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利塔漁市 (1).jpg

我還以為我來到什麼咖啡廳,沒想到是生鮮超市耶! 中部唯一北歐風格海鮮超市利塔漁市就在北屯駐紮旗艦店啦!  一般的生鮮超市多走日式或台式風格,而利塔漁市獨樹一格打造北歐風格,來買海鮮卻有彷彿到國外超市一趟的錯覺呢! 利塔漁市用著質感爆棚的環境販賣平價生鮮 ( 價格的部分,我已經帶我走跳菜市場幾十年的老媽鑑定過了! 平價認定! ) ,超鮮甜生蠔、百元扁鱈、三公分厚的無骨牛小排厚切干貝都是我的大推品項,讓我們用小資價格就能享受高品質生鮮! 利塔漁市除了販賣現撈速凍極鮮漁獲,還有共享廚房空間提供聚會租借、私廚料理和烹飪課程。 利塔漁市不只是追求生鮮食材的品質,更是提倡追求生活質感的態度,從店內吊燈、烹飪教室裡採用的北歐引進頂級品牌餐具,到老闆收集的北歐老家具,都帶著大家體驗北歐文化那樣愜意的生活態度!

 

 

 

 

 

 


 

   目錄   

▶中部唯一北歐風格海鮮超市─利塔漁市營業資訊

▶走跳把北歐生鮮搬來台灣的利塔漁市台中旗艦店

▶利塔漁市烹飪教室現煮6道新鮮食材

◇日本全殼生蠔 (L) $399

◇根島蝦(400g) $270 元

◇生凍龍蝦 (520-570g/尾) $600

◇扁雪 (大比目魚 )( 片 ) $100

◇無骨牛小排厚切 每100g/130元

◇台灣松阪豬( 200g/盤 ) $200

▶廚房黑手如我也在家輕鬆烹調三道利塔漁市帶回好食生鮮

◇3S生食級干貝 (6顆/包) $220

◇草蝦 (8入 ) $250

◇Showcase板腱牛排 $399

利塔漁市整體心得和利塔漁市開幕優惠資訊

 


 

台中利塔漁市 (25).jpg

▶中部唯一北歐風格海鮮超市─利塔漁市營業資訊

⧖ 利塔漁市-台中旗艦店 ⧖

營業時間:AM10:00~PM9: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70號

電話:04-22391369

⧖ 利塔漁市-彰化店 ⧖

營業時間:AM10:00~PM7: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23號

電話:04-7238440

▶利塔漁市FB: https://www.facebook.com/lithafishmarket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zhenwei7238440

▶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e/u2LACT9

 


 

台中利塔漁市 (2).jpg

台中利塔漁市 (3).jpg

 

▶走跳把北歐生鮮搬來台灣的利塔漁市台中旗艦店

繁忙的現代人不一定有時間去逛菜市場,像我這樣不太會下廚也不太會挑選生鮮食材的人,網路上已經處理好的冷凍生鮮就變成我們購買生鮮海鮮的重要管道。而利塔漁市除了在蝦皮有商城之外,在台中和彰化也有實體店面,而旗艦店就位於台中北屯藍天白雲橋的旁邊!

 

台中利塔漁市 (4).jpg

台中利塔漁市 (7).jpg

 

其實北歐文化一直都很貼近我們的生活喔! 講到北歐,閃進大家腦海裡的肯定就是IKEA了! 除了北歐傢俱與我們密不可分之外,市售的鮭魚、鱈魚許多也是自北歐引進。 有別於一般生鮮超市品牌多採用日式或台式的形象與風格,欣賞北歐文化的利塔漁市以北歐文化為基底成立利塔漁市,有別於日式的長型榨格,利塔漁市運用北歐的正方榨格和尖屋頂打造出清爽簡約卻質感爆棚的北歐氛圍。來到這麼美的地方買海鮮,很打破我自己買海鮮就是要弄得一身腥的印象。買個海鮮,原來可以這麼有質感! 

 

台中利塔漁市 (5).jpg

台中利塔漁市 (6).jpg

 

北歐生鮮專賣利塔漁市嚴選北歐生鮮與各地生鮮好食,文章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裡賣的東西一定很貴? 那你就錯了! 利塔漁市雖擁有舒適高質感北歐風店面,販賣的好品質生鮮卻是平易近人小資價格! 我媽邊看品項、重量和價格還一邊說「 耶這跟我平常去菜市場買的價格差不多呀! 」。既然價格差不多,菜市場的海鮮多是冷凍購入後解凍再售出,那我還真要來利塔漁市買從捕獲就開始一路被妥善保存到冷藏櫃裡的海鮮。

 

台中利塔漁市 (8).jpg


利塔漁市嚴選的生鮮品質都是保證有青的歐美原裝進口生鮮,  產品也全數通過食品安全認證! 而且利塔漁市還有一個很棒的巧思,就是使用的塑膠包裝是能夠直接舒肥的PP耐高溫真空袋! 讓我們回家烹調更方便了 ( 看到這裡我要再提醒大家一次利塔漁市真的是走平價路線 ) ! 我造訪的那天,有幸巧遇剛空運到台的新鮮挪威鮭魚! 這鮭魚的魚鰓和魚肉顏色粉嫩的一看就知道絕對新鮮,而且那天我才知道,原來新鮮鮭魚竟然會有一股淡淡哈密瓜香氣 ( 哈味 ) ! 完全沒有魚腥味呢!

 

台中利塔漁市 (21).jpg

台中利塔漁市 (11).jpg

 

著迷北歐文化的利塔漁市老闆也著迷蒐集北歐老家具,館內不只充斥北歐四大家具品牌作品老件,連烹飪教室裡使用的也是丹麥三星餐廳noma也在使用的、個個要價不斐的丹麥品牌餐盤。

 

台中利塔漁市 (10).jpg

台中利塔漁市 (9).jpg

 

利塔漁市除了生鮮超市之外還打造了共享空間廚房,專業廚師不定期開辦活動,包含新進貨產品試吃生鮮廚藝課程等,不只歡迎鄰里們一同前往品味北歐生鮮,也讓我們有能力回家自己烹調帶走的新鮮食材 ( 我超需要這個烹飪課耶,才不會回家自己亂煮浪費了這麼好的食材 )! 喜愛儀式感的利塔漁市要成為也喜愛質感生活的你的神隊友,這個共享空間也提供聚會租賃 ( 可以買了食材之後一起來烹調和品嘗,甚至再來點小酒,感覺好不愜意呀 ) !  

 


 

台中利塔漁市 (18).jpg

 

▶利塔漁市烹飪教室現煮6道新鮮食材

今天我們就要在這個共享廚房裡現場品嘗6道利塔漁市的熱門拿手好菜! 我在品項後面已經附上價格,你們一看就知道我一直喊的平價真的沒有騙你們吧!

 

台中利塔漁市 (16).jpg

台中利塔漁市 (17).jpg

 

◇日本全殼生蠔 (L) $399

這個生蠔放第一個介紹就是因為他真的是超級必買!!!! 來自有最優質天然漁港美譽的日本兵庫縣室津海港,在清淨的海域下所成長的蠔肉甘甜爽口。 每一顆蠔都很乾淨漂亮,簡單清洗後燒烤就可以食用,加熱後也不易縮水。他的氣味絲毫沒有任何腥臭味!!真的是沒有任何腥味到我在腦裡無法連結我正在吃海鮮! 通常生蠔太大顆我會怕 ( 你們懂的,有些生蠔太大顆吃起來滿嘴腥味很噁心 ),但是利塔漁市手掌大的生蠔,我一口咕溜進嘴裡還意猶未盡! 嘴裡滿滿奶香,舌根還可以捕捉到新鮮甜味,難怪被日本人稱為「海底的牛奶」。

 

台中利塔漁市 (12).jpg

 

◇根島蝦(400g) $270元

想吃「天然ㄟ尚好」的鮮蝦嗎? 那就吃這款來自印尼天然紅樹林海域海捕的根島蝦吧! 因為是野放的蝦所以無人工飼料和藥物殘留,可以放心朵頤蝦膏! 根島蝦的個頭壯碩,口感扎實,可以吃到肉質的鮮甜。

 

台中利塔漁市 (13).jpg

 

◇生凍龍蝦 (520-570g/尾) $600

逢年過節,大家都喜歡在網路生鮮超市買一些厲害的食材來慶祝! 而這個生凍大龍蝦可以在餐桌上贏得掌聲! 來自宏都拉斯的嚴選生凍龍蝦沖流水退冰解凍,約10分鐘後用剪刀從腹部的地方對半剪開就可以下鍋烹煮,聽起來就是廚房黑手如我也能夠產生信心去烹調的食材。 我覺得這款龍蝦殼較薄,肉多扎實,是可以大快朵頤鮮甜龍蝦肉的一款食材。

 

台中利塔漁市 (19).jpg

 

◇扁雪 (大比目魚 ) $100

來賓請掌聲鼓勵,這個扁鱈一片只要一百元啦! 這不是市場價是什麼! 這款格陵蘭鱈魚,肉質細嫩而且扎實,不是我們一般吃到的那種鬆散鱈魚質地,肉質也很綿密。

 

台中利塔漁市 (14).jpg

 

◇無骨牛小排厚切 每100g/130元

這款精切3cm厚度的無骨牛小排厚切,讓我們在家烹調時能更確實的保有肉汁與風味 ( 才不會一下子就煎過熟 )。無骨牛小排取自牛前胸肋骨部位肉,這個部位很棒的是它適合多種牛排熟度,無論你是喜歡品嚐6、7分熟軟嫩口感,還是全熟的扎實口感,都可以被無骨牛小排滿足。

 

台中利塔漁市 (15).jpg

 

◇台灣松阪豬( 200g/盤 ) $200

我太愛這松阪豬了! 松阪豬是豬背頸肉到腮幫子的部位,肉色比其他部分白嫩,因為有大理石花紋,所以也有雪紋豬之稱。 一頭豬只有兩小塊松阪豬肉所以極其珍貴! 利塔漁市嚴選優質溫體豬,油煎加點薄鹽就可以品嘗到肉質本身的豬肉香氣,而且口感扎實爽脆,超適合下酒!

 


 

台中利塔漁市 (20).jpg

 

▶廚房黑手如我也在家輕鬆烹調三道利塔漁市帶回好食生鮮

來到利塔漁市,我怎麼能不帶個幾包好料回家品嘗! 結果那一天弄一弄就又擺了好比過年的一桌彭湃菜色! 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料理手法,真的是懶人無失敗料理!

 

台中利塔漁市 (22).jpg

 

◇3S生食級干貝 (6顆/包) $220

我們一打開干貝包裝時就可以聞到一股奶香,光是聞到這個香甜氣味就讓我口水爆炸! 這款北海道干貝捕撈後就急速冷凍,所以甘甜都好好鎖住了。在外面一顆干貝都好貴,現在我們在家乾煎到表面金黃就可以大快朵頤。 北海道干貝肉質飽滿,貝柱的肉質纖維Q彈,咬下後會有干貝鮮甜肉汁噴發,這也是我的必買清單! 搭配爽脆鮮甜的蘋果片,讓彼此的甜味相得益彰。

 

台中利塔漁市 (23).jpg

 

◇草蝦 (8入 ) $250

家庭主婦我媽認證這蝦的個頭、這個價格、這個新鮮度CP值非常可以。 草蝦除了清蒸和乾煎之外,我們家也喜歡在蝦子下面鋪雞蛋豆腐、蝦子上面撒上蒜蓉下去清蒸,就是一道極為簡單又超好吃的蒸蝦料理! 你們瞧這碗裡的滿滿蝦汁都是蝦湯喔,你們也可以放一些冬粉去吸蝦汁,丁點蝦的精華都不放過! 處理蝦子的時候覺得這蝦滿乾淨的,口感也很扎實新鮮。

 

台中利塔漁市 (24).jpg

 

◇Showcase板腱牛排 $399

來自全球最大肉商之一JBS旗下的Showcase品牌,使用純種荷斯汀牛,穀飼養殖牛的油花較多,所以可以得到軟嫩口感。 大家在家烹調牛排,可以用紙巾吸乾血水後按壓薄鹽和香料後下去用初榨橄欖油油煎,雙面煎到變色後拿起來靜置,牛排會更多汁喔!

 


 

 

台中利塔漁市 (26).jpg

 

利塔漁市整體心得和利塔漁市開幕優惠資訊

我們一般都會認為菜市場生鮮價格比較平實,但是實際走跳利塔漁市一輪之後,發現價格跟市場根本差不多! 在這裡可以挑選到一般平價品項也可以挖到厲害的嚴選北歐生鮮,利塔漁市有著更專業的品質把關更講究的冷凍冷藏保存,購買體驗也有精品般的質感,明明只是來買個生鮮,卻意外收穫精心經營生活的儀式感。無論你是講求生活質感、食材安全的精緻Baby,還是正在為大節日籌畫餐桌,利塔漁市都會是你很棒的選擇。

 

📣 塔漁市台中旗艦店專屬開幕活動優惠 📣

限時兩天日本生蠔買一送一!還有機會抽波士頓大龍蝦

LINE@好友限定,開幕好禮大方送

❶ 111/11/28-111/12/04,限時一週,輸入關鍵字LITHA,來店消費就抽波士頓大龍蝦,贈送下次回流購物金$50。

❷111/12/03-111/12/04,限時兩天,享日本全殼生蠔(10 入)買一送一。每人限購1組。

*此活動僅限利塔漁市台中旗艦店專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