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一個混合肌偏乾膚質的人,認真覺得,洗面乳的好壞大大影響著後續保養的表現效果。如果洗面乳用得好,不只可以幫我們清潔肌膚,還能幫我們開起保濕的大門,後續保養步驟事半功倍! 而我本著用臉嚐百草的心態😂尋覓著洗完皮膚不緊繃甚至還有保養效果的洗面乳,人生到了三十一個年頭,終於被我找到命定的幕絲洗面乳啦 ( 我真的沒有在浮誇啦 ) ─來自德國的Clé De Belle黛柏蘭,以前我就聽人家說去德國一定要帶Clé De Belle黛柏蘭的安瓶回來,但竟然Clé De Belle黛柏蘭的洗面乳和化妝水也超級好用?! 我這篇就要來開箱我的命定幕絲洗面乳、敏感肌也適用的玻尿酸水平衡潔顏慕斯全效保濕化妝水慕斯來給大家看喔 !! 

 

 

 

 

 


 

Clé De Belle黛柏蘭 (5).jpg

   目錄   

▶認識來自德國開起美麗的鑰匙─ Clé De Belle黛柏蘭

▶開箱Clé De Belle黛柏蘭

○玻尿酸水平衡潔顏慕斯

○全效保濕化妝水慕斯

▶Clé De Belle黛柏蘭體驗心得

 


▶  認識來自德國開起美麗的鑰匙─ Clé De Belle黛柏蘭  ◀

Clé De Belle黛柏蘭 (4).jpg

 

Clé De Belle,法文為開啟美麗的鑰匙

注重環境永續性、創新、品質、服務和誠實經營的品牌公司Actebus AG,成立在1981年瑞士最古老的城市庫爾。他們夾帶著40年以來所累積的經驗,與歷時兩年多的研發,在2019年,自有品牌─Clé De Belle黛柏蘭終於問世! 在德國生產製造的Clé De Belle,使用原料均來自歐洲,最棒的是無動物實驗,且通過人體補丁測試,敏感肌也適用👍️ 而我們現在在台灣當宅女就可以輕鬆把德國生產+原裝進口的Clé De Belle輕鬆擁有! 在家就能擁有沙龍級的護膚享受喔♡

 

▶Clé De Belle粉絲頁點這裡◀

▶Clé De Belle官網點這裡◀

 


▶  開箱Clé De Belle黛柏蘭  ◀

Clé De Belle黛柏蘭 (6).jpg

 

講到Clé De Belle、講到德國,安瓶是不是直接浮現在你的腦海裡呢! 我以前對Clé De Belle的印象就是去德國必須採購一波的安瓶,沒想到還有推出玻尿酸水平衡潔顏慕斯 和 全效保濕化妝水慕斯 兩款更深入保養環節的產品! 無法出國的現在,我們能透過台灣代理輕鬆擁有德國原裝進口的Clé De Belle! 因為我是混合肌超會出油但其實肌膚底乾得要死的超缺水膚質,所以洗面乳的好壞一用完就高下立見! 正如我文章一開始所說的,我真的是抱著嚐百草的心態在嘗試各方的洗面乳 ( 被我淘汰拿去刷馬桶的洗面乳也是不勝其數 ),所以阿阿阿阿我真的是好興奮呀!!!! 除了洗面乳讓我躍躍欲試之外,Clé De Belle的化妝水竟然也是慕絲質地?! 這也是讓我超興奮會有怎樣的使用體驗呢 !

好的!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和體驗囉✨

 

○玻尿酸水平衡潔顏慕斯

Clé De Belle黛柏蘭 (9).jpg

 

一打開玻尿酸水平衡潔顏慕斯的包裝可以看到簡約設計的產品,大方的英文字體搭配瓶身小奢華感的反光,有種很明確的歐美設計調調😂 

含有玻尿酸檸檬酸玻尿酸水平衡潔顏慕斯敏感肌也適用 (我已抓敏感肌男友來測試! 使用後也沒有不適,可見其溫和 )👍️

我一直都很喜歡慕絲質地的洗面乳,我總覺得,用洗面乳之前都要先打濕、搓成泡泡,那為何不直接買可以擠壓出細緻泡沫的慕斯型洗面乳呢! 而且細緻的泡泡總更能將我的毛孔清潔乾淨呀♥ Clé De Belle的慕斯壓頭按壓的感覺挺好,有一些慕斯的壓頭很軟,輕鬆壓但也只擠壓出鬆散的泡泡,但是Clé De Belle的壓頭一按下去,你都可以感覺得到你出的每一分力都在成為細緻、濃密的泡沬!

你們瞧瞧照片裡這個泡沫,要夠濃密才能夠擠出這樣猶如霜淇淋的漂亮形狀呀! 我手在那邊動來動去,那一大球的慕斯洗面乳也都不會立馬解體。

而且它會有一股淡淡的甜甜香氣,我自己是覺得還滿喜歡的!

 

Clé De Belle黛柏蘭 (10).jpg

 

保養成也洗臉、敗也洗臉,除了有沒有洗乾淨之外,過度清潔還會破壞油水平衡,讓臉越洗越乾! 大乾臉的我真的只要用到不夠保濕或過度清潔的洗面乳,隔天睡覺起來臉就會大爆油 ( 撒哈拉沙漠睡一覺就變中東油田阿 ) !!! 而玻尿酸水平衡潔顏慕斯就要幫大家溫和的找回肌膚水平衡♥ 使用時只要按壓2~3下,於臉部輕打圈按壓的方式清潔毛孔再以清水洗淨,就大功告成✨ 

 

Clé De Belle黛柏蘭 (11).jpg

 

尋找洗面乳的時候,為了怕洗完會太乾太緊繃,所以我都會找有保濕功能的洗面乳,但是有很多保濕洗面乳,洗完臉後都會有種沖不乾淨的做作滑溜感! 真的超討厭的😨😨😨 然而,我現在就要來說說為何我會說出這麼浮誇的詞「命定洗面乳」來形容玻尿酸水平衡潔顏慕斯 !!

它洗完臉完全沒有緊繃感,我的臉雖然摸起來就是有細緻的感覺,但沒有我討厭的沖不乾淨的滑溜感 ( 海豹式鼓掌 )👉️ 使用感受我真的給高分! 沒有緊繃感後,後續保養和化妝的狀況也更給力啦✨✨ 默默的有種美麗真的被開啟了的感動!

 

○全效保濕化妝水慕斯

Clé De Belle黛柏蘭 (7).jpg

 

慕斯質地的化妝水?! 我自己到現在是都還沒有使用過!所以格外興奮可以體驗這款天然植萃全效保濕化妝水慕斯

這款全效保濕化妝水慕斯適用所有膚質( 敏感肌的朋友們有福啦 ),成份包含奇異果萃取、積雪草萃取、大麥萃取,另含醫療級玻尿酸、金縷梅萃取、甜沒藥醇等成份。我原本想像,化妝水慕斯質地應該會比較稀稀、水水的吧,殊不知也是超細緻濃密的!!! 你們瞧瞧我照片裡,把泡泡抹上臉+拍照也過了好幾秒,還可以拍出這麼綿密的一大片泡泡,就知我所言不假👍️👍️ 我全臉大概會使用按壓1~2下的份量,那個棉花糖般觸感的泡泡能夠更快速吸收,而且立馬臉上有光! 原本我擔心泡泡不見是不是就直接人間蒸發在空氣裡、來去我的皮膚船過水無痕,但是臉上光澤和觸感的感覺,還有留著的淡淡香氣,都讓我確信皮膚是真的有吸收!

 

Clé De Belle黛柏蘭 (8).jpg

 

它吸收後的濃稠感,我覺得比較偏精華液那樣是有點厚度而不是精華液那樣很水狀的感覺,我個人覺得感受比較厚重,所以我的膚質+使用喜好會比較適合秋冬使用。但我給家人一起使用,她們則覺得可以接受 (  一副阿「不是用完保養品就是要這樣的感覺嗎」的樣子XD )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偏好清爽感受的話,可能這罐會秋冬比較適合! 但如果你很享受保養完臉上立馬有光的話,就直接入手吧✨

 


▶ Clé De Belle黛柏蘭體驗心得 ◀

Clé De Belle黛柏蘭 (12).jpg

 

( ↑↑↑本色演出完全素顏而且還沒做基礎保養時的我😂😂😂😂 )

身為一個攝影師,風吹日曬所造成的皮膚傷害避不可少,我平常最困擾的就是皮膚太乾和出油的狀況...... 但我這段時間使用Clé De Belle黛柏蘭玻尿酸水平衡潔顏慕斯 和 全效保濕化妝水慕斯 下來,覺得這兩罐單用就都很有感了,兩罐一起長期使用感受更combo! 洗面乳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使用過程和效果最滿意的一罐,不誇張✨  但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這兩罐長太像啦!!!上面又都是英文 ( 阿人家就德國原裝進口咩 ) ,所以我都超怕這兩罐會拿錯而用錯使用方法的啦😅😅😅😅

 

Clé De Belle黛柏蘭 (13).jpg

 

最後為大家附上購買資訊,友杏去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這個來自德國、開啟美麗的鑰匙─Clé De Belle黛柏蘭喔!

⭐️玻尿酸水平衡潔顏慕斯 ▶ https://reurl.cc/GmWN5p

⭐️全效保濕化妝水慕斯 ▶ https://reurl.cc/rgMYAr

⭐️首次使用app下單可現折150元

⭐️全館超取皆免運

 

 

- - - 

 

Joy為大家爭取到10/7~10/13團購活動喔! 每瓶單價折扣三百多元!!!!?

有興趣的朋友們務必鎖定U Joy Diary粉絲頁喔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