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eed (1).jpg

我嘗試過不少的益生菌,第一次被我遇到好吃到我會每天都好期待吃的益生菌耶😂 30年的益生菌專家『 InSeed 益喜氏 』進化再進化! 益生菌不僅能照顧消化道,還能幫助好眠舒緩壓力 & 讓我們注意力不塞車呢! 這不就是壓力山大的現代人最需要的嗎? 但是小小一包益生菌怎麼能對我們的身體有這麼多的幫助呢? 這一篇就要帶大家來開箱InSeed 益喜氏的人氣商品 快樂益生菌PS128 & 靈光益生菌PS23,帶你們一探InSeed益喜氏益生菌的廬山真面目並掌握身體的健康密碼!

 

 

 

 

Inseed (2).jpg

目錄

 認識30年益生菌專家─InSeed 益喜氏

 開箱快樂益生菌PS128 & 益生菌介紹

 開箱靈光益生菌 PS23 & 益生菌介紹

 InSeed 益喜氏使用心得

 


 

Inseed (3).jpg

 

認識30年益生菌專家─InSeed 益喜氏

在開箱之前,當然要先來了解一下InSeed益喜氏的品牌背景! 當我看到InSeed益喜氏30年的益生菌研發經驗,而且還擁有通過SGS檢驗、美國GRAS、ISO22000、HACCP等國際認證,我就先安心了起來👍️由亞洲益生菌權威蔡英傑教授領導研發的InSeed益喜氏,擁有獲得台灣/日本/美國/歐盟等19國專利+20多項認證,InSeed益喜氏益生菌遍佈過41個國家,甚至已經賣出等同226座台北101的益生菌呢! 這樣的益生菌肯定是不容小覷的吧! 

以亞洲頂尖學術顧問團隊為背景的InSeed益喜氏,讓同為亞洲人的我更有親切和信任感。InSeed益喜氏更根基於蔡教授豐富的專業和台日研發團隊的努力,打造PS128™、PS23™、K21™等多支專業分工的新菌株! 如今,益生菌大躍進,不再只是照顧消化道,更要透過不同的菌株來對身體產生不同的調整! 所以InSeed益喜氏要給大家一個益生菌新概念,就是益生菌不只是菌數多就是好,還要挑對"菌株"才能吃對更符合我們生活需求的益生菌!

 


 

開箱InSeed益喜氏人氣益生菌

Inseed (4).jpg

 

你以為益生菌就只是在讓我們上廁所不卡卡嗎? 那就錯啦! 亞洲益生菌權威蔡英傑教授領導研發的InSeed益喜氏益生菌不只照顧我們的消化道健康,還能幫助身心保養 ( 身體輕盈、睡眠品質提升起來,心請也會跟著好起來呢 ) ❤️ 這篇就要來開箱兩款益生菌─ 快樂益生菌PS128  & 靈光益生菌PS23,聽起來是不是好厲害呢! 那廢話不多說! 開始開箱!

 

Inseed (5).jpg

 

開箱好欣情 快樂益生菌PS128 & 益生菌介紹

這款益生菌完全就是為現代人設計耶! 如果你是家庭工作兩頭燒、壓力山大睡眠品質欠佳、被小孩氣得要死很需要鬆一下的族群,這款快樂益生菌你們一定要留意起來👉️

✔快樂益生菌PS128

我們剛剛提到了很多"菌株"的重要性,而PS128™就是亞洲首支經實驗開發的機能型菌株! InSeed益喜氏PS128™菌株通過19國20多項專利認證,證實此種菌株可幫助調節壓力、放鬆心情!

✔GABA 麩胺酸發酵物

如果提到要幫助睡眠,GABA就是現在的當紅炸子雞! 而這款益生菌裏頭就有這個讓你好眠的大功臣GABA在裏頭!

✔兩種膳食纖維

這款益生菌小小的一包裡面可擁有雙重好東西👉️ 益生菌+兩種特別添加的膳食纖維! 聽起來就恩恩好順暢🤣

✔白天也可以吃!!

提到這麼多好眠,是不是讓你擔心白天吃會不會很想睡覺? 跟你說,白天也可以放心吃!沒問題! 白天吃可以幫助放鬆、平衡壓力,放心,不會有想睡的感覺;晚上吃則會是幫助你好好睡的好朋友!

 

Inseed (18).jpg

 

一盒好欣情裡頭有30個小包裝益生菌,最喜歡這樣好保存的小包裝♥ 一般保養期時你可以一次吃1包/每天1~2包,若想加強保養,則可以一次吃1包/每天2~3包,直接吃或配水食用都可以。 我真的要說,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益生菌! 好欣情有清甜的香蕉香氣,口感有種在吃奶粉的感覺 ( 好吃到我想把一整盒一次嗑光光 )🤣

 

Inseed (17).jpg

Inseed (8).jpg

 

每天都沉浸在壓力裡的現代人們,普遍都有著消化不好、情緒不佳、徹夜難眠的問題。有時明明躺在床上,還是會因為很多的壓力輾轉難眠……就算有睡,隔天還是沒精神,無止盡的惡性循環 😭 如果我剛說的狀況就是你的日常,那瞧瞧以上的成份和功能,快樂益生菌PS128絕對就是你的首選! 我從小就是沒讀完書也一定要睡飽的人🤣 擁有充足的睡眠過程不只可以緩解一天所吸收的壓力,更可以在緩解情緒之後有更充足的能量去追求品質生活。 而我身為工作不穩定的自由接案攝影師,舒緩情緒、這款讓我更好睡且同時照顧腸胃、熱銷破億的益生菌,真的是必須要吃起來!

 


 

Inseed (9).jpg

 

開箱靈光益生菌 PS23 & 益生菌介紹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益生菌已經超乎我們原本對它的認知呢! 原來吃對益生菌菌株,真的是有可能對身心都造成調整的耶! 那接下來我就要分享這款很適合需要大量思考、創造力族群、設計業、廣告業、主管、工程師....等族群的一款讓你更靈光的益生菌👉️

✔靈光益生菌P23

PS23 ™是少見得InSeed益喜氏獨家專利菌株,是能幫助維持貫注集中的機能性菌株喔! 幫助條理清晰、提升處理效率

✔酵母綜合營養

增進健康! 打底滿分!

✔牛磺酸

人體重要營養素,維持健康不斷電。

 

Inseed (16).jpg

Inseed (12).jpg

 

一般保養期時你可以一次吃1包/每天1~2包,若想加強保養,則可以一次吃1包/每天2~3包,直接吃或配水食用都可以。然後這款益生菌更!!好!!吃!!! 專利香瓜萃取物香瓜口味讓我吃得意猶未盡🤣 我覺得好吃這個點真的是爆炸加分耶,它讓要長期吃的益生菌成為我每天會期待的一個行程,再也不會忘記吃呢!

 

Inseed (15).jpg

 

我們有誰不是處在資訊爆炸的社會,有誰又不是天天工作量爆表、腦子每天都需要高馬力運轉的社畜呢! 所以這款靈光益生菌好益思也是很適合現代人的需求!

 


 

Inseed (14).jpg

 

InSeed 益喜氏益生菌使用心得

InSeed益喜氏益生菌90%以上使用者使用後都回饋說這是對「身心」有感的益生菌呢! 我覺得此話真的不假! 人家說消化道是壓力器官,壓力大很容易就會反映在消化道的部分 ( 我自己完全就是深受其害 ) 😭 所以InSeed益喜氏把開啟健康鑰匙的種子種進我們的腸胃中,消化順暢還舒緩我們的壓力、讓我們好好睡、讓我們有更好的專注力 ! 我自己就是高壓高工作量的族群,一人工作室總是要校長兼敲鐘😅 使用InSeed益喜氏這段期間以來真的是覺得它好好吃我要給一百個讚哈哈哈哈! 而且最近很高壓,且心情備受影響的狀態下,認真有感受到它的魔力! 所以我不只帶著家人一起吃,還要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官方通路購買喔👉️

✔快樂益生菌PS128 : https://inseed.cc/WYLNG

✔靈光益生菌PS23 : https://inseed.cc/8UHPK

MOMO、PC HOME、蝦皮、大樹、康是美、杏一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