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lulu (1).jpg

2021春節就要來臨囉! 不只大街小巷開始張燈結綵,是不是妳的衣櫥也開始喜氣了起來! 但,我知道,不是大家喜歡的顏色裡都有著紅色這個選項,所以Joy就要來為大家提案三個長輩看了說讚帶有好寓意舒適讓大家可以好好走春棉花糖女孩新年穿搭啦! 2021年,Joy就要祝大家」圖大展飛「」騰達大「桔」大立! 最重要的是,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Poly Lulu服裝全身都是穿L

 


  祝大家「紅」圖大展  

傳送門👉️ Poly Lulu親膚絨感微高領短袖上衣 紅L / Poly Lulu6異刷色不修邊牛仔寬褲 藍L

polylulu (2).jpg

 

過年想要來點紅色招喚一點喜氣,但又不想要紅通通一不小心就變成媒人婆!? 那我們就在穿搭裡安排些許紅色的出現就好( 禮輕情意重、紅少成意濃啦) ! 

 

polylulu (4).jpg

 

我自己也不太喜歡「正紅」這個顏色,如果妳跟我一樣,那我非常推薦你選擇酒紅或暗紅色系,不只也有紅的誠意在裡頭,而且格外顯白並有質感👍️👍️ 這件短袖上衣是秋冬略帶厚度的材質喔,質料也超親膚,是非常實穿又舒適的一件單品。

 

polylulu (3).jpg

 

為了縮小紅色區塊比例(極度不想要紅通通的我XD),所以我下身搭配了牛仔寬褲,用藍色大色塊去縮小紅色色塊的比例! 身為非常難買到滿意下半身單品的酪梨身型棉花糖女孩,這件褲子我可以大聲跟大家說「必須收!!」我的下半身尺寸和上半身有時可以差到兩個尺碼,而且骨盆後傾所以屁股垂垂......所以我平時多選擇裙裝勝過穿褲裝。 但這件牛仔褲的材質很挺 (不過也比較沒有彈性,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好好看過尺寸表,或去實體店試穿) ,搭配高腰設計,這個背後的修身效果我真的是太滿意了!!! 寬褲下襬的拼接設計也很棒呢!

 


  祝大家飛「黃」騰達  

傳送門👉️ Poly Lulu經典格紋V領袖抽繩長袖洋裝 黃L

polylulu (5).jpg

 

這件洋裝有兩個顏色,黃的青春洋溢,紅的內斂恬淡 (這個過年,妳想要哪個顏色呢)♡ 

 

polylulu (6).jpg

 

常有棉花糖女孩問我都怎麼挑衣服! 我最主要會看材質(我喜歡挺一點的材質,太軟太彈性的材質容易讓肉肉原形畢露)和版型(腰線、胸線這些小細節都是顯瘦關鍵)。 而這件洋裝的版型就是會讓我海豹式鼓掌的那種🙌🙌 妳們看看這個能夠延長頸部線條的不情色大V領!! 妳們看看這個自帶腰身的腰間設計!! 妳們看看這個對大屁股最友善的A字裙版型!! 妳們看看這個最好藏蝴蝶袖的小燈籠手袖!! 這件的版型真的就是很優秀呀♡

 

polylulu (7).jpg

 

如果過年不喜歡紅色的話,有帶「金」意味的黃色也會是很棒的選擇,長輩看了也給過啦!

 

  祝大家大「桔」大立  

傳送門👉️ Poly Lulu配色條紋縮口長袖上衣 駝L / Poly Lulu唯美網紗鬆緊腰雙層長裙 綠L

polylulu (8).jpg

 

紅色和黃色加在一起,會變成什麼顏色呢? 就是橘色啦!! 橘有「」的喜洋洋氛圍又有「」的耀眼感,還有大「」大立的寓意,橘色,其實也是一個很棒的新年穿搭色呀!

 

polylulu (9).jpg

 

為了向到來的春天致敬,我覺得新年穿搭可以渲染一點春意! 有別於秋冬的低飽合度穿搭,明亮、鮮豔的顏色或是碎花都是具有春天感的穿搭方式🌸 而這套穿搭,除了橘色線條之外,我還搭配了有如嫩芽般的嫩綠紗裙! 是不是感受到了正在悄悄醞釀著的春天氣息呢! 我超極喜歡這件條紋上衣♡材質很有彈性、最舒服的那一種✌️ 而且下襬兩側可以自己調整收縮,剛好適合我穿紗裙都喜歡把上衣穿成短版或是扎進去(腳會更長喔)的穿搭喜好。 

 

polylulu (10).jpg

 

這個紗裙真的是太美♡♡ 是具有份量感的薄紗裙襬喔,走路會輕飄飄的,女人味跟著爆發 (不過機車族穿紗裙真的是要超極小心,我不知道已經被機車捲爆幾件紗裙了)!

 

 

x x x x x 

 

 

以上,就是我的三色新年穿搭提案囉! 今年過年因為疫情所以呼籲大家盡量不要前往人口稠密的地點~不過這也不影響我們想要用穿搭慶祝新年的心情,對吧! 祝大家這個新年都美麗又健康囉!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