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麥克風推薦 (8).jpg

在這個自媒體當道的時代,拍片錄影已經不再只是自己錄爽即可了,自媒體經營創作者和網紅們對影片畫面、聲音品質也都有了更專業的追求。 而錄音設備不只要音質好,最好還要無線且輕巧,所以,我就要來開箱BOYA博雅出品的BY-XM6-S1 MINI一對一雙聲道無線迷你麥克風,簡單的操作讓3C笨蛋我也能輕鬆上手,平板、手機和相機皆可使用,小巧的體積也可以輕巧別在衣服上不破壞畫面和穿搭,重點是可以打造廣播級別音質!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來開箱BY-XM6-S1 MINI一對一雙聲道無線迷你麥克風吧!

 

 

 

 

 

 


 

   目錄   

- 介紹BY-XM6-S1 MINI一對一雙聲道無線迷你麥克風 -

- 開箱BY-XM6-S1 MINI一對一雙聲道無線迷你麥克風 -

- BY-XM6-S1 MINI一對一雙聲道無線迷你麥克風整體心得 -

 


 

無線麥克風推薦 (1).jpg

 

- 介紹BY-XM6-S1 MINI一對一雙聲道無線迷你麥克風 -

Boya是這幾年在歐美直播和錄影市場裡的專業音頻器材品牌當紅炸子雞,原因就是因為他中階價位就能得到高收音品質,如此高CP值的麥克風是YouTuber入門首選Boya不只生產音頻轉接器給DSLR單眼與錄影機,也有許多專業器材可搭配智慧手機搭配收音。 Boya之所以能在自媒體界有這樣的高評價,就是因為Boya擁有完整的研發實驗室,透過各種相容測試、售後維修和新產品開發,品質成長出讓人信賴的商品。

 

無線麥克風推薦 (3).jpg

 

而我這次要開箱的BY-XM6-S1 MINI,其輕巧體積和高品質收音品質,無疑是拍攝Vlog、網路直播、採訪收音或是錄製歌曲的收音好戰友啦! 幫大家重點整理BY-XM6-S1 MINI的產品特色👉️

✔ 外觀小巧攜帶方便,不只無感佩戴,還可以輕易隱身在你的Vlog畫面裡!

✔ 2.4GHz無線傳輸技術

✔ 出色的廣播級音質,高保真低噪音音質,降低惱人的環境噪音!

✔ 簡單好操作的LED螢幕顯示,3C白癡如我也簡單上手

✔ 即時耳機監聽功能

✔ 即插即用,無須安裝任何插件 超方便

 


 

無線麥克風推薦 (2).jpg

 

- 開箱BY-XM6-S1 MINI一對一雙聲道無線迷你麥克風 -

我這就來開箱BY-XM6-S1 MINI囉!

打開紙盒後會看到主機與配件分開安放,你會看到一副BY-XM6 TX 發射器和BY-XM6 RX 接收器,1× 3.5mm TRS轉TRS相機輸出線、1× 3.5mm TRS轉TRRS手機輸出線各一條,充電為使用USB-C充電線,非常方便! 還有一個內置麥克風防風毛毛球,及使用說明書。

 

無線麥克風推薦 (9).jpg

 

這款無線麥克風真的是有夠小巧! 發射器體積又比接收器更小,輕盈的重量,夾在衣服上也不太會造成衣服垂墜破壞穿搭畫面,而接收器也有背夾設計,也可以安裝在相機的冷靴座上。 這款無線麥克風的主機外型設計流線簡約,浮誇喜歡繽紛設計如我也覺得這簡約機身滿有質感的。

 

無線麥克風推薦 (5).jpg

 

BY-XM6-S1 MINI除了當無線麥克風之外也可以接線成為領夾式麥克風,兩種方式的音質我感覺沒啥差別,但可以讓大家根據拍攝需求選擇適合的使用方式。

 

無線麥克風推薦 (4).jpg

 

發射器頂部即是麥克風所在,BY-XM6-S1 MINI採用內置全向型拾音頭,可抓取任意方向的聲音,不需要特地把麥克風對準音源才能好好收音。長邊一側則有电源按钮以及音量加减按钮。你在收音的同時也可以直接透過連接耳機,來及時耳機監聽收音品質

 

無線麥克風推薦 (10).jpg

 

機身正面則有LED顯示屏顯示音量、音頻輸出模式和電量等資訊。

 

無線麥克風推薦 (7).jpg

 

BY-XM6-S1 MINI也有很棒的續航力,充飽電一次可以使用7小時。而且發射距離還高達100公尺!!! 對於我平常自己記錄生活來說已是非常足夠的距離!

 


 

無線麥克風推薦 (6).jpg

 

- BY-XM6-S1 MINI一對一雙聲道無線迷你麥克風整體心得 -

BY-XM6-S1 MINI真的是一款麻雀雖小但五臟六腑俱全的無線迷你麥克風! 他不只有小巧體積的這個優點,3C白癡如我一開箱的時候超怕我會搞不懂要怎麼用,還好他即插即用、不需要無須安裝任何插件,讓我能夠輕易當個想要有專業音質作品又不用跨越3C科技操作高牆的網美🤣 整體操作不需要消耗腦力,直覺式操作這點我直接先給100分耶!

最重點的,當然還是音質的部分,像今年冬天風很大,如果我用相機、手機內建麥克風都會收到很吵很惱人的風聲,但是BY-XM6-S1 MINI降躁得讓我很滿意。另外,我覺得原本內建的麥克風聲音感覺比較扁平,Boya無線麥克風的音質比我相機內建麥克風的音質更加圓潤,讓我的聲音好像魅力了起來❤️ 整體來說,那種過份平價的麥克風基本上不太能要求收音品質,但如果你想要有像樣、專業一點的音質,BY-XM6-S1 MINI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BY-XM6-S1 MINI這裡購買: https://reurl.cc/zrLOlV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