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寶 (1).jpg

每天總有忙不完的事、做不完的工作,時間太少但總是事情太多,在這過程中,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常常忘記照顧自己?

在生活裡面如果不特別留意的話,真的會忽略要給自己營養補給耶! 然後氣色阿~健康阿!就這樣慢慢被消磨了 (哭)

泰然堂生醫貴妃八珍糕就要用小甜點這樣大家可以不耗時又可以輕意接受的方式,幫大家加油打氣!

添加了異麥芽寡糖、阿膠、枸杞、紅棗、桂圓、黑芝麻、核桃等等很棒的成份

不只外食族、上班族可以以用貴妃八珍糕來幫助消化,養顏美容,我覺得貴妃八珍糕也很適合送禮或照顧家人喔!

 


 

   目錄   

認識泰然堂生醫

開箱我的泰然堂生醫貴妃八珍糕

來品嘗貴妃八珍糕囉

貴妃八珍糕整體心得

 


認識泰然堂生醫

八寶 (11).jpg

 

「將一生的青春歲月奉獻給公司,把一身的破銅爛鐵留給家庭」

是泰然堂生醫創辦人自科技業退休後的血淋淋的體悟

不只是科技業如此

這是現代人們無奈的通病

 

退休後,泰然堂生醫創辦人接觸了中醫友人都認可的良心漢方食品

耐心配合並且調整飲食作息後

體力開始有了變化,精神也比以前好上很多!

這就開啟了創辦人對藥食同源自然養生的認識

泰然堂生醫也因此誕生!

 

在保健食品琳瑯滿目的現在

泰然堂生醫秉著「修合無人見,存心有天知」的態度

蒐羅兩岸傳統漢方

邀集多位中醫藥學、生化及營養學專家一起研討後

專注研發自然、無添加的漢方營養補給食品!

最棒的是還針對國人的口味和體質進行了調整

要給台灣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

【 泰然堂生醫粉絲頁 】

 


開箱泰然堂生醫貴妃八珍糕

八寶 (2).jpg

 

廢話不多說,我這就馬上來開箱貴妃八珍糕啦!

( 又貴妃又八珍的!聽起來就很讓人期待耶! )

 

一盒裡面有18顆貴妃八珍糕

每一份都有獨立密封包裝

所以不含防腐劑也不擔心保存的問題

 

八寶 (4).jpg

 

生為純漢方補給食品的貴妃八珍糕

主原料的堅果啦~水果、種子都是原粒喔!

( 可以吃到原粒而非再加工食品我覺得很棒 )

營養和成份棒棒的貴妃八珍糕

甚至還可以成為產後保養的補給食品呢

( 探訪產婦的時候送禮又多一個選擇囉! )

 

八寶 (6).jpg

 

飲食如果不均衡~也可能會影響精神和氣色耶 

你知道嗎?

常常跑來跑去工作的我們常常三餐不定時狀況差

這時我都會放幾顆貴妃八珍糕在包包裡

除了可以解饞有飽足感

還可以補充適合的營養

 

貴妃八珍糕不只要幫大家擁有好精神

也照顧了我最注重的體內平衡,健康好維持 
 

貴妃八珍糕使用了台灣製造的高純度異麥芽寡糖

有甜度但是低糖值!而且有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可以調整體質,進而增強體力!
 

 

八寶 (7).jpg

八寶 (8).jpg

 

富含多種營養的貴妃八珍糕

高純度異麥芽寡糖、阿膠、枸杞、紅棗、桂圓、黑芝麻、核桃,應有盡有!

( 都是一想到要進補就會閃進腦海裡的那些食材耶XD )

 

裡面竟然還有幫大家打造白裡透紅的阿膠

( 這不是我在甄嬛傳裡一直看到的那個超珍貴的食材嗎!! )

感覺吃了阿膠,都沒了公主病而有了貴妃氣息了 XD

 

除此之外,我覺得還值得一提的成份是黃酒!

以稻米為原料釀製的黃酒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貴妃八珍糕的製造過程裡面完全滴水不加

而是完全使用台灣菸酒公司出品的酒品喔

 


來品嘗貴妃八珍糕囉

八寶 (5).jpg

 

我平常就很愛在家裡放一些餅乾阿點心阿

但是最近餅乾、垃圾食物吃太多了 (汗)

就想說那買比較健康像是芝麻糕的那種傳統小點

應該就可以解我嘴饞又不會有罪惡感了吧 XDD 

 

結果,搜尋搜尋著

就找到了這個貴妃八珍糕啦!

看起來像芝麻糕

但其實蘊含了八種食材的漢方補給小點心

在解我嘴饞的同時還可以養顏美容和營養補給

這我不趕快入手還對得起自己這張嘴嗎!

 

八寶 (12).jpg

 

一打開貴妃八珍糕包裝

就可以聞到清晰的我愛的芝麻香氣撲鼻

還可以看到許多枸杞啦核桃啦穿梭在黑芝麻裡面

 

摸起來會有微微的黏性

讓我還以為他吃起來應該會很甜咧

殊不知,他 完 全 不 過 甜 !!

甜味是很自然的食材的那種甜

咀嚼完嘴裡完全沒有甜到發酸的那種討厭味道殘存在嘴裡!

口感也QQ的,咀嚼起來不會太過費力

我現在家裡長輩開始不適合吃太硬的食物

這個的話,口感就還可以接受!

 

八寶 (9).jpg

八寶 (10).jpg

 

貴妃八珍糕對我來說,既是甜點又是補給食品

想到補給食品,就會有種每天要做功課的壓力感 XD

但因為它也是小甜點

所以這個功課對我來說,完全沒有難度呢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喔!

 


貴妃八珍糕心得

八寶 (13).jpg

 

熬夜工作不只是對身為部落客、攝影師的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我相信對每個人來說都是

每個上班族下班後也要犧牲很多時間去處理工作

偉大的媽媽們甚至沒有休息時間,時時刻刻都在勞動和操煩家庭

創辦人的那句

「將一生的青春歲月奉獻給公司,把一身的破銅爛鐵留給家庭」

真的講進了我心坎裡

 

所以阿~我希望以能力所即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貴妃八珍糕這樣完全不花時間就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同時又可以來幫助消化,增強體力甚至養顏補氣色的小點心

吃它,我是完全樂此不疲啦

 

最後,如果你對有興趣或是想購買的話

幫你設定好傳送門囉!

現在官網和FB都有活動喔,對貴妃八珍糕的寶貝們千萬不要錯過

【 泰然堂生醫粉絲頁 】

【泰然堂貴妃八珍糕官網】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 、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