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lulu (1).jpg

大家對魔羯女孩有什麼印象呢! 保守、害羞、追求細節,有條理,有想法特質又擁有自己的絕對原則。魔羯女孩有一點慢熟,看似悶騷的節奏其實是因為注重細節的魔羯,正在悄悄的觀察! 也正因為這樣,魔羯都被貼上了被動的標籤,對吧! 以上這些特質~ 我還真的是一個都沒有辦法反駁耶😂😂😂😂 身為魔羯女孩一員的我,就要來跟魔羯棉花糖女孩們分享,我們可以怎麼穿搭來展現魔羯的態度但是又不會有太過嚴肅、保守的感覺!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Poly Lulu服裝全身都是穿L

 


  "絕對認真就是魔羯座"穿搭  

賣場傳送門▶▶

Poly Lulu質感氣勢雙排釦西裝外套

Poly Lulu時髦後鬆緊九分西裝褲

polylulu (5).jpg

 

如果你身邊有那種超級工作狂,十個裡面大概有八個就是魔羯座啦! 我要說,我自己不覺得魔羯座超級愛工作,而是魔羯座一但做事情就是絕對要把事情做好、做滿、做到滿足自己心理的級格分! 完全是魔羯特質中"腳踏實地"和有點"固執"的體現! 所以有時候魔羯也會給人一種嚴肅或一版一眼的感覺呢~~ 

 

polylulu (6).jpg

polylulu (7).jpg

 

我覺得這套套裝就超級魔羯的啦 (上身西裝外套和下身的西裝褲是分開購買的喔)! 完全展現魔羯有點距離感、工作氣場強大的態度! 不過這套裝出的顏色都很軟嫩可愛❤️ 有黒、藍、可可和我穿的杏色,除了黑色之外,其他三個顏色都可以軟化魔羯給人過度強硬的感覺。而這套穿搭我覺得最棒的是,上下身這兩件無論是搭配著穿或是各自搭配別的單品去做穿搭,都是非常實穿好搭配的單品。

 


  "保守內斂就是魔羯女孩標配"穿搭  

賣場傳送門▶▶

Poly Lulu波浪邊連帽針織開釦上衣

Poly Lulu氣質滿版碎花五分袖洋裝

polylulu (2).jpg

 

比起表達自己的意見,魔羯更傾向傾聽,比起主動接觸別人,魔羯更習慣先花時間好好觀察對方是怎樣的人,再決定自己要用什麼方式和對方相處 ( 魔羯在建立人際關係時的"前製作業"真的很多)!! 所以魔羯的做人處事呀~通常都會比較保守、內斂,人際關係上甚至有點被動呢。如果牡羊是是跟隨著心知所向的往前衝的話,那魔羯就是先觀察而後動的那種超謹慎靈魂!

 

polylulu (3).jpg

polylulu (4).jpg

 

端莊、保守的穿搭style絕對是魔羯女孩穿搭的拿手好戲! 很多女孩都對碎花洋裝感到又愛又恨(很怕一不小心就從如花的少女變成如花阿嬤),那我們可以搭配個素色罩衫去打破全身都是複雜印花的視覺感,不只看起來更清爽,有層次的穿搭也會更加時尚👍️👍️ 這件罩衫會是注重細節的魔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款式! 它不只是可以增添柔美氣息的可愛芋頭牛奶色,袖子和下擺還都拼接了蕾絲呢❤️ 而這件碎花洋裝的材質夏天穿也是沒有問題,搭配罩衫就能夠產生秋冬感啦!

 


  "得體就是魔羯的生存法則"穿搭  

賣場傳送門▶▶

Poly Lulu假兩件條紋拼接翻領上衣

Poly Lulu線條造型鬆緊腰寬褲

polylulu (8).jpg

 

可能是因為魔羯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可能是因為魔羯很怕犯錯,也可能是因為魔羯的面子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活得「得體」已經是魔羯猶如呼吸一般的生存方式!

 

polylulu (9).jpg

polylulu (10).jpg

 

即使是運動風的穿搭,魔羯也絕對不會穿得太隨便或邋遢的啦! 這套休閒風穿搭的上衣,假兩件上衣的設計營造出層次的時尚感,喇叭袖的設計更是增添了一些女人味❤️❤️ 下身的褲子有灰、黑兩色,單邊的線條設計營造了運動風的調調但卻不會過度休閒(這就是我要的恰到好處) ! 寬褲版型無論是搭配老爹鞋還是帆布鞋,都很好看! 這套冷色調穿搭我覺得很徹底的詮釋了魔羯座略帶距離感的氣場,但又不失禮貌和得體的態度呢!

 

 

x x x x x 

 

 

以上,就是我的魔羯座女孩穿搭分享囉! 身為魔羯座女孩,你認同以上魔羯特質嗎!或是你覺得魔羯還有哪些個性呢!歡迎在下面跟我分享❤️❤️ 我覺得每一種個性和特質都有利就必有弊,無論如何,活成喜歡的自己的模樣、穿出我們喜歡的樣子,就是最棒的生活方式啦!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