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人需要吃益生菌幫助保健,家中的寶貝毛孩們當然也不能少了!

如果你想要貓皇打下良好基礎的同時,一起擁有為顏值加分的漂亮毛髮

那就要和我家貓貓一起使用PBS毛適益生菌啦!

 

 

 

 

 

 

 

 

 

 

試用

犬貓為什麼要益生菌呢? 寵物腸胃保健可是深刻影響著毛孩呀!

不好的營養吸收,不只影響毛孩的體重和精神也會影響到寵物毛髮健康 

因此,擁有豐厚貓狗益生菌使用心得的我決定來跟大家講講自己的心得,

我們家歷屆毛孩都是貓用益生菌 or 狗用益生菌可都是資深用戶呢

試用

寵物專科益生菌不停的推陳出新,市售寵物專科益生菌也是琳瑯滿目

但寵物益生菌怎麼挑呢?我會參照以下幾點重點做挑選

❶是否為人食等級 ❷成份自然無添加 ❸益生菌是否好吸收 ❹專利認證菌株的功能

其中菌株種類和數量更是寵物益生菌挑選關鍵!

就在我尋覓寵物益生菌的同時讓我發現了這款大熱款!

擁有7大多效完整配方,同時補充好菌及優質營養的 PBS毛適益生菌

試用

PBS毛適益生菌是專為毛孩腸胃保健設計的腸胃以及皮毛保健的機能配方

內含專利認證乳酸菌株,還有專業設計的微量元素配方,為毛孩做剛剛好的營養補給

還添加了 優質台灣在地鱉蛋料 要讓主子養成漂亮毛毛!

有通過SGS安全檢驗、無香料色素添加,堅持人食等級

這麼厲害的寵物益生菌當然是要手刀帶回家孝敬貓皇的呀!

所以就讓我家毛孩開箱給你們看吧!

試用

開始我們的寵物益生菌開箱吧!

打開PBS毛適益生菌後,你可以看到廠商已經貼心將PBS毛適益生菌包裝成30份小包裝

外盒上也有很清晰的專利認證菌株、科學實證、菌株專利編號,商品成份等等資訊

你也可以購過外盒提供的QR code對產品有更深的認識

試用

咱們寵物益生菌開箱當然要來聊聊他使用的好菌!

PBS毛適益生菌專利認證的乳酸菌株使用多層包埋技術,讓他有很好的穩定性

此專科益生菌含量竟高達75億! 讓毛孩能夠更好的吸收

並添加自然果糖異生質,和益生菌一起合作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

這款寵物益生菌怎麼吃呢?

20kg以下毛孩每日1包,20kg以上則每日1-2包

你可以直接給毛孩食用或添加到飯飯或飲用水中

注意! 毛孩初次或轉換食用各類營養品時,少數會出現適應期

極少數會有排便味道較重或排便偶爾偏軟或輕微嘔吐的症狀

適應期約10-14天左右,體質適應後就會恢復正常了,所以不用緊張!

若你家毛孩是體質敏感寶貝,可以先從少量開始,

等到慢慢適應後再漸漸調整到正常的建議用量即可

試用

我喜歡這獨立的單包裝,不只防潮保鮮,而且打開即食

可以無腦餵食不用再費心斟酌份量,非常適合懶人媽媽我

試用

你可以添加在水裡或是飯飯上面

倒出來後有一股香香的柴魚味竟讓我也有點想吃 (?),更別說我家主子直接大快朵頤了!

買這種保健產品最怕主子不吃了!這款直接認證適口性佳的部分!

試用

這款益生菌產品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同時兼顧寵物護毛保健

成分中添加的台灣高品質鱉蛋粉+愛爾蘭鱈魚蛋白

可以幫助維持皮毛良好狀態

另外也添加了 玻尿酸、酵母鋅、酵母B群、維生素A、D、E

我家寶貝吃了一個多禮拜之後,有感幫助使毛髮濃密亮麗有光采!

難怪這款寵物益生菌評價在網路上這麼高

讓我兒子擁有漂亮顏值的大功臣,愛用指數必須五顆星!

試用

以上,就是我的PBS毛適益生菌開箱啦!

 

想看更多 PBS毛適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94&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生菌 寵物益生菌 毛孩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