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lace (1).jpg

夏天到了!你準備好穿上對夏天致敬的細肩帶衣服平口上衣了嗎!

這時候,就需要擁有一件厲害的無肩帶內衣平口抹胸囉!

大家所熟悉的薄蕾絲今年再推出一波夏日穿搭神器

既廣受好評的日不落無肩帶內衣之後推出無肩帶新選擇─ 一抹波波平口蕾絲抹胸

好穿好搭的無肩帶內衣才能和大家推薦!快來看我的平口內衣開箱文吧!

 

__ 此篇為與廠商合作實際體驗心得文 __

 

夏天就是要小露香肩

1.jpg

大家一定都對薄蕾絲的

日不落無肩帶內衣不陌生吧!

我的朋友裡面

五個人裡大概就有兩個穿薄蕾絲的

日不落無肩帶內衣唷!

點這裡看開箱文

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小露香肩神器

讓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陪伴了我的2018年

2019年則要來體驗

對肉肉和大胸女孩更友善的

蕾絲平口抹胸

beaulace (2).jpg

 

露肩神器!平口蕾絲抹胸

beaulace (3).jpg

夏天到了!

薄蕾絲再度聽見

女孩們對無肩帶內衣的期望!

一抹波波平口蕾絲抹胸

因此誕生

這次推出了百搭的黑白蕾絲兩款

從B到G罩杯

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唷!

大胸女孩們,有福啦!

beaulace (4).jpg

beaulace (18).jpg

我很喜歡這款平口蕾絲抹胸的質感

就是很氣質,自己看了都爽的那種!

平口蕾絲抹胸更在平放時

會呈現自然的流線弧度!

版型因此更契合人體的形狀

beaulace (9).jpg

夏天穿細肩帶上衣

又穿涼爽的無肩帶平口抹胸

真的很解放顏熱耶!爽度很高!

我以前也買過很多平口抹胸內衣

薄蕾絲這款平口抹胸

我覺得真的是最有安全感

也最具有功能性的

一款無肩帶平口內衣

beaulace (16).jpg

beaulace (15).jpg

內襯使用能夠有效降溫、乾爽

HiCool涼感材質的

薄蕾絲平口抹胸

真的很適合這炎熱夏天耶

而且薄蕾絲平口抹胸

連水餃墊也都是吸濕排汗的材質

所以不怕必須在美胸和舒適間

必須做取捨

而且夏天穿內衣就很怕磨擦呀!

但是薄蕾絲平口抹胸罩杯內

使用了隱藏式車法

所以大大降低了摩擦感喔!

beaulace (7).jpg

首先要來說說

薄蕾絲在今年的無肩帶內衣做了改革!

薄蕾絲平口抹胸將日不落內衣側扣

調整成了對大胸女孩、肉肉女孩

更具有安全感的背扣

我自己也是愛背扣更多一點咧!

beaulace (10).jpg

薄蕾絲的一抹波波平口抹胸

或是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都是有附贈肩帶的唷!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穿搭和需求

去調整自己的肩帶

beaulace (6).jpg

我以前對無肩帶內衣的期待很小

只要不要變成霹靂腰包

我就喔祕陀佛了

但是薄蕾絲的無肩帶內衣

比我還嚴苛!!!

不只要給予女孩們安全感

更具備內衣的基本態度

→照顧胸型!

平口蕾絲抹胸用大U型鋼圈

來打造渾圓胸型

而且還有側邊膠條

來收服女孩們最介意的副乳

就像是有手從下往上捧住

更能穿出好看的正面顯瘦感

beaulace (11).jpg

首先來跟大家說說

我最在意平口抹胸的一點

以前穿別家的平口內衣

不知是材質太軟還版子太窄

所以不只只包覆胸的二分之一

→彎腰的時候有時候內衣就會翻出來!

更無法撐住胸部

因此上胸空空如也

還會有掐住胸部的感覺

→胸部整個醜炸天!!!

beaulace (5).jpg

但是

薄蕾絲平口抹胸

使用了圓弧導角設計

從胸下圍更完整的包覆到胸上

也在胸部側邊更完整的把側乳收納進來!

beaulace (12).jpg

beaulace (17).jpg

(側面看就可以看到

這款平口抹胸

真的有很好很完整的包覆性!)

beaulace (8).jpg

要怎麼選擇

是要一抹波波蕾絲平口抹胸

還是

日不落無肩帶內衣呢?

我覺得先看看

有沒有展現乳溝的需求XD

如果想要展現溝的深深深幾許

那就選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但有時的場合不方便太火辣

如果你的需求也只要解決肩帶

那高雅的一抹波波蕾絲平口抹胸

就會是很棒的選擇!

beaulace (13).jpg

 

穿得更安心!美得更自信!

beaulace (14).jpg

我覺得一抹波波蕾絲平口抹胸

穿起來的安全感

就是先屌打他牌平口抹胸啦!!!!!!

一抹波波蕾絲平口抹胸

不只好搭又高雅

對我來說更多的布料

→更高的包覆感

更強的安全感

beaulace (16).jpg

我自從瘦身後就有點垂奶奶

所以很仰賴肩帶來照顧胸型的我

一抹波波蕾絲平口抹胸

半罩杯和U型鋼圈

對上胸無肉or下垂奶奶的女孩們

特別友善!

所以這款即使無肩帶

我也很滿意它所營造的胸型喔

這次也為大家爭取到了讀者優惠!!!!

(感謝薄蕾絲疼愛讀者們呀 >///<)

折扣碼:UF6MJ4UQ

購買滿1500即可折扣100元喔!!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 點我進入beaulace薄蕾絲官網 ] 

[ 點我進入beaulace薄蕾絲粉絲頁 ]

[ 點我進入beaulace薄蕾絲一抹波波平口內衣賣場 ]

祝大家這個夏天都涼爽舒適

又自信美麗!

 

 

 

 

 

 

 

U Joy Diary的專屬Line帳號上線囉!

Line帳號:@ris6730x(要記得加@唷)

快快加入Line,不錯過任何優惠和抽獎資訊

加入好友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