粉絲頁:[ D618氣泡水 ]

賣場:[ D618葡萄柚氣泡水 ]

賣場:[ D618檸香氣泡水 ]

 

/

 

最後是大家期待的文末抽獎

1.加入U Joy Diary專屬抽獎小幫派社團

U Joy's Little Gang

2.在抽獎文下留言你想要品嘗哪一個口味

3.我就會在4/28抽出三位小團員得到一組(兩個口味)的氣泡水唷!

邀請大家加入我的Line: @ris6730x (要加@唷)

加入好友

不錯過任何優惠活動和贈獎資訊唷!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