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 lulu (1).jpg

有沒有覺得最近中大尺碼女裝界越來越流行套裝時尚呀! 我自己也很喜歡套裝♡♡ 可以讓整體穿搭顏色和風格明確,我覺得是在風格展現上很不敗的一種穿搭方式! 不過我們不一定要專挑「套裝」來作購買,上下身選擇相似的顏色和材質也可以達到類似套裝的效果喔👍️ 這一篇,我就要用Poly Lulu衣櫥自己搭配三套出截然不同風格的同色系穿搭,看完這篇穿搭分享,快快也翻翻妳的衣櫥搭配出屬於妳的同色系套裝吧!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Poly Lulu服裝全身都是穿L

 


░ 帥氣單寧套裝 ░

Poly lulu (2).jpg

Poly lulu (3).jpg

 

賣場傳送門▶▶

Poly Lulu明口袋開衩顯瘦牛仔繭型長裙

Poly Lulu大口袋落肩寬鬆牛仔外套

 

想要展現帥氣風格的不敗選擇就是單寧 丹寧單品想要配出套裝感,我建議大家要選擇相似色階的顏色,假如妳深藍色褲子卻搭配了水洗刷白的牛仔襯衫,那拼接感就太重了!套裝般的整體感就會比較低喔  而我這次挑選的牛仔外套和牛仔窄裙剛剛好顏色就很相似呢 (這兩件單品剛好也都有黑色!所以想要更顯瘦更帥的話,就可以把整套黑色買起來啦👍️👍️) ! 另外,我覺得這件牛仔外套和牛仔窄裙真的是太適合入手了! 認真瘦的 (顯瘦就是棉花糖女孩的小確幸阿♡♡)! 牛仔外套是寬版的,所以無論是當外套還是直接當上衣都超級好看,像我脖子短,就可以裡面穿件素色上衣然後多開幾顆扣子拉長脖子比例。 我是大屁股的酪梨體型,這件繭型版型的窄裙很揚善隱惡我的下身曲線!瞬間邀小屁股大得很有美式的性感呢。

 

░ 素色色塊穿搭 ░

Poly lulu (4).jpg

Poly lulu (5).jpg

 

賣場傳送門▶▶

Poly Lulu雙向拉鍊坑紋連帽外套

Poly Lulu基本實穿鬆緊腰坑紋寬褲

再來一套休閒感的套裝穿搭吧! 這件針織外套和坑紋寬褲都出了黑/咖/藍三色,根本就天生要讓人家配一套的♡♡ 針織外套可能都常都想說拿來當外罩衫、修飾手臂肉肉,不過這件針織外套直接當上衣,我覺得魅力也是不容小覷! 它不只有雙向都可以拉的拉鍊小巧思,還超級親膚、舒適! 大家穿這件寬褲時,搭配有跟鞋的話就可以有逆天大長腿了 (我自己是真的要被這套穿搭腿長到差點認不出自己 ) !! 不過我覺得搭配老爹鞋或是餅乾鞋也會很愜意好看喔👍️ 

 

░ 不敗氣質奶茶穿搭 ░

Poly lulu (6).jpg

Poly lulu (7).jpg

 

賣場傳送門▶▶

Poly Lulu交叉V領坑紋針織上衣

Poly Lulu後鬆緊開衩打褶長裙

不管什麼時候都讓人喜愛的奶茶色穿搭也會是妳的套裝組合非常棒的靈感♡ 如果妳想要成為冷冬裡的小火把的話,就絕對要入手這件要多露可多露的針織上衣啦! 不管是要大V領、小露事業還是變成平口上衣,它都可以 (潛力無窮的一件上衣耶)! 搭配這件可休閒、可文青也可小姊姊的長裙,就完成我的奶茶色同色系穿搭囉!

 

x x x x

 

以上!就是我的同色系套裝式穿搭的分享啦! 這次入手的單品不管是單穿和別的單品搭配或是像我這樣整套互相穿搭,我覺得都是非常百搭、搭配實力很高的高CP值單品!推薦給大家囉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