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榭抗菌內褲 (1)修.jpg

難穿的內褲帶你下地獄,好內褲不只帶你舒服到上天堂還可以讓我們的妹妹處於健康的環境,這話可真一點都不浮誇

棉花糖女孩們卻是連買最貼身的內褲,都需要老天保佑才能買到舒適、合穿又有自己尺碼的內褲呀

這篇,我就要跟棉花糖女孩們分享超舒服的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 ! 如此高的彈性和透氣度,都是來自正港的台灣製造

這款MIT的無縫抗菌內褲底襠抗菌布料滅菌率高達99.9%(妹妹的安全由瑪榭守護啦) 顏色選擇超多適合多變得妳!

而且無縫抗菌內褲還有28天鑑賞期(不適用於實體店面)!任選6件88折還享免運 男友買來送女友絕對是超加分禮物呢!!

 

 


瑪榭抗菌內褲 (5).jpg

   目錄   

⧒認識瑪榭MarCella

⧒開箱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

   ▴無縫抗菌內褲特色

   ▴無縫抗菌內褲九色實穿

⧒Joy的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評價

 


⧒認識瑪榭MarCella

瑪榭抗菌內褲 (15)修.jpg

  認識瑪榭MarCella  

說到瑪榭

大家腦裡一定馬上都閃入「絲襪」對吧

 

始於絲襪產業,累積逾30年經驗的瑪榭

價格公道親身試穿優質原料

瑪榭堅持的三大原則

因此,用平實的價格就可以買到瑪榭

MIT台灣製造的多元化產品囉!

現在在康是美、寶雅、家樂福、鞋全家福、7-Eleven、佳瑪、屈臣氏和愛買全省每個銷售據點

都可以購買到瑪榭Marcella的MIT好物!
 


⧒開箱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

瑪榭抗菌內褲 (2).jpg

 

今天我就要來開箱我身邊一堆朋友都大給好評的

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

(有穿就像沒穿!!她們是這樣說的)

 

 ▴無縫抗菌內褲特色

瑪榭抗菌內褲 (3)修.jpg

 

從設計、生產、包裝全程MIT台灣製造!

一體成形的無縫設計沒有異物感

8%彈性纖維彈性超好、超舒服、高腰款也完全不勒肉

尺寸最大到XL,實測最大可穿至112公斤

底襠布料使用和紡織綜合研究所研發的PROTIMO抗菌布料

滅菌率經檢測達99.9%

布料透氣度讚讚,清洗後掛在通風處超快乾!不怕曬不乾有霉味

顏色選擇超多!心情都跟著繽紛起來

竟然還有「無縫抗菌內褲28天鑑賞期」,享有28天鑑賞期穿過也給退

詳情請參閱官網說明

而且除了女生款的無縫抗菌內褲外,男生的無縫內褲也在活動範圍中唷

(此為官網限定活動,並不適用於實體店面)

 

瑪榭抗菌內褲 (4).jpg

 

我自己私心很喜歡

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的優點是

它的性真的超好、超舒服♥♥♥

我一拆封、一拿在手上就有種

這彈性可真不一般呀!」的感應

 

瑪榭抗菌內褲 (6)修.jpg

 

不只彈性很好不勒肉外

無縫設計讓我只能找到少少的縫線處

這款內褲呀~真的是

把所有我能想到內褲會給人不舒服的元素

都降到最低了!!

 

挑選內褲,我除了重視舒適度之外

透氣度和是否抗菌也是我很重視的一部分

(妳們懂

嬌弱的妹妹只要悶熱就很容易生病)

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不只褲襠使用抗菌布料

還有很棒棒的透氣度!

讓我流汗也能舒爽自在!

 

最棒的是,MIT台灣製造絕對支持!

通過紡織品安全規範讓人更安心!

 

 ▴無縫抗菌內褲九色實穿Joy臀圍100cm,穿LJo

秋冬限定新色▶ 紅褐

瑪榭抗菌內褲 (16)修.jpg

瑪榭抗菌內褲 (17)修.jpg

 

就讓我從超好看、耐看的秋冬新色穿給大家看吧!

這次的秋冬新色有四個款式

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有三種腰的高度

低腰、中低腰和中高腰

我自己很習慣穿高腰款內褲

( 但要穿到舒服、不勒肉的高腰內褲真的很需要積陰德.. )

若妳也喜歡高腰內褲的包覆感

那你完全可以入手兼具舒適度的無縫抗菌內褲中高腰款

 

秋冬限定新色▶ 夜幕綠

瑪榭抗菌內褲 (18)修.jpg

瑪榭抗菌內褲 (19)修.jpg

 

這個顏色超莫蘭迪色的♥♥

#穿上後我都以為我要去演延禧攻略了

包臀剪裁讓我的屁屁意外得好看呢!

 

秋冬限定新色▶ 奶茶色

瑪榭抗菌內褲 (20).jpg

瑪榭抗菌內褲 (21).jpg

 

這個奶茶色是今年流行的大地色系

#內褲也要跟上流行!

這件就是中低腰款

它不會低腰到讓我失去安全感

即使是習慣超高腰的我

這個中低腰我也很可以

 

秋冬限定新色▶ 霧藍

瑪榭抗菌內褲 (24).jpg

瑪榭抗菌內褲 (25).jpg

 

這次的秋冬新色真的都好耐看喔

我很喜歡這樣不過度飽和的舒適色彩呢

 

繽紛基礎色▶ 灰藍

瑪榭抗菌內褲 (7).jpg

瑪榭抗菌內褲 (8)修.jpg

 

品牌Logo也是產品顏值的一大重點呀!

瑪榭MarCella的位置有兩種

一種是這樣含蓄的存在於褲頭

另一種則是大方的展示在屁屁上

#妳喜歡哪一種呢!

 

繽紛基礎色▶ 灰

瑪榭抗菌內褲 (13).jpg

瑪榭抗菌內褲 (14)修.jpg

 

雖然Logo整個攀在屁屁上

卻不會太高調、很張揚唷!

我喜歡瑪榭這樣隱約、內斂的logo設計

 

繽紛基礎色▶ 灰紫

瑪榭抗菌內褲 (9).jpg

瑪榭抗菌內褲 (10).jpg

 

這個紫色也太輕爽了吧!

有種芋頭牛奶的既視感

 

繽紛基礎色▶ 桃粉

瑪榭抗菌內褲 (11).jpg

瑪榭抗菌內褲 (12).jpg

 

如此少女的顏色很顯白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內褲穿在裡面也沒別人看

管它穿怎樣的內褲

但我覺得穿上喜歡的顏色也是一種儀式感呀!

 

穿上喜歡的顏色

有種今天肯定會是好日子的自信!

 

繽紛基礎色▶ 摩卡灰

瑪榭抗菌內褲 (22).jpg

瑪榭抗菌內褲 (23).jpg

 

如果你覺得黑色看得很膩的話

這個耐人尋味、黑中帶咖的摩卡灰

會是很好的選擇喔!

 


⧒Joy的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評價

瑪榭抗菌內褲 (26)修.jpg

 

跟大家報告

我這段時間穿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下來的心得

高彈性輕薄透氣這樣的優點

真的就是已經被我說到爛了XD

但實際穿穿脫脫洗洗曬曬後

我發現它很服貼不容易捲曲這一點很棒

特別是高腰內褲超怕下捲的

無縫抗菌內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總是很舒適的服貼著我的肚子

 

對於需要定期更換的內褲來說

我覺得高CP值、有28天鑑賞期而且現在還有優惠的

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

真的是很可以入手啦!

 

最後再為大家附上一次相關購買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在自己去逛逛囉

這邊買▶▶https://lihi1.com/rzeeg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