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到現在都還常因為頭髮超柔順被私訊詢問「 Joy你現在的頭髮這麼順是從上次燙縮毛矯正燙保持到現在的狀態嗎! 」,沒錯! 對於被自然捲困擾一輩子的我來說,去 V Plus Hair 找Vicky做縮毛矯正燙真的是我近年來做得最正確的決定! 但是維持這麼柔順有質感的頭髮狀態,除了縮毛矯正燙之外其實還有一個關鍵,就是「 護髮 」!  要成為一個精緻Baby真的頭髮不能毛躁! 縮毛矯正燙畢竟還是燙髮會對頭髮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所以深層護髮一定要做起來👍️ 看我文章的老粉都知道我每造訪 V Plus Hair 美髮時必加購MILBON哥德式深層護髮, 而這次護髮再進化! V Plus Hair 引進最新MILBON哥德式深層護髮黑凜系統修護,才剛引進第一天我就立馬來感受它的魅力! 而新護髮和先前的絲柔系列效果差異如何呢? 就讓我帶你們來一探究竟。

 

 

 

 

 

 


 

    目錄    

▶V plus hair營業資訊

▶V plus hair新客優惠

▶V plus hair環境介紹

▶MILBON深層護髮再進化!

▶深層護髮一個月觀察日記

▶Vplus MILBON新護髮系列整體心得

 


 

11.jpg

▶V plus hair營業資訊

染髮時間:2022.8.30

地址:臺中市黎明路三段399號

電話:04-24520392

手機: 0982-112594 ➨ 官方line預約諮詢: https://lin.ee/bZOJqGG

營業時間:10:30~19:30 (週一公休)

粉絲頁:【V Plus hair】

設計師Vicky作品集: 【 台中美髮設計師Vicky 】

 

▶V plus hair新客優惠◀

首次新客優惠原價現金折1500元♥ 舊客一樣有75折喔

【 點這裡看頭髮長度價目表 】

 


 

4.jpg

 

▶V plus hair環境介紹

V Plus Hair 真的是生意越來越好、整個高朋滿座耶! 我每次造訪幾乎都是一開門就衝進去,但幾乎都已是滿滿預約客。伴隨著設計師和客人數量越來越多 ( 狗狗的數量也跟著增加😂 V Plus Hair 意外的也是個寵物友善髮廊! 對狗派的我來說完全就是個福音 ),現在V Plus Hair 也加開二樓席位,要給設計師更寬廣的工作空間,也給我們更舒服的美髮體驗。

 

台中美髮推薦 (3).jpg

 

二樓走簡約黑白工業時尚,而有一排的座位可以眺望黎明路的車水馬龍,一種享受遺世而獨立的氣氛一邊美髮,這樣的感覺非常深得我心。

 

5.jpg

 

而洗頭區則是用白色簾幕區隔,在工業風環境裡意外造就了一種貴族般的氣場呢!

 

7.jpg

 


 

2.jpg

 

▶MILBON深層護髮再進化!

如果你是因為想要跟我一樣被成功大改造成柔順髮質而點進這一篇美台中美髮文的話,那你務必先閱讀我的上一篇縮毛矯正燙心得文👉️

《台中美髮逢甲燙髮推薦》Vplus hair相見恨晚的『縮毛矯正燙直』! 搭配資生堂深層護髮加持讓我又直順又有光環♥大力推薦自然捲救星設計師Vicky

 

而我真的要好好跟大家聊一下我這幾年來護髮的心得!

我跟很多朋友聊過,我發現真的很多人很不在意「護髮」的部分。第一,覺得只有在被嚴重傷害(染、燙)後才需要護一下頭髮;第二,覺得在髮廊做完護髮後柔順感就維持那幾個禮拜而已,感覺很不划算。 我說,首先你要找到好的護髮,我真的很滿意Ribon結構式護髮,他不只是把頭髮變柔,而是變健康變更有彈性的那種❤️而且即使今天你在髮廊做了護髮,回家不代表就可以當懶人,日常護髮還是要做起來的! 但若在髮廊有做了好的護髮,日常照護絕對可以讓效果事半功倍!!! 認識我很久的都知道我就是超級自然捲毛躁人,但是現在除了會乖乖去V Plus Hair 護髮之外,平常也會用潤髮乳和髮油,我的改變你們看得見,對吧!

 

6.jpg

 

我這次再訪V Plus Hair 是因為雖然頭髮還是算滿順的,但剛好即肩了髮尾外翹讓我看了很不順眼! 所以除了修整之外也想要來好好的再修護一下髮質❤️ 結果我超級幸運就遇到MILBON哥德式深層護髮黑凜系統修護的引進! 號稱絲柔升級版的黑凜系統修護有更好的吸收力來修補空洞和強化髮絲蛋白質結構,護髮工序從原本的四劑也進化成六劑。V Plus Hair 超貼心,護髮體驗依舊會送大家居家版回家自己使用來延長柔順效果! 像我短髮每次只需要使用半條居家護髮,整個划算到不行!

 

8.jpg

3.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MILBON的香氣,日本人果然是在魔鬼細節裡都要盡善盡美,我每每在家使用居家護髮素時也都會被它的香味療癒! 我這次使用的黑凜系統修護柔曜系列則是我最愛的茉莉花香氣再添加黃金蠶絲,前調是我很愛的清爽橙調,中後調則是花香路線。而V Plus Hair 一樣都會使用霧化機賴讓髮絲更好的吸收產品。

 

9.jpg

10.jpg

 

我整個洗+剪+護的時間大概不到兩個小時就大功告成! 我原本還覺得我頭髮狀態撇除髮尾外翹之外應該還算順,但真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耶!!! 這個前後對比圖一比下去才知道黑凜系統修護深層護髮後這個才叫做真正柔順好嗎! 根本是絲毫沒有一根毛燥的程度!

 

18.jpg

 

我以為先、後的MILBON護髮效果應該會沒啥體感差異、應該就都好順而已,沒想到還真的有顯著的差別! 我覺得先前的絲柔系列就是很柔順很滑溜,但是新的黑凜系統修護系列摸起來不是先前絲柔那樣極度的滑溜感(當然也是很順有滑啦,但程度有差),但甩頭、走路時都可以感覺到髮絲更加有彈性、手指穿越髮絲時感覺頭髮變得更豐厚、更健康! 所以比起柔順滑溜感,我私心更喜歡黑凜系統修護系列這樣打造健康自然髮質的效果! 又滑順又健康的髮質,不就是我們所追求的終極目標嗎!

 


 

12.jpg

▶深層護髮一個月觀察日記

依照慣例要追蹤一個月的髮質狀態跟大家報告囉!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即使做完了MILBON深層護髮,我在家也還是會乖乖使用護髮產品唷,我一周會使用一條V Plus Hair 護髮體驗贈送的居家護髮素,吹髮前也會先抹髮油再吹整 ( 好的髮質狀態是留給努力的人的如果想要當懶人就不要肖想頭髮柔順耶! 除非天生麗質! )。 而做完護髮之後的第一周基本上簡單吹整就可以輕鬆柔順! 頭髮好好護髮柔順了之後,新長出來的自然捲也會比較乖不亂翹!

​​

 
 
 
 
 
 
 
 
 
 
 
 
 
 
 
 

U Joy(@ujoydiary)分享的貼文

 

13.jpg

 

我偶爾發懶沒那麼乖在護髮或把頭髮吹乾睡覺的時候,髮絲依舊乖巧且有光澤! 我現在每次看自己被側拍的影片總是會被那個頭髮上的天使光環給驚艷到,真的是太閃亮了!

 

14.jpg

 

這是做完護髮後約一個月的髮質狀態,在陰陰的天氣之下依舊看得出頭髮光澤。 我覺得這次新的護髮格外有給我豐厚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 ( 你們懂年紀越大 、壓力越大,頭髮真的會越來越少,也越來越細軟耶)。

 

15.jpg

 

下面這張是為搭配造型所以我自己用平板夾把髮尾夾了個外翹! 但你們看看那個光澤! 是不是很閃亮呢!

 

17.jpg

 


 

16.jpg

▶Vplus MILBON新護髮系列整體心得

以往,我就已經覺得MILBON哥德式深層護髮的絲柔系列護髮完後的那個柔順感與別的護髮品牌相比,除了柔順之外還可以兼具自然感,這點是我成為MILBON信徒的主因。 沒想到MILBON自己還可以超越自己,MILBON黑凜系統修護還能夠打造更自然的髮質狀態! 稍微降低一點點滑溜感,但換來更彈力、更豐厚的髮質,我覺得完全值回票價! 以上,推薦給大家! 一起來好好護髮成為精緻Baby吧!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