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1).jpg

喜歡動物的你我肯定對浪浪別哭不陌生,浪浪別哭是一家結合流浪貓狗中途送養寵物友善餐廳,在台北、台中、台南都有浪浪別哭據點! 店內的貓貓狗狗都是親人在等家的孩子,店內環境規畫出完整的貓區和狗區,讓貓派和狗派的朋友們都可以適得其所! 但即使我們沒有能力給毛孩一個家也沒有關係,我們可以用新台幣消費支持浪浪別哭! 重點是,浪浪別哭的餐點還真挺好吃耶! 喜愛貓貓狗狗的你,真的不要錯過有貓、有狗又有美食的浪浪別哭喔!

 

 

 

 

 

 

 

 

 

 

 

 

 

 

 
 
 
 
 
 
 
 
 
 
 
 
 
 
 
 

U Joy(@ujoydiary)分享的貼文

 

  目錄  

浪浪別哭台中店營業資訊

讓愛有家的寵物友善中途餐廳 ─ 浪浪別哭環境介紹

這家寵物友善餐廳餐點好好吃 ─ 浪浪別哭餐點分享

讓人想要一去再去的浪浪別哭 ─ 浪浪別哭用餐評價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5).jpg

浪浪別哭台中店營業資訊

@langlangdontcry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14巷1號

| 營業時間: 12:00~20:30 (六日11:00營業,周三公休)

| 電話: 04-22547018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3).jpg

 

讓愛有家的寵物友善中途餐廳

南屯黎明新村這邊是個文青必訪的小小聚落,安靜的巷弄裡隱藏著許多厲害的文青咖啡店! 像是我最愛的戚風蛋糕店小麥菓子、還有超可愛日式冰品的 花毛かき氷喫茶 & 廢墟風咖啡廳 Mountaintown Liming .... 黎明新村的簡樸氣息裡悄悄醞釀著年輕人探索文創的心,同時也引領著我們走進台中的老巷弄裡接地氣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6).jpg

 

雖然黎明新村巷弄小小的,但開車前往浪浪別哭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因為在步行約 5 分鐘處便有一處停車場! 位浪浪別哭於轉角處顯眼的位置,當你看到米黃色瓷磚與木質調門窗,以及藍色的貓貓狗狗呼喊著「讓我陪你等家」的壁畫,你便到達浪浪別哭了!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2).jpg

 

室內用餐區分為一樓的狗狗區和二樓的貓貓區,一入店內店員首先會詢問你想要做哪一個區域,爾後會細心跟你講解空間使用及和動物互動的方式,來確保我們和毛孩們都能彼此尊重的和諧相處! 浪浪別哭除了是流浪動物中途送養咖啡廳之外,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也是個讓家裡狗狗練習社會化的好選擇!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7).jpg

 

老屋子在浪浪別哭的打理下顯得溫馨又自在,店內桌數不算太多,一樓約能容納 20 人以內,所以建議前往前預先訂位! 桌與桌之間有著很大的空間,不只用餐之間有更大的呼吸感,狗狗也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玩耍!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10).jpg

 

牆上貼著滿滿浪浪別哭畢業生的拍立得! 身為寵物攝影師的我也好幾次拍到浪浪別哭的畢業狗狗! 讓我更有感和佩服浪浪別哭在送養的道路上多麼努力和用心! 才可以幫這麼多毛孩找到家!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11).jpg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12).jpg

 

接下來一起來到二樓看看貓咪座位區! 貓咪區整層的鵝黃色調讓貓咪最喜歡曬的太陽充斥了整個空間,來到這裡我都想跟貓貓們一起睡午覺了!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4).jpg

 

一般對貓的印象都覺得貓咪就是傲嬌,但是一當我踏進貓區,就有幾隻小貓貓自己主動上來蹭蹭撒嬌,甚至還自己爬上我的腿腿睡在我腿上 ( 我要原地融化了) !!!! 一來,可以看到放在店裡讓人互動的毛孩人類社會好、很親人,很適合帶回家當家裡的一份子! 二來,還沒有能力負擔照顧毛孩責任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撸貓撸狗解解乾癮!!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9).jpg

 

以往,貓咪咖啡廳(特別是中途咖啡廳) 讓我最擔心的就是有一些的用餐環境會浸泡在貓沙味裡 ( 雖然我愛貓,但我也不想要邊吃飯邊聞貓砂耶 ),但是浪浪別哭的用餐環境都很涼爽、乾淨、無異味喔!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8).jpg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13).jpg

 

這家寵物友善餐廳餐點好好吃!

雖然我耳聞浪浪別哭多年,對喜愛動物和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我來說,早該來走跳浪浪別哭,我會遲到現在才真正造訪,就是因為之前都聽說它的東西很不好吃😅但這次造訪後我感覺相見恨晚! 第一,是這裡的貓貓狗狗實在太療癒了啦!! 第二,是餐點其實很好吃耶❤️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14).jpg

 

🍽️班班首選青醬雞排燉飯 $290

這一份上桌,我們都首先讚嘆這個飯量很多耶! 男生應該也可以吃得飽! 青醬燉飯的羅勒香氣味道很單純,整個香氣都是羅勒的舞台,濃郁但也清爽! 燉飯裡還有青椒、玉米筍、杏包菇、花椰菜點綴其中,肉肉的部分是一整隻的酥皮雞腿排,嗑起來相當過癮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15).jpg

 

🍽️南瓜培根燉飯 $290

這道醬汁濃厚、讓飯粒都彼此緊緊相年的南瓜培根燉飯真的是太香啦! 整個燉飯都壟罩在培根的煙勳香氣之中,奶香的燉飯醬汁更成為這煙薰香器的載體,是香氣層次豐富的一道燉飯!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16).jpg

 

🍽️珍奶焦糖布丁 $160

香草香氣爆擊了我的少女心,布丁口感偏差食,不是一切即碎的那種質地,搭配軟Q的珍珠和細緻奶油,連我不愛吃甜食的媽咪都完食!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17).jpg

 

讓人想要一去再去的浪浪別哭! 

我真的要說,浪浪別哭的餐點真的是必我預期的好吃很多耶🤣 色、香、味、份量我覺得都非常有誠意,所以浪浪別哭以身為一家咖啡廳的身分來說餐點我給過! 用餐時也能感受到他們很用心在維護客人的用餐體驗,像我們上餐之後控罵(狗)就很興奮一直圍著我們轉,雖然我們並不在意,但是店員也是很快的拿出寵物圍欄來確保我們能有最舒適的用餐過程,並努力轉移狗狗的注意力。以流浪動物中途的身分來說,真的是太感謝台灣有這樣的一個協會存在了啦!! 如果你正在尋覓有緣的貓貓狗狗家人,那務必去浪浪別哭走跳! 如果你只是想要撸貓撸狗順便享受個美食,浪浪別哭也是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