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違的美髮文,就用煥然一新的短髮跟大家見面啦! 以往社會審美都覺得女生就是要長頭髮才漂亮,但現在,俐落短髮能夠傳達出自信和幹練的態度,反而是更能抓人眼球的髮型呢! 我就有超強的感受,每次我只要一剪短髮,那個大讚「 短髮好好喔! 」和「 短髮好適合你! 」的評論就會雪片般飛來呢! 但一如我往常講的,短髮少了頭髮的修飾還要能夠陽善隱惡(?)我們的五官,真的非常考驗設計師的功力,一點點斜度的差別、一點點弧度的差異,對整體視覺就會有很大的影響! 然而我跟隨了十年的台中美髮設計師 V Plus Hair Vicky就是從沒讓我失望! 她不只幫我設計了大獲好評的短髮,甚至兼顧到我的後續照顧! 如果你也對剪短髮有興趣,那就快點進來看我的短髮紀錄吧!

 

 

 

 

 


 

    目錄    

V plus hair營業資訊

▶V plus hair優惠

▶V plus hair環境介紹

▶我的短髮紀錄
 


 

▶V plus hair營業資訊 

染髮時間:2022.8.30

地址:臺中市黎明路三段399號

電話:04-24520392

手機: 0982-112594 ➨ 官方line預約諮詢: https://lin.ee/bZOJqGG

營業時間:10:30~19:30 (週一公休)

粉絲頁:【V Plus hair】

設計師Vicky作品集: 【 台中美髮設計師Vicky 】

 

▶V plus hair優惠 

349052609_226724503463269_7972126685106921491_n.jpg

 

✨即日起 -2023/7/16 止,凡來店染裙擺染,即免費送一瓶「增色洗髮精」價值$640

✨首次來店原價現折1200 生日當月再折300元

✨漂髮局部優惠1200,免費送洗剪基礎保養

 


 

2.jpg

 

▶V plus hair環境介紹 

我又來V Plus Hair報到啦! 每次一走進V Plus Hair都會有種身價被抬高成貴婦等級的FU🤣 但是店內綠意環繞的環境和溫暖歡笑甚至還有毛孩穿梭的氣氛,讓怕生(?)的我也從不感覺格格不入!

 

3.jpg

4.jpg

 

雖然V Plus Hair貴氣又有質感,但你各位真的不要被他的氣勢給嚇到,V Plus Hair的美髮價格搭配使用優惠的話,會出乎你預料的親民 ( 他們家的優惠都超佛👍️👍️ ) ,CP值真的很高! 所以V Plus Hair的生意好到不行不是沒有原因,你們一定要提前預約! 我每次都非顛峰時段來剪髮但每次都高朋滿座!

 


 

5.jpg

↑新髮型熱騰騰出爐!

 

我的短髮紀錄 

雖然我真的愛死了我上次的縮毛矯正燙,聽說我上次燙完超多人被燒到! 畢竟我的自然捲和毛躁是讀者有目共睹的! 柔順成這樣誰能不燃燒🤣

👉️點這裡看我先前的自然捲救星紀錄: Vplus hair相見恨晚的『縮毛矯正燙直』! 搭配資生堂深層護髮加持讓我又直順又有光環♥

不過這半年來因為照顧腎衰的布布,在為病犬把屎把尿的過程中還要一邊撥長頭髮,真的會撥出一肚子火 ( 難怪許多媽媽生完小孩無論原本多有長髮情結最後還是去把頭髮剪短了 ),心一橫我就跟Vicky預約我要剪短髮了!!!

 

8.jpg

↑剪完第三天

 

Vicky超級可愛! 聽到我今年可能會結婚,還再三確認我真的要剪這麼短嗎🤣🤣 在剪髮之前也很仔細跟我討論可能會遇到的狀況和未來要怎麼照顧,讓我評估能不能接受👉️ 像是因為我之前有做過縮毛矯正燙,所以擔心剪掉後尾端會亂翹 ( 不過還好我沒有遇到這個狀況 ),而且她知道我就是一個大懶人,但我這自然捲剪短髮一定要洗完頭吹全乾超乾( 她反覆強調!! )那不然我的髮質會亂翹!

也再度讓我感受到她是個很為顧客著想的設計師,她很用心的希望能夠設計出符合顧客需求和生活習慣的髮型

 

9.jpg

↑剪完一週

 

長輩常說剪完頭髮要醜三天 (要看好幾天才會習慣的意思),但我一剪完就覺得自己好美耶❤️ Vicky還幫我設計了不對稱的髮型,會更為時尚,所以也造就了我留海撥左邊或撥右邊有截然不同風格的視覺效果 ( 兩邊我都好喜歡 ) !

 

6.jpg

7.jpg

 

↑剪完兩週後,短髮真的好好照顧,洗頭髮和吹頭髮都省了超多時間

 

我原本有點猶豫是否真的要剪短,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胖子剪短髮很容易身體很大但頭很小,比例失衡。 但我的短髮後腦杓很有蓬鬆度和弧度,所以我覺得整體看起來比例還是很好看 ( 即使我最近變胖了 )!

 

3.jpg

↑剪完大概一個月,只要洗完頭後有好好吹到完全全乾,隔天就是正妹一個

 

我很喜歡這次短髮的長度邊線會順著我的下八曲線,讓整個曲線很俐落好看! 側面也很修飾我的肉肉下巴!

 

1.jpg

↑剪完將近兩個月,自己一個人旅行累得要死還是很美麗的模樣

 

我上週完成了一個人的九份旅行,看照片的同時讓我最感謝的就是,當我累得半死,又流汗又淋雨的同時,我的頭髮完全不用我擔心走鐘 ( 先前長髮時就會很明顯髮型壞掉 )!

 

2.jpg

↑剪完兩個月

 

拍這張照的時候是個又濕又悶還下著小雨的天氣,所以我的自然捲就捲起來了😂 但Vicky幫我設計的層次即使我的自然捲來亂也依舊無傷大雅 !

 

....

 

剪完短髮已經兩個月,我真的太感謝兩個月的我有心一橫就衝去找V Plus Hair剪短髮,洗頭吹頭省下好多時間真的太海闊天空!! 花少少時間髮型卻依舊好看,真的是CP值太高囉!!! 以上,推薦給大家我愛了十年的V Plus Hair設計師Vick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