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Tim (1).jpg

追求良好體態和健康狀態的過程中,其中的重要一環就是體內環保,而偏偏這就是我最卡關的難題,也是許多壓力大、營養失衡的現代人所面臨的問題 ( 肚子裡都庫存是要談什麼好體態啦 ) ! 大家應該知道我根本是用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在尋找各種可以讓我"順暢"的方法,而且我最近超不忌口整個活得很放肆體重也很猖狂,非常需要有神器加持。而這篇,我就要跟大家分享這個不只解我想吃點心的口腹之慾,還一舉讓我告別上廁所都要在馬桶上面孵老半天才出得來的神隊友 ─ MuseTime纖纖蒔光凍 ( 根本摸蛤兼洗褲耶! 不分享不行!) 。MuseTime纖纖蒔光凍就要用腸道好菌和專利配方成為我們的神助攻!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找沒有添加瀉藥、番瀉葉、西藥的舒暢法寶,那就快點進來看這篇吧!

 

 

 

 

 


 

MuseTim (6).jpg

   目錄   

▶ 認識MuseTime纖纖蒔光凍 ◀

▶ 開箱便便助攻神隊有 ─ MuseTime纖纖蒔光凍 ◀

▶ 每天一包MuseTime纖纖蒔光凍心得 ◀

▶ MuseTime纖纖蒔光凍購買資訊 ◀

 


 

 

MuseTim (2).jpg

 

▶ 認識MuseTime纖纖蒔光凍 ◀

致力打造「 精緻懶人保養 」的MuseTime目前有兩樣超強主打商品─ 膠原蒔光凍纖纖蒔光凍MuseTime用好吃的果凍讓繁忙的我們在忙碌生活裡效率保養,三秒內就可以無負擔攝取! 而且還可以因為吃到好吃的果凍而被療癒♥ 而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已經吃掉一盒的纖纖蒔光凍,他有兩項正中我需求的主打👉️

獨家家研發腸道好菌和207種蔬果酵素➨一天一包就讓你上廁所、體內清倉有感! 沒有添加瀉藥、番瀉葉、西藥這些會讓我們炸得唏哩嘩啦的成分,讓我食用的更安心。

通過認證和人體實驗的專利纖纖成份➨專利柑橘與瓜拿納粹取、專利藤黃果跟專利GCB-1 南境綠咖啡豆萃取粉,官網說可以降低精緻澱粉吸收和加速代謝,這絕對是現代人福音。

 

MuseTim (13).jpg

 

另外,我特別喜歡纖纖蒔光凍添加207種蔬果酵素 ( 包裝成分裡可以看到超級落落長的蔬果名單 ),滿足了常外食、營養不均衡的我的所需。 而且只要每天早上空腹或是大餐之前一包,就可以完成你的懶人保養儀式。 吃完纖纖蒔光凍6~8小時後就準備去廁所報到! 這點我在臉書評價和Dcard討論裡都有看到大家大推的經驗分享👍️ 

 


 

MuseTim (3).jpg

 

▶ 開箱便便助攻神隊有 ─ MuseTime纖纖蒔光凍 ◀

我一收到纖纖蒔光凍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喔這個包裝質感很讚耶 」! 你們懂的,每天要看到的東西顏值是必要的,每日的儀式感必須要用質感去經營呀! 粉嫩的綠色包裝裡頭有12條纖纖蒔光凍,霧面包裝手感很好耶~ 輕巧的單包裝好攜帶也好保存,所以我直接抓了一把放在包包裡頭以防我忘記吃!

 

MuseTim (4).jpg

 

這個莓果口味的不會過甜而且莓果香味到位,口感Q彈,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而且對於想控制體重的我來說,它一條才11大卡,是我現在解嘴饞的無愧疚感點心! 吃了纖纖蒔光凍之後也要搭配足量的飲水唷,本來每天喝水量偏少的我,也因為這樣乖乖每天2000 c.c.喝好喝滿了 ( 也算是另類收穫 )!

 

MuseTim (7).jpg

MuseTim (5).jpg

 

而且我喜歡它沒有過多湯汁, 那不然以前常不小心開果凍包裝時太大力就湯汁炸了滿手,不只手黏黏的又會弄髒衣服,讓我好一段時間都真心害怕果凍的逆襲😂 纖纖蒔光凍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MuseTim (9).jpg


▶ 每天一包MuseTime纖纖蒔光凍心得 ◀

我先來說說,我這幾個月真的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所以常常靠吃東西紓壓,久了當然業障就化為體重,還因此養大了食慾,所以最近在努力運動還債的同時,還要重啟168控制進食量和時間,真的是有點辛苦的階段😭 不過我在吃纖纖蒔光凍的前三天就開始非常有感,在我168的空白期間有降低飢餓感,這個飽足感完全是我意外的收穫👍️

 

MuseTim (10).jpg

 

我是個很常因為壓力就便祕的人,4~5天才上一次大號對我來說根本家常便飯,身體裡滿滿穢物庫存就是會不只成為大腹婆,業障也會在皮膚狀態顯現,所以我才會這麼努力要找讓我清倉體內垃圾的方式😭 吃酵素型產品滿看體質 ( 八字不合就需要多一點時間去適應),所以纖纖蒔光凍因為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所以一開始上廁所的狀況也會有所差異。 我平常如果早上起床沒上廁所成功當天就無望便便了,而我吃了纖纖蒔光凍之後大概8小時就去廁所報到 ( 你們知道我當下有多想喜極而泣嗎 ) !!! 我吃纖纖蒔光凍的適應期上廁所狀況就是覺得很順暢的軟軟便便,並無絞痛感,所以對我來說是無負擔的上廁所。 而纖纖蒔光凍添加的腸道好菌也會讓腸胃受到感招動起來,陳年穢物一起跟著推出來! 一開始上廁所的量真的是很可觀🤣 吃到後面,我上廁所的時間和型態也越來越穩定,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吃完纖纖蒔光凍之後便意的招喚!

 

MuseTim (11).jpg

 

在追求更好的體態的道路上,少吃、多運動、多喝水絕對是不二法門 ( 這是靠這樣瘦了20kg的我的經驗談 )! 想要大魚大肉、作息亂七八糟就只靠產品變瘦絕對是天方夜譚。但在我們努力追求健康的道路上,絕對值得擁有好隊友~  吃了纖纖蒔光凍後,讓我覺得光是無痛、無急性爆炸的舒爽上廁所,這件事就足以讓它成為我的神隊友  ( 再次提醒! 酵素型產品反應要看個人體質! 我應該不是上輩子香燒特別多的那種,因為我上網查滿多人的反應也是像我這樣比較輕鬆的) ! 而且對於長期便便卡卡的人來說,便祕其實會成為一種心理壓力,而我現在每天都舒暢的上廁所,著實心情也輕鬆了許多唷! 推薦給想要更好狀態的你!

 


 

MuseTim (12).jpg

▶ MuseTime纖纖蒔光凍購買資訊 ◀

♩ MuseTime好評推薦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SETIME0118

♩ MuseTime官網購買這邊請: https://musetime.com.tw/EN?tag=UJo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纖纖蒔光凍 MuseTime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