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大腿詐欺褲 (1).jpg

我的胖胖腿咧??? 從小就是那個大腿和臀不知道在巨什麼的我,真的要認不出照片裡這自己的腿了

棉花糖女孩們熟悉的中大尺碼女裝網拍Poly Lulu,就要來為大家治治我們的蜜大腿啦! 

蜜大腿詐欺褲進化再進化! 布料和版型調整成更有挺度、更精準收腹和修飾腿部線條的設計

這一篇,Joy不只要跟大家談談2.0和3.0版本差異和要如何挑選,更要用蜜大腿詐欺褲搭配出棉花糖女孩秋季穿搭喔!

 

 

 

  蜜大腿2.0和蜜大腿3.0怎麼挑!  

蜜大腿詐欺褲 (9).jpg

 

🔎蜜大腿涼感雕塑褲2.0

🔎蜜大腿精準詐欺褲3.0

我2.0和3.0版本都有入手L號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兩版的心得!

 

2.0的布料和設計偏向夏季適用

而蜜大腿詐欺褲 3.0版則更適合春、秋和冬天♥

 

因為兩版的布料不同

如果你很怕熱,講求彈性和舒適度的話

雖然3版也很有彈性

蜜大腿涼感雕塑褲2.0涼感布料會更適合你👍️👍️

 

但若你講求的是極致的修飾效果

那絕對就是選擇蜜大腿詐欺褲3.0!!!

我覺得3版的貼身感較強

但是搭配個跟鞋,3版的修飾效果認真猛烈!!!!!

 

兩個版本都有不錯的修飾度

但大家視需求再做選擇囉

#小朋友才做選擇啦 

#兩版都包起來讓你穿四季

 

 

  我的蜜大腿3.0秋季穿搭  

蜜大腿詐欺褲 (2).jpg

蜜大腿詐欺褲 (3).jpg

 

Black▶▶

🔎短版抽繩連帽開釦上衣 

🔎蜜大腿精準詐欺褲3.0

總共有黑、卡其、綠、海軍藍、棕五色可選的蜜大腿詐欺褲

如果太多顏色引發你的選擇性障礙

那就選擇絕對沒有搭配難度的黑色吧!

這系列褲子的版型尺寸正常

但如果想要更驚世的顯瘦效果可以選擇小一號喔

 

蜜大腿詐欺褲 (4).jpg

蜜大腿詐欺褲 (5).jpg

 

Green▶▶

🔎兩件式配色格紋透膚罩衫

🔎蜜大腿精準詐欺褲3.0

綠色的實體色比我照片更飽和一點喔(可參照官網)

我覺得這是個略帥的顏色

所以搭配了略帥的靴子

認真推薦大家如果想要有逆天長腿

絕對就是要蜜大腿詐欺褲搭配跟鞋啦!

(我的66大腿圍的小粗腿看起來根本剩下55了)

 

蜜大腿詐欺褲 (6).jpg

蜜大腿詐欺褲 (7).jpg

 

Brown▶▶

🔎V領扭結坑紋短袖上衣

🔎蜜大腿精準詐欺褲3.0

我覺得棕色就是種自帶小姊姊氣場的顏色

而且秋季正是大地色系的季節

棕色會是非常應景也非常實穿的顏色喔!

簡單搭配的白色上衣就很簡單耐看呢!

 

x

 

我最近在練習精簡我的衣櫥

下身單品不用多,但是必須選擇耐看實穿的款式!

而我覺得Poly Lulu的蜜大腿細列神褲就很符合我的要求呢

推薦給中棉花糖女孩們唷!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