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宴會館 (1).jpg

台中婚宴會館再添新選擇!交通超方便的天圓地方儷軒會館就在台中火車站旁邊的新時代11樓

不只交通、停車便利,更主打浪漫高質感風格

更整合中西式料理手法延伸出創意料理,讓男女老少大人小孩都能在餐桌上盡情享受!

這次造訪,除了料理的誠意、宴會館的質感佈置讓我驚嘆之外,天圓地方儷軒會館的新娘休息室真的是太高級了!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不只禮遇品嘗喜宴的嘉賓,更照顧新人及提供了婚禮工作者很棒的工作環境呢

 

__ 此篇為受新娘物語邀請試菜體驗 __

 


 

   目錄   

認識天圓地方儷軒會館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環境介紹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宴客方案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試菜心得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整體心得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營業資訊

造訪時間:2020.3.18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電話:(04)22288622

Instagram: 【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 】

粉絲頁: 【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環境介紹 

台中婚宴會館 (2).jpg

 

去年底才剛開始試營運的

台中婚宴會館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

就在火車站旁的大魯閣新時代11樓

所以對無論是開車的親友

還是外縣市來吃喜酒的親友

都是一個很棒很方便的地理位置!

 

台中婚宴會館 (3).jpg

 

搭電梯來到台中新時代11樓

充滿質感且被花朵環抱的天圓地方儷軒會館

就是我們要來品嘗喜酒的地方囉!

 

台中婚宴會館 (4).jpg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

每個畫面都好拍到不行!

能夠讓新娘們擁有夢想中的浪漫婚禮

 

台中婚宴會館 (5).jpg

台中婚宴會館 (6).jpg

 

不只公共空間也有絕美的裝置藝術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的送客背版

也是典雅、質感、浪漫通通兼具!

是個新人和賓客

都可以開心拍到美照的環境呢

 

台中婚宴會館 (7).jpg

台中婚宴會館 (8).jpg

台中婚宴會館 (9).jpg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也設有證婚廳

大約可以容納30人左右

在圓潤的花朵拱門下

宣誓彼此愛的誓詞

那肯定會是人生裡最圓滿的一刻吧

 

台中婚宴會館 (10).jpg

 

接下來要帶大家來看看

最重要的宴客廳啦!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

共有三處宴客廳

從23桌到50桌都可包瓣!

無奇怪顏色燈光的環境

和鏡面天花板對婚禮紀錄的拍攝

非常友善!

新娘們在選擇宴客場地時

建議選擇婚攝好拍的場地

這樣可以讓你們擁有

更美更無憾的婚禮紀錄照片喔!

 

台中婚宴會館 (13).jpg

 

而且宴客廳裡面也沒有多餘的柱子

不會擋住賓客觀禮和行走的動線

所以我覺得天圓地方儷軒會館的宴客環境

真的是頗為講究

 

台中婚宴會館 (14).jpg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最讓我覺得必須大推的

就是新娘休息室真的好大阿

大到新娘要試菜的時候

是可以開桌在新娘休息室裡頭的喔!

也是個一堆親友在裡面穿梭

還可以很游刃有餘的寬廣空間

 

台中婚宴會館 (11).jpg

 

而且梳妝室不只寬敞

(不怕澎裙禮服會東卡西卡!)

燈光和鏡子都非常充足

給予新娘祕書非常給力的工作環境

我相信也能讓婚禮工作人員們

工作起來事半功倍吧!

 

台中婚宴會館 (12).jpg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方案 

2020天圓地方儷軒會館婚宴專案

NT 11999+10%

NT 13999+10%

NT 15999+10%

每桌10位

酒水含啤酒及軟性飲料不開放自備

自備紅酒/烈酒需收取酒水服務費喔

 

2020天圓地方儷軒會館下定優惠大FUN送

五星飯店緹花枕頭一對

精緻旅行沐浴組禮盒乙組

幸福分享禮150份

(需現場了解專案後一週內付訂金即享優惠喔!)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試菜心得 

台中婚宴會館 (15).jpg

 

我們這次要試菜的是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11999元方案的婚宴菜色

廢話不多說!就趕快讓我們來開吃吧!

 

台中婚宴會館 (16).jpg

 

 主廚迎賓六前菜 

台中婚宴會館 (17).jpg

 

一開始就毫不客氣的際出六道前菜

為大家的胃暖場!

祕製老滷鴨腿、桂花蜜糖藕、老虎醬千絲百頁

芹菜刺龍皮、涼拌泰式海鮮冷帶子

長輩會喜歡的怪味丁香花生

前菜的基調偏清爽

賓客陸續入席的這個空檔

吃些這樣的小東西殺時間

又不怕佔太多胃的空間!!

我覺得很棒!

 

 富貴花好月常圓 

台中婚宴會館 (18).jpg

 

傳統的喜酒菜色裡頭

這道花好月圓就是我最期待的啦!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把傳統甜點的炸湯圓

設計得很不一般!

外皮酥酥內部Q軟的炸湯圓

搭配花生奶油迸發新滋味!

而且還撒上了紫色和黑色的酥波蘿

真的很別具巧思!

 

台中婚宴會館 (19).jpg

 

而且它外面的那個餅皮也好好吃喔!

我不小心就整個吃掉了!

 

 雲林黑蒜油爆波士頓龍蝦 

台中婚宴會館 (20).jpg

 

這盤波士頓龍蝦上桌也太大氣了啦!

還很貼心的幫大家已經處理好龍蝦

所以很好入口

 

台中婚宴會館 (21).jpg

 

重點是非常特別的採用了

香味更濃郁且更具營養價值

但不嗆辣的雲林黑蒜!

這個滋味值得一嚐!

 

 深海花膠佛跳牆 

台中婚宴會館 (22).jpg

 

這道佛跳牆湯品真的好喝到

我們都無視後面

還有好多到菜還沒上桌

幾乎都快把一整盅喝完!!!!

 

加入中藥酒的佛跳牆湯頭

散發清晰卻不令人反感的

舒服中藥香氣

湯頭徹底融入了食材裡頭

排骨、炸鵪鶉蛋等食材都很入味

芋頭更是入口即化到不行!!!

而且它有這麼多炸物的餡料

湯頭卻可以保持得很輕盈

我覺得很厲害耶

 

台中婚宴會館 (23).jpg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使用了花膠取代魚翅

為新人們顧及到食材友善的面相!

花膠是一種由大型海魚的魚鰾

所製煉而成的大塊白色膠狀物體

是中國傳統的名貴食品之一喔!

嫩嫩、滑滑的口感我覺得很好吃

 

 蒜香九孔鮑佐水晶葛粉 

台中婚宴會館 (24).jpg

 

淋上蒜蓉的九孔鮑

就是這道佳餚的主角囉!

葛粉就是日式冬粉的意思

口感較Q且更會吸收醬汁!

 

台中婚宴會館 (25).jpg

 

 軟炸日式肋排附京都醬汁 

台中婚宴會館 (26).jpg

 

這肋排之巨大的

一上桌我還在想我怎麼可能吃得完

(殊不知我還真的吃完了)

肋排肉質還算軟嫩

所以不難使用刀具切下來

(穿得美美的不怕為了吃肋排毀形象囉)

酥脆的表皮增添了更多口感

 

台中婚宴會館 (27).jpg

 

重點是,新人可以醬汁二選一來搭配肋排

去油解膩、有點像糖醋醬的京都醬汁

和加了一點柳橙,微酸帶有像巧克力苦甜滋味的咖啡奶油醬

一個是傳統的醬汁

一個是創意的醬料

都是很適合肋排的選擇!

 

 鳳脂蔥香蒸石斑 

台中婚宴會館 (28).jpg

 

當石斑上桌時大家開始打趣說到

「魚上桌囉!新郎要準備離席囉!」

 

台中婚宴會館 (29).jpg

 

採用港式料理手法

以殺完800公克的魚肉處理

用最精準的方式去烹調出

最不會柴,最容易熟的石斑!

 

 黃金蝦捲佐蜜香蘋果酥 

台中婚宴會館 (30).jpg

 

這一道我要大大推這個蘋果酥

完全超乎了我們的預料

蘋果酥做得像奶黃酥一般

一切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蘋果香氣!

口感很像濕軟的奶黃,甜而不膩

隱隱的勾起了一個記憶裡的味道

經過林德賢大廚的講解後才知

原來那是融化的森永牛奶糖

(不禁讓人讚嘆

兒時甜點竟然可以如此為料理畫龍點睛!!)

 

台中婚宴會館 (31).jpg

 

我覺得天圓地方儷軒會館炸物的掌握都很優秀

蝦捲口感不油膩

蝦捲的皮反而是走軟嫩路線的呢

 

 照燒杏菇鰻魚香米糕 

台中婚宴會館 (32).jpg

 

喜宴裡頭絕對少不了一道米糕!

米糕的菜色有照燒杏菇鰻魚米香飯

和松露紅蟳兩種款式可挑選!

 

台中婚宴會館 (33).jpg

 

照燒調味的鰻魚非常夠味,非常下飯

(有了這一道就不怕喜宴會吃不飽啦)

而松露紅蟳則是在蒸後

再用松露醬高溫油炸

將味道鎖在麵衣裡頭!

 

干貝薏仁燉土雞 

台中婚宴會館 (34).jpg

 

基本上我吃到肋排那一道

就已經飽到炸了

原本對雞湯沒有懷有太多期待

但是一品嘗後我就知道

我可以再戰一回!!!

 

台中婚宴會館 (35).jpg

 

雞肉超級軟嫩的!

完全不柴的那種!

湯頭裡面還有干貝和薏仁

這道湯的湯頭真的很清甜

取自清澈的上湯湯品

這一道完全有超乎我的預期

 

 桂花銀耳燉香蘋 

台中婚宴會館 (36).jpg

 

再次在天圓地方儷軒會館的料理裡見到蘋果!

乾桂花白木耳蘋果下去燉

因應現代人不愛吃太甜

所以這甜湯的清爽甜味多來自食材

僅有加一點點冰糖和紅糖調色!

 

台中婚宴會館 (37).jpg

 

咬到大塊軟棉多汁的蜜蘋果的時候

真的超幸福的 

是一道集桂花和蘋果香氣於一身的甜湯

 

 季節綜合水果盤 

台中婚宴會館 (38).jpg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整體新得 

台中婚宴會館 (39).jpg

 

這次在天圓地方儷軒會館試菜

真的是環境和料理

都不只超乎我的預期

也被它隱藏在裡頭的心意和巧思給感動!

如果我為來要選擇婚宴會館

就會想要選擇這樣充滿心意的地方結婚吧!

不只可以確保我的賓客都被禮遇

也可以讓婚禮更加順利圓滿

 

以上,就是我的喜宴試菜心得囉!

大家對天圓地方儷軒會館的服務有什麼疑問的話

可以前往它們的粉絲頁或撥電話詢問喔!

天圓地方儷軒會館營業資訊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