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親親食譜 (1).jpg

我們吃進了什麼東西就等於身體必須利用哪些營養,我們都會注重自己的養生之道了,毛孩的飲食健康當然也是不容馬虎!! 家中最獨特的他,健康就要靠我們號好把關♥♥ 敏感腸胃的喵星人或旺星人,都可以享用由專業動物營養專家設計的優格親親食譜採用天然低敏、低脂配方優格親親食譜狗飼料可以讓毛孩減少消化負擔,而且還有調理腸道改善消化及體質的益生菌和益菌生唷! 這次,對於要讓對飼料非常挑剔的布布先森試吃優格親親食譜,為母的我可也是先捏了一大把冷汗 殊不知飼料一開封之後布布先森的食慾就一發不可收拾! 可以顧及狗狗腸胃健康,同時能讓毛孩愛吃的狗飼料,就是我要給毛孩的最佳選擇👍️👍️

 

 

 


 

   目錄   

▶認識優格寵物食譜

▶優格親親食譜開箱

▶布布先森試吃優格親親食譜

▶優格親親食譜整體評價

 


認識優格寵物食譜

優格親親食譜 (13).jpg

 

優格寵物食譜官網 https://www.toma-pro.com/

毛好多線上官方商城 https://bit.ly/33CWumK

 

在跟大家一起開箱優格親親食譜之前,我要先來跟大家介紹優格吧!

優格寵物食譜的每一項配方,都是由專業獸醫師與寵物營養師依循寵物健康所設計的喔 使用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化學防腐劑及副產物的天然糧,是優格寵物食譜的堅持。 優格在美國和加拿大生產,無論是在產地或台灣都經過嚴格品檢,經過層層把關之後才會來到毛孩面前呢。優格在1997年,就針對毛孩的營養需求及不同年齡層,設計出符合大眾口味的經典寵物食譜,之後再推出不含大豆玉米與小麥的低敏天然零榖食譜,如今,再推出超強版本─親親食譜,不只採用天然低敏配方,更搭配優質肉品、健康蔬果、腸益菌及鮭魚油,要給給家中最獨特的他完整及均衡的營養啦!

 


優格親親食譜開箱

優格親親食譜 (2).jpg

 

親親食譜了解,每個毛孩都是家中最獨特的存在♥

優格推出的新品─親親食譜,是由動物營養專家設計,為需要特殊健康關愛的毛孩所研發的飼料(有給汪星人和喵星人的喔)。選用多種肉品的優質蛋白質及健康蔬果,100%無穀、無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而且價格意外的親民,讓照顧毛孩這件事不是件艱難差事,而是個甜蜜的責任👍️👍️ 

 

優格親親食譜 (3).jpg

優格親親食譜 (5).jpg

 

無論是腸胃敏感的狗還是身體機能正常的毛孩,想要改變飲食做身體保養的毛孩也都很適合親親食譜喔! 不過我們奧孝連布布先森從小腸胃就特別需要照顧,所以我格外期待可以讓它品嚐優格親親食譜的敏感腸胃配方呀  廢話不多說,直接幫大家整理這款狗飼料很吸引我的優點

⧒減少33%脂肪

減少脂肪也可以減少消化系統的負擔喔~ 而這款飼料不只低脂,也特別設計成小顆粒,極盡所能的要幫毛孩減少消化負擔

無穀 & 低敏

無大豆、玉米、小麥與人工色素、化學香料等。減少常見的敏感食材就可以減少造成腸胃不適的發生!

益生菌+益菌生

讓吃飼料的同時就可以得到能調理腸道消化及體質的益生菌喔!也同時擁有提供益生菌養份的益菌生。

抗氧化配方

⧒豐富蔬果,提供維生素、礦物質,提供身體抗氧化力及強健免疫機能。

 

優格親親食譜 (4).jpg

優格親親食譜 (6).jpg

 

魔鬼藏在細節裡之親親食譜的包裝質感也是讚讚的♥ 大家應該都有每次只要新開封飼料袋就要四處找剪刀還開得老半天的經驗對吧! 而親親食譜超貼心已經幫大家設計好超簡易就可以開封的包裝,而且還是方便保存的夾鍊袋口呢!

 

優格親親食譜 (8).jpg

優格親親食譜 (7).jpg

 

飼料顆粒我覺得已成犬來說更其他牌比起來偏小,但這也是為了減少消化負擔的巧思! 很棒的是,我一開封之後完全沒有聞到其他牌飼料的那種油臭味,我連手在飼料裡面鏟呀鏟的,手上也"完全"沒有油膩感耶 (我的臉肯定都比這個飼料還油了) 這對於讓我兒子吃這牌的飼料產生了更大的信任感呢!

 


布布先森試吃優格親親食譜

優格親親食譜 (11).jpg

 

為家裡的毛孩尋找健康、它又喜歡吃的飼料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 即使已經找到一款符合需求的飼料,但還是會想要再試試更新或找找更好的選擇呀! 我們家布布先森從小不只超級挑剔飼料,腸胃也偏差,這讓我們的狗飼料尋覓之路更是難上加難(為母的我好辛苦) 這次,我就要讓優格親親食譜來接受布布的挑戰! 看看它到底是不是能讓這隻傲嬌狗開金口的好狗糧呢?

 

優格親親食譜 (10).jpg

優格親親食譜 (9).jpg

 

事實就是,我之前換過一堆飼料,即使整碗飼料端到布布先森面前三催四請,它也都還是不屑一顧。但我這次拍照時一開封優格親親食譜它小子就彷彿猛虎出閘般的一直討食! 我拍攝時不只要一邊拍照還要一邊防著它小子不知道會從我哪個視線死角偷偷跑去偷吃!!! 對於不油、沒有強烈氣味的飼料來說,我真的非常訝異優格親親食譜竟然可以引起對「吃」沒有執著的布布先森對飼料的熱情 我原本有點擔心它顆粒偏小適口性也會較差,殊不知是我多心了! 

 


優格親親食譜整體評價

優格親親食譜 (12).jpg

 

無論飼料多好、多健康,我們也都希望可以為毛孩準備它會喜歡吃的,對吧!~ 這段時間優格親親食譜品嘗下來,我爸媽整個驚訝布布竟然變得超愛吃飯! 而且我覺得布布先森的便便顏值(?)有變高喔! 現在都是產出一顆一顆飽滿成型的便便呢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在形容水果呢結果是在描述狗大便阿) 這就是具體腸道有被好好照顧到的證明呀 (為母的一看到這個便便立馬表示給過!)👍️👍️ 能給家中最獨特的他所喜歡的,並且對他有益的食糧,對飼主來說也是一大幸福 如果你們也在尋覓狗飼料的話,可以考慮優格親親食譜喔。

 

優格寵物食譜官網 https://www.toma-pro.com/

毛好多線上官方商城 https://bit.ly/33CWumK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