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HIC (1).jpg

現在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不只限制了我們出門的意願,更連帶影響了我們享受生活的能力!

這時候只要聰明選擇網路購物,就可以讓我們在家就輕鬆又安全的擁有以往的購物享受啦

為追求質感的女性創立的IFCHIC,讓你可以在台灣就輕鬆網購到多種國際精品包包和歐美保養彩妝品

網站更有超貼心的中文介面,IFCHIC登入會員首次購物還有85折優惠耶優惠代碼: LOVEIFCHIC

我這次也利用IFCHIC入手了一直超想要的DIPTYQUE譚道淡香水

 

 

 


IFCHIC (7).jpg

  目錄  

認識IFCHIC

開箱IFCHIC的DIPTYQUE香水

我的DIPTYQUE Tam Dao譚道淡香水

IFCHIC整體心得

 


認識IFCHIC

IFCHIC (10).jpg

 

IFCHIC.com是成立於加州的網路零售平台

目的為現代女性提供

最符合潮流趨勢且具生活風格的購物選擇!

IFCHIC與許多國際精品和知名彩妝品牌都有合作

你可以在IFCHIC上找到GUCCI、Dior、Jo Malone、DIPTYQUE...大品牌!

甚至還有二手精品商城!

IFCHIC的商品全球運送

很棒的是,除了美國外

台灣也設有營運辦公室以及物流中心喔

讓我們在台灣就可以輕鬆享

所有商品免關稅

與歐洲和美國的同步價格

免費14天退換貨服務

這是不是超讚的!

覺得台灣專櫃太貴?

不用再費心到處找代購了啦!

 

IFCHIC (2).jpg

 

更棒的是

首次登入購物還可以打85折

優惠代碼: LOVEIFCHIC

(耶精品打85折省下的錢不容小覷耶)

商品標價還可以選擇你的幣別

匯率直接幫你換好!

而且整個網頁都有中文版

讓我們輕鬆購物無障礙囉!

 

 


開箱IFCHIC的DIPTYQUE香水

IFCHIC (3).jpg

 

我這就要來用IFCHIC購入我的第一瓶Diptyque香水

對香味有追求的朋友們

就不能錯過Diptyque香水和香氛蠟燭,對吧

 

最近被狂燃起買一波Diptyque香水的慾望

但是有礙於武漢肺炎疫情

真的很不想踏進密閉室空間的百貨公司耶

 

還好有IFCHIC,還有佛心首購85折優惠

讓我在家動動手指

就可以坐等我的Diptyque香水送上門了!!!

 

IFCHIC (4).jpg

 

IFCHIC的商品有著自己很美、具有值感的包裝

打開包裹的每個過程都是很美好的體驗

我這次入手的是譚道淡香水 50 ml

 

IFCHIC (12).jpg

 

我的譚道淡香水包裝得很嚴實喔

在紙盒裡還有很扎實的泡泡紙徹底保護!

打開紙盒後

就是我們的譚道淡香水本人囉!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美)

 

IFCHIC (5).jpg

 

Diptyque的產品

總是即使只是靜靜放在桌上

都自帶十萬伏特的魅力

我超級喜歡Diptyque具有溫潤感的手繪標籤

而且我的譚道淡香水正反面標籤還是不同的圖案

大象、森林與寺廟

Diptyque的創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

把他的兒時記憶寫進這款香水裡了

(果然是魔鬼藏在細節裡阿!)

 

IFCHIC (8).jpg

 


我的DIPTYQUE Tam Dao譚道淡香水

IFCHIC (13).jpg

 

事不宜遲,快來讓我試試我的譚道淡香水!!

前調:萊姆、香菜

中調:生薑,檀香,雪松

後調:香草,琥珀木

(法國製造)

 

IFCHIC (6).jpg

 

以往我選擇的還是以果香居多

但是人阿~果然到了一定年紀阿

就想嘗試看看更沉穩、內斂一點的風格!!!

所以我這次入手了傳說中木質控們大推

譚道淡香水

 

IFCHIC (14).jpg

 

譚道淡香水是非常扎實的木質調

首先由清新萊姆揭開序幕

然後我最愛的檀香香氣不疾不徐登場

 

我從小就超愛檀香

覺得那是一種很讓人平靜

會洗鍊去心裡的浮躁的氣味

譚道淡香水味道柔順且沉穩

我覺得有種與世無爭的平和氣息

撒上這個味道之後

感覺書卷氣都跟著濃郁了起來!

有種彷彿在竹林間的書堂裡咀嚼著詩詞的畫面

 

IFCHIC (9).jpg

 

譚道淡香水是中性的味道

所以男生也會非常適合

如果妳和我一樣想在果香花香外尋找一點新的樂趣

譚道淡香水也會是很棒的選擇!

 


IFCHIC整體心得

IFCHIC (11).jpg

 

覺得和IFCHIC有種相見恨晚

在我這幾乎足不出戶的防疫期間

還能輕鬆就擁有專櫃精品Diptyque 譚道淡香水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而且和歐美價格同步、不用關稅、比台灣專櫃價格優惠

這真的是超強魅力呢!!

(天阿我的荷包貞操大概要不保了!)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IFCHIC首頁

Diptyque品牌頁 

Diptyque譚道淡香水商品頁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