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客爾消波快 (1).jpg

體內水災應該是每個女人的痛吧!!! 我的水災日常就是每天睡覺醒來就勢必腫得不想承認那張腫臉是自己的。邁過三十歲大關後,我更有感泡芙人體質逆襲,久站久坐、吃太鹹後腳踝就會腫成饅頭,狀況嚴重時精神也會奇差無比。如果你有肉肉水水軟軟然後精神不好按壓肌膚後肉不會迅速恢復原狀超過三天沒排便肚子有壓力感或有蚯蚓腿的困擾的話,恭喜你就是我們水災腫腫團成員之一員! 解決排水不只可以身形更緊實也可以有更好的精神狀況,看著便利超商架上一排排的紅豆水,我相信解決舒緩體內水平衡是每個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但是喝著紅豆水,雖然安慰了我的心,卻實質沒啥改善的FU,所以讓我決定要來試試科學排水神器薇客爾消波快。獲得世界多種專利認證的薇客爾消波快法國專利草本萃取物有高達8成試用者每天至多排掉1公升的水耶,這聽起來還不錯,對吧!

 

 

 

 

 

 


 

   目錄   

▶ 薇客爾消波快購買資訊 ◀

▶ 開箱科學排水神器薇客爾消波快 ◀

▶ 每天一包薇客爾消波快心得 ◀

 


 

薇客爾消波快 (7).jpg

 

▶ 薇客爾消波快購買資訊 ◀

▶薇客爾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ecarreOfficial/

▶薇客爾官網: https://www.wecarre.com.tw/index

▶薇客爾消波快購買傳送門: https://www.wecarre.com.tw/products?kind_no=783

 


 

薇客爾消波快 (3).jpg

 

▶ 開箱科學排水神器薇客爾消波快 ◀

薇客爾有兩款主打商品─ 給你水噹噹的 活顏肌肽貴妃飲 和 要協助我們體內排水的 薇客爾消波快。而身為資深泡芙的我,超級期待來開箱這款擁有法國專利草本萃取物薇客爾消波快

 

薇客爾消波快 (2).jpg

 

薇客爾消波快的重頭戲,就是完整結合6種植物精華、獲得全球功效專利的法國排水代謝專利Elimreal,要解決水災的方式就是要讓我們有好的代謝、有效排水 ( 爆倉的水庫就要靠穩定洩洪來達到水平橫嘛~ )。臨床實驗就發現,法國專利草本萃取物能夠使高達8成試用者每天至多排掉1公升的水呢。薇客爾消波快的主要成分除了法國專利草本萃取物之外,還有法國仙人掌果萃取物及讓我們上廁所不卡卡的美國久司巴西酵素,我原本以為只是要提高我們尿尿的頻率和份量,沒想到連便便的部分一起雞犬升天,這個意外的收穫我私心滿意。而這三項重頭戲的硬實力可是獲得國內獲獎專利,擁有第三方認證,技術和質量絕對不容小覷。 薇客爾消波快除了這幾位主角之外,還協同紅葡萄葉萃取物+綠茶萃取物+巴西瓜拿納+玉米鬚萃取物+日本北海道紅豆萃取物的複方讓效果加倍。

 

薇客爾消波快 (5).jpg

薇客爾消波快 (4).jpg

 

面對食品,我最關心的當然還是食品安全的部分 ( 每天都要吃的東西真的不能開玩笑耶 )。薇客爾消波快通過多項SGS檢驗合格,不含防腐劑、不含四大重金屬、不含塑化劑也不含西藥。產品出廠前還有做皮膚抗品測試及細胞毒性測試,網路上都可以查到檢驗資料,所以讓我使用得更安心。

 

薇客爾消波快 (6).jpg

 

一盒裡薇客爾消波快總共有14包的份量,每天空腹1~2包即可,但如果你是體內水勢氾濫成災的嚴重泡芙、長期要久站久坐或是飲食習慣重口味的朋友,則可以每日2~3包加強力度。不過提醒大家不要睡前喝耶! 睡覺還要跑廁所的話是要怎麼睡啦!

 


 

薇客爾消波快 (9).jpg

 

▶ 每天一包薇客爾消波快心得 ◀

我先前很努力每天喝水喝好喝滿、很努力運動流汗,努力達到身體水份的有進有出,但依舊就是個超級泡芙人。 隨著年齡增加狀況,還越來越嚴重甚至精神越來越差,著實讓人很心灰意冷 ( 因為我真的是很努力要改善體內水勢 )。喝完一盒薇客爾消波快後,最有感的就是跑廁所的次數明顯增加 ( 不用到一盒才有感啦,我喝前三包就已經超有感 )! 而且睡覺醒來臉也沒有那麼泡泡的了!

 

薇客爾消波快 (10).jpg

 

接下來的生活,我依舊會好好的喝水好好的運動去維持健康生活,但我也很樂意有薇客爾消波快這樣的神隊友來協助我的體內水平衡。推薦給大家擁有世界多項專利認證、臨床驗證還含有80種蔬果酵素的薇客爾消波快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