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jpg

台中北區餐廳選擇裡頭,現在誕生了一個很酷的新選擇─全台唯一的串燒餐酒館「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特色串燒餐酒館 點陸壹吧不只有販賣串燒,更是隱藏在台中市區的解憂秘所,讓解憂處方箋裡的解憂7大特調調酒解你的疑難雜症 #一杯沒辦法解決的話那就來兩杯吧! 而且來這間餐酒館點和牛竟然只要320元!如此親民價格的和牛,絕對能成為你解憂特調的完美下酒菜! 點陸壹吧不只要成為你的煩惱寄物所,還設有包廂要讓你和朋友的同歡盡情享受不被打擾,非常適合聚餐和辦派對唷! 如果你想要小酌但又想要帶點趣味的話,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這家特色餐酒館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目錄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營業資訊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環境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菜單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餐點推薦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整體心得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營業資訊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0).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造訪時間:2020.12.22

地址:臺中市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49-3號

電話:04-22070099

營業時間:18:00~2:00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粉絲頁:【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環境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jpg

 

位於離一中商圈不超過十分鐘路程、中國醫僅一分鐘路程的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每天晚上六點開張為大家解悶啦! 點陸壹吧碩大的招牌在夜晚的街道上照耀出個性的金屬光澤,殊不知實際上卻是略帶俏皮而且店員超級親切的特色餐酒館! 一般我們想到餐酒館都是西式那樣高格調甚至略帶距離感的場所,但是點陸壹吧就要用串燒和酒這樣接地氣的絕配組合來陪伴你的夜晚!

 

▼點陸壹吧的空間相當寬敞舒適▼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5).jpg

 

點陸壹吧有兩層樓的座位空間,不只有吧台區、桌位區也有可容納6~8人的包廂區可供使用! 所以想要辦派對或是好好的共度一場朋友聚會,就可以和點陸壹吧預約包廂區作使用啦!

 

▼點陸壹吧的吧台座位▼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4).jpg

▼點陸壹吧的包廂有低消喔▼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8).jpg

 

點陸壹吧裡頭的用餐空間非長寬敞舒適,簡約牆面上頭點綴著一支支的酒瓶致敬了這無酒不歡的世界。店內整體沒有什麼浮誇的裝潢或飾品,但透過皮質座椅和簡潔有態度的裝潢,依舊能夠呈現出餐酒館的那種微奢華質感,不過,和我以往去過的餐酒館相比,點陸壹吧多了更多的自在和沒有距離感呢。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6).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7).jpg

 

點陸壹吧的二樓空間則飄散著更為濃厚的工業風格。在這寸土寸金、店家都巴不得多擺一張桌子、多接一組客人的時代,點陸壹吧反而大氣的在二樓挖了一個天井,讓兩層樓的視野可以彼此穿梭,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9).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0).jpg

 

點陸壹吧更致力成為你的煩惱寄物所,如果你以為只有解憂處方箋能夠為你解悶的話,點陸壹吧裡的活潑親切店員便是另外一帖妙丹啦! 我很喜歡店員說他們如此努力表達親切態度的初衷,是為了讓客人在頻繁的服務接觸裡頭不會感到不自在 (真的耶~有時候店員要上菜都會覺得有被打擾的感覺! 像串燒這種一直來回上菜的就會一直來回被煩阿! ) ,所以他們希望可以用親切的態度讓彼此像是朋友一般,可以讓客人用餐的更自在舒服♥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菜單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菜單線上看

先給大家看看點陸壹吧的酒單啦~點陸壹吧的酒類有瓶裝啤酒、威士忌、和三款生啤酒,在這裡也有提供寄酒的服務且不會額外再收服務費👍️👍️ 不喝酒的朋友們不要急著轉台,不用擔心! 點陸壹吧也有販售無酒精飲料的喔!

 

⚠️喝酒不開車,請勿飲酒過量⚠️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2).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1).jpg

 

料理的部分,絕對不要錯過和牛啦! 竟然320元就可以品嘗到和牛肋條耶我有沒有看錯阿! 另外也有松阪豬、酥香雞腿排等其他肉種可以選擇。串燒的部分都是一串三個,價格在60~70元間不等,也有烤海鮮和烤蔬食等選擇。吃串燒吃到飽感覺有點太傷本的話,你可以點上一份非常平價的丼飯,另外,也有沙拉和炸物的選擇喔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3).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4).jpg

 

「我們不給解答,只除憂愁」

點陸壹吧最有趣的大賣點就是解憂處方箋啦!!!解憂處方箋裡頭有七個症狀對應到七支不同的調酒,例如精神出軌、曖昧關係等等。如果你在菜單面前有選擇性障礙的話,那就看你現在正在卡哪一種關、哪一種憂慮,就直接點那一款調酒吧!

⚠️喝酒不開車,請勿飲酒過量⚠️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5).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9).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餐點推薦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7).jpg

 

點陸壹吧的料理都講求食材的原味,所以不會過度的醃製和烹調♥ 不過點陸壹吧也尊重大家都有各自己的口味和喜好,所以桌上擺有玫瑰鹽、芥末、椒鹽和七味粉供大家自行使用。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8).jpg

 

中國人的食性阿~就是吃飯不來點熱熱的湯就渾身不對勁! 因此,當你一就坐之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碗蔥花和一壺湯,讓你自行倒取。而湯品的口味每十天會更換一次,我們這次品嘗到的是雞湯!不會過度濃郁(吃肉又喝很濃的湯會很膩耶!) 但又能暖胃,我覺得很喜歡!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9).jpg

 

介紹完每桌的標配之後,就讓我來跟你們分享和推薦我所品嘗的點陸壹吧料理吧!

 

▶解憂處方箋 之 曖昧關係 280元◀⚠️喝酒不開車,請勿飲酒過量⚠️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3).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1).jpg

 

雖然我人生從沒體會過曖昧讓人受盡了委屈 ( 我超討厭拖泥帶水的感情啦!! ),但是就用這杯"曖昧關係"來淺嚐這樣的滋味!感覺也不錯! 水蜜桃x草莓x桑葚加上濃郁的果汁,在這般曖昧的酸甜感中,演繹著模糊不定的情感!

 

▶解憂處方箋 之 精神出軌 280元◀⚠️喝酒不開車,請勿飲酒過量⚠️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2).jpg

 

這個症頭我更是沒有體會過啦( 我男友他可是會還看我文章的耶!趕快澄清!!! ) 😂😂😂 揮不去的黃色思想是清爽又甜甜的果香滋味柳橙汁x青蘋特調x通寧水。我原本還以為這杯的滋味會很混濁,殊不知這杯調酒反而很清爽好喝 (還是因為我思想太黃了XD )

 

▶生啤酒 250元◀⚠️喝酒不開車,請勿飲酒過量⚠️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16).jpg

⚠️喝酒不開車,請勿飲酒過量⚠️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7).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有賣三款生啤 ─ 來自比利時的豪格登1664和北歐丹麥的嘉士伯,生啤的口感就是清爽順口! 連原本討厭啤酒臭的我都咕嚕咕的喝下肚囉!

 

▶串燒 60~70元◀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4).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5).jpg

 

來這裡吃串燒你們一定要吃上一串明太子櫛瓜啦 (我對這明太子櫛瓜的喜愛程度已經到了要我整晚都只能吃這個我也沒有問題!) 綠色櫛瓜烘烤至邊緣稍微軟化,便將特製明太子醬疊加上去! 炙烤過後不只有鹹中帶甜的滋味,那個炙燒香也是超級銷魂♥ 而且櫛瓜烘烤得拿捏得宜,不會出水軟爛,口感非常好! 我覺得炭燒牛肋條會是非常棒的下酒菜,嫩中略帶嚼勁 ,而且能夠品嘗到炭燒的香氣♥♥ 而說到串燒,我覺得更不能錯過肉捲! 牛五花水蓮的口感我們都超級喜歡! 外層軟嫩的肉片包裹著爽脆的水蓮,口感超有層次👍️👍️ 最經典的肉串組合豬五花青蔥的肉片也是非常軟嫩,青蔥的蔬菜甜味為整個肉串增添了不容小覷的魅力!

 

▶丼飯 120元/碗◀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6).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7).jpg

 

點陸壹吧的價格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平價!這一大碗的丼飯竟然只要120元耶(打破我餐酒館都貴到要脫褲的印象)♥♥ 我個人很喜歡泰式打拋豬的這個口味,它辣得有香,這是有在吃辣的朋友們會滿意的那種辣! 也超級開胃的! 不過辣度無法調整,所以怕吃辣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口感溫和、鹹中帶甜的五花牛壽喜燒,這碗壽喜燒還附有一顆蛋黃,將蛋黃刺破之後,蛋黃緊密包裹著飯粒的口感和香氣也是非常好吃。

 

▶鹽烤鮮白蝦 200元◀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8).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29).jpg

 

你們吃蝦子的時候會不會也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呢? 來到點陸壹吧就不怕不怕啦!這個白蝦真的有鮮也有甜!烤至焦脆之後,即使不加其他調味,單吃就也很好吃喔!

 

▶和牛肋排 (美) 320元◀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0).jpg

 

這就是點陸壹吧傳說中的那一道320原就可以品嘗到的和牛啦! 這塊和牛先烤後炙燒, 使用雙重工法將肉汁鎖在肉中,熟度是我最喜歡的五分熟! 軟嫩但不軟爛,可以咀嚼到juicy的肉汁!

 

▶彈牙炙燒松阪豬 260元◀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1).jpg

 

先炸、後烤、再炙燒!! 這塊松阪豬也是經歷了多重工法後才來到你的桌上的呀!!! 我真的是抵抗不了炙燒的那種焦香味♡♡♡ 松阪豬的口感相當爽脆,會讓人不自禁的想要一片接著一片咀嚼!

 

▶和牛肋排(3支) 980元◀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2).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3).jpg

 

這一大盤和牛肋排一上桌,肯定是要先用一陣驚呼致敬的!!! 先將外表烤至上色後再將骨肉分離,再把骨頭烤到全熟逼出焦香 ( 色香味通通都照顧到了 )! 而肉的部分則以五分熟處理,每一塊肉的大小,剛剛好一口一個,適口性很棒! 真的是超級下酒的一道肉料理♡♡ 而一旁還會佐一些洋蔥和薯塊,讓你轉換一下口味。

 

▶頂級鐵板牛肋眼 680元◀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4).jpg

 

老饕牛排為肋眼的精華部位,數量稀少所以格外珍貴耶👍️👍️ 這道料理會用鐵盤讓你持續品嘗到溫熱的牛肉 ( 不過下面都有墊著洋蔥啦所以不用擔心肉會老掉喔 ) ,我們都特別喜歡這道牛肋眼耶,肉質的甜味特別突出! 均勻佈滿的大理石油花,讓他肉質也相當軟嫩! 十分鮮甜多汁!

 

▶和牛翼板(美) 680元◀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5).jpg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6).jpg

 

吃到這塊牛,我真的就是直接升天了!!! 我個人並沒有在追求極度軟嫩的牛肉,軟中帶彈性的口感才是我的最愛♡ 翼板肉是牛肩中最軟的部位,肉中細筋、油花均勻遍布猶如大理石紋路,我超喜歡他Q彈的口感,搭配薄鹽,更可以逼出肉質的鮮甜。在每一口咀嚼裡,都可以在唇齒之間榨出許多鮮甜的肉汁,超級喜歡這道! 必點!必點!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整體心得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38).jpg

 

我覺得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真的是個能夠讓人好好放鬆下來的餐酒館喔,無論是有質感和格調的環境、親切的服務人員、價格合理的串燒或是超高CP值的和牛,讓我們都可以用很自在、不拘束的型態享受一頓和牛與美酒♡♡ 現在還有加入點陸壹吧Line@好友, 就抽和牛翼板送百元解憂金的活動!! 無論你有沒有煩惱需要解憂處方箋的調酒來為你解悶,來到點陸壹吧就把所有的煩惱放下吧!在這個可以暫時寄託煩惱的地方,就讓我們配著和牛與串燒對酒當歌吧!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